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九尾狐作文

時間 2023-06-08 09:39:03

1樓:155024知道

我很早就纏著媽媽給我買乙隻小花貓做寵物。去年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乙隻小花貓。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給小花貓取了乙個名字「花花」。

花花」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好像披著一塊黑色花紋的絲絨。毛茸茸的長尾巴高高翹著,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綠瑩瑩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細微的聲響,耳朵就立刻靈活地左右轉動。

別看它的鼻子又小又黑,嗅覺可靈敏了,能聞到老遠的魚腥味。嘴邊幾根銀亮亮的鬍子,顯得特別威武。

花花"很貪吃。有一次,我和媽媽買了一些魚頭,準備煮魚湯。一回到家,「花花」好像聞到了氣味,在我腳邊蹭來蹭去,不時還「喵喵」的叫著,好像在說:

主人、小主人,給我一點魚頭吃吧。」我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挑了一些小的魚頭扔給它。「花花」猛地撲向魚頭,抓起魚頭就往嘴裡塞,還吃得津津有味呢。

花花」很貪玩。有一次,奶奶來我家,她準備給我織毛衣,她把毛線球放在沙發上,就去買菜了。「花花」看見了,想去瞧瞧。

剛到毛線球前,線球突然從沙發上滾下來。「花花」嚇得連忙退後幾步,還一邊「喵喵」地叫,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啊!

我怎麼沒見過啊!」過了好久,它才慢慢向前移動,然後用爪子碰碰毛線球,見沒有危險,就開始玩了。它抱著毛線球跑來跑去,當它回到房間時,發現腳被纏住了。

它又「喵喵」叫了起來,好像在向我求救,我看了哭笑不得,連忙幫它解開。有時候,「花花」在屋裡玩膩了,就跑到院子裡的花枝上盪鞦韆,或者在我的作業本上留下幾個「小梅花」印。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類似於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這種的

baby倫萌萌 沒關係是愛情啊 戀愛的發現 這兩個都挺不錯挺 的 求好看的韓劇!類似於百年的新娘,不要戀愛要結婚,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你們被包圍了這種好看噠!浪 鏡子啊鏡子 真是找對人了,我看了6年韓劇了。 百年新娘。李弘基演的 跟那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類似的韓劇有哪些? 高冷kai東 製作人,金秀...

《九尾狐傳》這部韓國電視劇,是一部什麼型別題材的劇

社會 這是一部帶有玄幻色彩的愛情故事型別題材的劇。劇中男主角是一隻狐狸,女主角是一個人類,狐狸為了尋找自己的初戀,從一個山神到人間尋找了幾百年,一直在等待女主角的重生。後來,兩人相遇共同打擊壞人的故事。故事最開始發生1999年的狐狸坡,女主角和爸爸媽媽乘車在狐狸坡,突然周圍一片漆黑,發生了車禍,小女...

冒險島的九尾狐BOSS在哪打啊,冒險島十字任務的九尾狐在哪

童話村村落最右上出去 烏山入口 右下傳送點 小池塘 右上傳送點 老虎山坡 右下傳送點 狐狸山坡 左邊第二個傳送點 月嶺 boss所在地,如果暫時沒刷,可以換線。 這個簡單啊,在最左邊的算送點進去,裡面的長鬍子老頭下面的門,在有個叫貝丁的npc的圖中,最右邊的傳送點就是任務所在地,就是打黑妖苗苗架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