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喜劇和動作片。我最喜歡的食物是蔬菜和牛肉。(用英語翻)

時間 2021-09-13 23: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like a bowl of beef noodles ?

祝學習進步,天天快樂!滿意採納!謝謝!:)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牛肉.用英語怎麼說

我過去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肉但是我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是土豆用英語怎麼翻譯

2樓:手機使用者

i used to like eating beef best,but now i like eating potatoes best.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牛肉.用英語怎麼說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肉,他們很美味用英語怎麼翻譯

求幾部好看的電影最好是喜劇和動作片

o0o喵喵滴 喜劇 1.你丫閉嘴!讓雷諾與給力獄友的越獄趣事!2.亡命奪寶!一眾神奇人物的搞笑奪寶之旅!3.美國派,貌似有幾部,都還不錯!4.粉紅豹,有兩部,具有喜感!動作片 敢死隊,變形金剛三部!魔售戰場,v字仇殺隊!羅蘋漢等!阿喵敬上 夢裡撕屍 美國派 南韓 色即是空 都很經典的。 柯南麥兜 最...

喜劇片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用英語怎麼說

i d love to watch films,especially comedies 風兒 小夕 comedy 漢語諧音 卡貓兒迪 你最喜歡的喜劇片是什麼?英語怎麼說?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喜劇片.這句話應該怎麼翻譯啊?務必準確哦. 水果小妞妞 i most like the movie is a co...

請些好看的香港經典電影(最好是警匪片 動作片)

暗戰 1,2 放逐 槍火 的 幾乎全班人馬 機動部隊 龍城歲月 1,2 或者 你看杜琪峰 系列的電影.都是很不錯的. 三人迷 香港警匪電影 1 英雄本色 三人迷 這是john woo也是香港電影的開山之作。2 喋血雙雄 三人迷 john woo最被好萊塢推崇的電影。3 槍火 三人迷 看完了之後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