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長路上的憂傷,成長路上的憂傷作文

時間 2021-06-30 05: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我一個人走上戰場,沒有想過將來會怎樣,也沒有緊張,沒有恐懼,因為我自信我自己可以。這小小的一次戰役只是走走過場,三年的寒窗,老天怎會讓我折戟沙場,懷著對明天的無比期望,我踏進考場,每一次的走出都信心十足,我相信我能成功。

也許太過自信會讓自己品嚐相反的味道,三年來我嘗過,可我並不在意。可這一次是那樣的無情,我的自信在**的成績下是那樣的暗淡,我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我無奈的扣上**,靜靜的走進自己的小屋,好想把自己所在世界的一個角落,不被人發現,好好的哭一場。

我抱怨老天的不公,我懷疑看卷老師的失誤,可我一點也不懷疑自己的水平,我的自信還是那樣的堅強。的確憂傷只是沒有發揮好,我相信自己。哪天我靜靜地在自己屋裡待了一夜,我靜靜的想,慢慢的融化我的憂傷。

喜歡在高處眺望,這樣能讓我忘了憂傷。成長的煩惱在這一刻都那樣的渺小,我也似乎決覺得自己變的偉大了,把他們統統拋掉,憂傷不過是一時的感想,我的成功還在前方,努力我就是最強。

進了大學頓然沒了高中的優越感,一次次考試我總不是前幾名。我無奈的搖頭,莫名的憂傷有來到了身旁。每次一個人走在自習的路上我都默默的想,每次這憂傷都來於你一起流浪,我不想流浪,我的理想不能漂泊他鄉。

後來才明白這都是成長的憂傷,忘掉憂傷,相信自己,你才能飛躍天堂。

我的未來沒有憂傷,我會努力去闖。

成長路上的憂傷作文

成長的憂傷作文300字

2樓:聶執膳

c我動筆又動bai的勉強,du一眼展望無感的前方zhi。

我左想右想冥

dao思苦想,看了看紅色的手專

指真是受傷。

我親愛屬的布娃娃都有翅膀,飛翔飛翔懸掛天上。

現在有雙翅膀也並不怎麼樣,懸掛天上飛不了遠方。

布娃娃的命運也不怎麼樣,像我一樣對著天空大聲喊出失望。

白色的光襯出藍色的傷,我知道一切並非我的方向。

即使一切再怎麼鮮明光亮,我想也無人知曉背後的成長。

有人說精編的翅膀能伴他飛翔,我想這似乎是痴心妄想。

儘管成績成為最有利的翅膀,布娃娃依舊懸掛藍天之上

成長中的悲傷100字作文

3樓:財務部長大人

的天空,層層疊疊的白雲,彷彿是我成長中的悲傷,接連不斷。一陣微風拂過,我閉上專雙眼,風中野屬花的氣息伴隨著兒時的記憶,席捲而來。

“啪”一個耳刮子重重地甩在了我的臉上,紅色的手印慢慢顯現了出來。“叫你考試進前三名,你怎麼給我考了個第四,你還上什麼學,給我滾!”爸爸滿臉怒氣,凶神惡煞的目光硬生生地擊碎了我的心靈。

“滾!”他像只發怒的獅子,再次下達命令。我捂著火辣辣的臉,噙著淚水,衝出了家門。

天,灰濛濛的。空中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抱著雙膝,悲傷地蜷縮在街的一角。雨水溼潤了我的臉頰,一股苦澀的液體流進了我的嘴裡,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天漸漸暗了,雨也停了。風,侵襲著我,穿透了我的肌膚,折磨著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爸爸,我們晚上去**玩呢?

”稚嫩的童聲使我不禁抬頭,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看著他爸爸微笑地把他抱起。頓時,淚水再次淌下,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望著那對幸福的父子慢慢走遠,彷彿就像是我的幸福,離我越來越遠,變得遙不可及。

大街上,人來人往。雨又下起來了,霓虹燈亮了,一閃一閃的,似乎傾訴著自己無邊的歡樂。

4樓:baby速度

我降臨bai人世的五個月後du,我就開始跟奶奶zhi一起生活,dao成長中的悲傷

。就這樣,奶奶一

回直把我答撫養到上小學。

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奶奶不管晴天還是雨天,她都會到學校接我回家,到家後,她總是習慣地問我:“欣欣,肚子餓不?要是餓了,奶奶給你做好吃的啊!

口渴不?……”她就是這樣,總是為別人著想,自己的事都管不上。有這樣的奶奶我既感到幸福,又感到無奈。

幸福的是,我有一個如此善良的奶奶;無奈的是,她處處為人著想,自己病了,還說“不要緊”。

初三作文《成長路上的那盞燈》,作文題目《成長路上的那盞燈》600字作文?

高爾基說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車爾尼雪夫斯基也說過 要使人成為真正有教養的人,必須具備三個品質 淵博的知識 思維的習慣和高尚的情操。知識不多就是愚昧 不習慣於思維,就是粗魯或蠢笨 沒有高尚的情操,就是卑俗。讀書可以使人明智,而為了獲得淵博的知識,使自己不至於成為愚昧的人,除了平時課本上的知識外,優...

成長路上很快樂二百字作文,成長中的快樂作文二百字

我的生命裡從不缺失。笑,表現的是嘴角上揚的弧 展示的是聲帶的不停突破 實際上是大腦總司令的決定。笑的內涵多種多樣,有戰勝挫折後的喜悅 辛酸過後的釋放 心靈共鳴的激動 它們在心中匯成汪洋,時不時泛起幾朵浪花,與礁石相互碰撞,奏起天籟之音 戰勝挫折後的喜悅 抒情之音。太陽揭開了黑夜的面具,而此時心中的陰...

成長路上我又多了乙份忍耐作文,成長路上我又多了乙份忍耐 作文600字

從初春到烈夏,再從晚秋到冬陽,不斷變換的這個世界,不斷流逝的點滴時光,從仰望這個世界的我,到如今的平行目光,不禁回頭看看,想翻開這個女孩的成長史,裡面是否有許多快樂,是否有許多難忘的經歷,或者又是那嶄新的,散放著光芒的那乙份承擔。我走的成長大道上,是平坦的。我很小就知道,應該做什麼和不應該做什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