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好看的電影最好是喜劇和動作片

時間 2021-05-04 01:47:12

1樓:o0o喵喵滴

喜劇:1.你丫閉嘴!

讓雷諾與給力獄友的越獄趣事!2.亡命奪寶!

一眾神奇人物的搞笑奪寶之旅!3.美國派,貌似有幾部,都還不錯!

4.粉紅豹,有兩部,具有喜感!動作片:

敢死隊,變形金剛三部!魔售戰場,v字仇殺隊!羅蘋漢等!

阿喵敬上

2樓:夢裡撕屍

《美國派》,南韓《色即是空》都很經典的。

3樓:柯南麥兜

最新的《你好,陌生人》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喜劇愛情.tudou就有

真的很棒的!!!!!!!!!!!!!!!!!你看了絕對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就兩桿大菸槍,左***,真實的謊言 最搞了。

其實國產的有的你沒看過吧

買兇拍人很不錯哦,而且少人知道

5樓:

金凱瑞主演的《娘子漢大丈夫》,講述他和伊萬麥克格雷格的「獄中真情」,好玩的地方在於,他還是個詐騙和越獄高手!

湯姆漢克斯和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的《貓鼠遊戲》,一場貓和老鼠的你追我趕~

《王牌對王牌》,談判專家,為了維護自身權益,成了綁架者,誰能說服他呢!

《死囚大逃殺》,孤島上10個犯人的生死對決

《騙中騙》,經典劇情喜劇,兩大老帥哥羅位元雷德福,保羅紐曼演繹驚天**!

《智勇急轉彎》,業餘平民律師展現智慧型!

《運轉乾坤》,財富的遊戲,精彩的喜劇!

《兩桿大菸槍》、《偷搶拐騙》、《搖滾黑幫》,蓋里奇傑出的黑色幽默電影!節奏快,情節有趣!結局意外!

《低俗**》、《無恥混蛋》、《殺死比爾》系列!昆汀塔倫蒂諾的作品,創意大師!

《生死頻率》時空的錯接,生與死的逆轉

《蝴蝶效應》,科幻還是人生,乙個細節改變命運!

《致命魔術》,原來魔術師殘酷的藝術!結局的真相出人意料!

《戰爭之王》,尼古拉斯凱奇,諷刺戰爭的佳作!倒賣**的大師~

《老大靠邊閃》,經典的惡搞黑幫電影

《搏擊俱樂部》,黑色懸疑,懸念重重~

《七宗罪》,殺人的藝術

《奇幻人生》,**與現實的重疊

《矽谷傳奇》,兩大富翁的發家史與對抗史!

《賭俠馬華力》,展現梅爾吉普森的華麗賭技!

《守法公民》,平民的爆發,蔑視法律是為了維護正義!

《天堂有難》、《火柴男人》,好看的尼古拉斯凱奇電影!

《怒火攻心》,血脈噴張的動作片!

《生死時速》,最經典的動作片

希望你喜歡~

6樓:星月飯

呵呵~~《三大傻寶大鬧波里活》最近的《讓子彈飛》都是不錯的喜劇

車太賢喜劇電影最好看的幾部

夢幻 古星 車太賢喜劇電影 2001年 我的野蠻女友 2003年 快樂聖誕 又名 快樂的幸福聖誕節 2003年 瘋狂初戀 又名 我的野蠻初戀 2007年 蒙面達虎 bokmyeon dalho 2009年 非常主播 又名 超速緋聞 2008年 傻瓜 2005年 我和我的女友 2005年 悲傷電影 2...

(高分)各位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喜劇最好!!謝謝咯

極限 又名限制級特警 教父 可能你已經看過咯 天下無賊,景色很美 芳芳 蘇菲瑪索 我是傳奇,維爾史密斯 雨人,達斯丁霍夫曼,湯姆克魯斯 搏擊俱樂部,布拉德皮特,愛德華諾頓 這個殺手不太冷,讓雷諾,娜塔莉波特曼 壯志凌雲,湯姆克魯斯,關於飛行員的,f14,愛情海上鋼琴師,聲光伴我飛 中間比琴一段,我真...

求幾部韓國愛情喜劇電影,推薦幾部韓國的好看愛情喜劇電影

表躍藤顏 不要相信她 金荷娜 姜東元主演 我的野蠻女老師 狼的 愛有天意 即樓上的 假如愛有天意 我的愛無厘頭 即樓上的 奴隸情人 就想到這麼多,都是老 強烈推薦 不要相信她 尒就是我的唯一 青春漫畫 從小開始在同一個村子裡一起長大的志煥 權相宇飾 和達萊 金荷娜飾 竟然連大學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