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的煩惱英語作文,成長的煩惱作文英語作文40詞彙

時間 2021-09-19 05:47:26

1樓:誘尖

南京市成賢街小學 六(2)班 戴皓天

我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經歷了不少酸甜苦辣的事,但煩惱事是經歷過最多的,現在就給你說四則煩惱事吧!

老師發短訊息就是第乙個煩惱。我在學習生活中,上課不聽,下課打架,放學罵人,這些已經是很常見的事了。為此,老師天天發短訊息到我爸爸媽媽的手機上,如果超過兩條,回家便免不了一頓皮開肉綻的打。

所以我一聽到老師說我的名字,心裡就害怕,每次回家都膽戰心驚的。我想了很多防止老師發簡訊的方法:上課不講話,不惹事,不起鬨……但是這些不是都能做到,做作業慢這個毛病就是改不掉。

就因為作業慢這三個字,我還被打了不少頓呢! 視力不好就是第二個煩惱。

因為視力不好,就得經常離開座位看黑板,自然免不了老師的批評和同學的意見。就拿一次記作業來說吧,那是14天前的事了,我想寫作業,但不知道作業是什麼,於是拿起抄作業的本子站到講台上。抄了不到一半,老師就來講課了,我只好回座位。

老師講完後,我又去抄作業,可放學了,值日生把作業都擦了,只留下我傻呼呼的站在那裡。我知道,不完成作業,又要被罵得狗血噴頭了。

爸爸不了解我是我的第三個煩惱。在學習中經常幫助我解決問題的是爸爸,他對我很好,但也有不了解我的時候。就像星期二那天,我回到家就看見爸爸站在門口,臉色鐵青,心裡頓時像懸了塊大石頭,腿嚇得直發抖。

爸爸嚴厲地說:「你今天還犯錯了?」我戰戰兢兢地說:

「犯……犯了。」「什麼錯誤?」他又大聲吼道。

「『1+1』沒交。」「為什麼不交?」話音未落,乙個響亮的耳光便落在了我臉上。

我哭哭啼啼地說:「組長沒收。」他又問:

「你不會交嗎?」我忙解釋道:「下午我才看到黑板上有我沒交的名字,但下午老師活動,我們在教室裡看電視不上課,不好交。

」「說謊!」說著,又打了我一頓。

媽媽也不了解我是我的第四個煩惱。我一回到家,就聽見媽媽那令人生厭的喊聲:「換鞋子,洗手去,放下書包,趕緊寫作業……」終於,我寫完作業了,媽媽又說:

「寫好趕緊吹黑管去。」我只要動作稍微慢了一點,肯定又會被她說:「怎麼搞的,快吹,要不然老師又要說你沒練習了。

我們多練練,讓他無話可說不就行了。」好不容易吹完了長音,開始吹曲子了。可剛吹了幾首,媽媽卻說:

「你幹嗎吹得那麼匆忙,看老師吹的多好。」我再也忍不住地說道:「我吹的快,老師吹得慢,再說這個曲子我才吹了2天,老師吹了幾年啦?

」媽媽說:「快吹,快吹,長大廢物乙個,沒本事的傢伙。」我狠狠地朝媽媽瞪了一眼,又吹了一陣,看看鐘,對媽媽說:

「1小時到了,吹好了。」可媽媽說:「1小時是到了,你還認真吹的?

再吹1小時……」。 哎呀,我本來還想再寫些快樂的事情,但媽媽要我去買鹽了,就寫到這兒了,再見!

2樓:愛你逝我想冭誃

這個嘛,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討厭。

成長的煩惱作文英語作文40詞彙

3樓:夢回夢裡丶

a yellow rose could be a good idea. a sunflower is also a good choice. you can send your father a card, too.

don't forget to write your wishes on the card!

如有疑問bai

請追問,

如滿意記得採納du,

如有其他zhi問題也可點我dao名字向我求助,答題內不易,

如果沒有回答完全

容,請你諒解!

請採納最快回答的正確答案!!謝謝小主!!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 你已經...

作文成長的煩惱急,600字作文成長的煩惱急!!!!!!!!!!!!!!!!!!!!!

含落雪 我寫過的 天哪 比如說 考試 和父母的代溝 同學之間的不理解 不過切記 中心要明確 要詳細些你是如何解決的 最後你是感謝成長的煩惱的 飛翔只是 成長 煩惱並快樂著,而更多的是被煩惱的矛盾所包圍。對於一個快要成為花季少女的女孩來說,應該是天真爛漫,充滿快樂。然而 我卻在為一個雙面的我煩惱著。在...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成長中的煩惱作文(600字)

子房志亡秦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400字 一 每個人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總會有些坎坷,有些煩惱存在的,而這些煩惱也並不是有害無益的,他或許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動力,當然煩惱是不可避免的,遇到煩惱了要冷靜面對冷靜解決。讓我最煩惱的是媽媽每天早晨都叫著起床了,那時我並不知道賴床是個壞毛病,天天都是母親叫我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