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的安全英語作文,交朋友的英語作文

時間 2021-08-14 23: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tomakefriendswithothers,firstweshouldbesincere.becausepeoplewanttoseearealyou.andonlyinthisway,thefriendshipbetweenyouandotherscanlastlong.

字數有限,樓主參考下~

寫一篇如何保護個人網路交友安全的英語作文.

交朋友的英語作文

2樓:輪轉圈

人人都需要、朋友。朋友可以給我們以幫助,與我們共事困難和快樂。但是,怎樣交朋友呢?

交朋友首先要對別人友善。你對別人微笑;肯定別人也會報以微笑。要使陌生人感到親切,關心別人要比:關心自己為重,決不以貌取人。

其次,朋友之間應該商量而不是爭吵。當與別人有分歧時,要和他一起討論。

最後,不要相信那些在危急關頭背離你的人,也不要在朋友危難時離開他。記住:患難之中見真情。

朋友應該以誠相待。只要你把朋友的利益置於你的利益之上,你就會擁有好多好朋友。

關於網上交友的一篇英語作文! 5

英語作文關於交朋友 50

古代交朋友的故事,古代有名的交友故事

1 漢人正規化與張劭相約,於二年後將拜訪張劭家鄉。到了約定的日期,張劭請他的母親準備雞黍,以待正規化的來訪,但張母認為相約已久,正規化不一定會到,然而正規化果然守信,遠從山陽來到汝南。後用以指朋友之間互守誠信的邀約。2 清順治十四年,公元1657年,江南鄉試發生舞弊大案。開榜之後,憤怒的落第士子紛紛...

初三英語作文關於對上網聊天,交友的看法,又的認為好,又的認為壞,寫60 80詞的作文

npc無法回答此問題! npc無法回答該問題!英語達人們,幫忙寫一篇英語作文,關於對網上交友的看法。八十詞左右!快吖!正考試呢!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 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文 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

英語《我的家人》作文,英語作文我的家人

英語作文我的家人 在文中,你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句子。myfamily我的家人。myfamilylivesinbeijing.我的家人住在北京。我家有四口人。mymother,mysisterandi.他們是我爸爸 媽媽 妹妹和我。我父親又高又瘦。他是個英俊的男人。他有一雙大眼睛。他的頭髮是直的。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