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快樂作文,成長的快樂作文

時間 2022-07-10 15: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成長中,一定有無限的快樂,只要有快樂,你的一生一定很精彩。

我的快樂有很多,但使我終生難忘的是養我生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賺來得錢拿來我讀書,讓我擁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我們學校有乙個藏書豐富的小圖書館,那裡的書另我們眼花繚亂。而我借書,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在書的海洋裡吸收的無窮的知識。

就像巴烏斯托夫斯基說的一樣:讀書吧,但願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能讀上哪怕是一小頁新書。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如果沒有了媽媽,那你的生活還有意思嗎?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母愛這兩個字。我的母親是真實關心我的。

有一次,我在家裡玩,媽媽就叫我別玩了,去圖書館看書,多學點知識,肚子裡多裝點墨水,這對你一生都有用。

我的成長有父母的愛,有老師的關心,還有同學的幫助,我的一生是最幸福的。

五年級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 400字 小學五年級水平 快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也逐漸地從乙個咿呀學語的小丫頭,成長為一名令人羨慕的少先隊員,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如雨後的春筍般在猛增猛長 身為六年級的我自然也是從成功的快樂和失敗的煩惱中逐漸走來的.我們的成長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敗,我們為失敗而煩惱。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我們...

成長路上很快樂二百字作文,成長中的快樂作文二百字

我的生命裡從不缺失。笑,表現的是嘴角上揚的弧 展示的是聲帶的不停突破 實際上是大腦總司令的決定。笑的內涵多種多樣,有戰勝挫折後的喜悅 辛酸過後的釋放 心靈共鳴的激動 它們在心中匯成汪洋,時不時泛起幾朵浪花,與礁石相互碰撞,奏起天籟之音 戰勝挫折後的喜悅 抒情之音。太陽揭開了黑夜的面具,而此時心中的陰...

在快樂中成長作文,在快樂中成長600字作文

快樂,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讓我們盡情享受 快樂,是一幅繪不完的畫,讓我們為之陶醉。在快樂中成長快樂,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讓我們盡情享受 快樂,是一幅繪不完的畫,讓我們為之陶醉。快樂,是一種心情,也是一種心境,是我們每乙個人心靈的享受,讓我們在快樂中長大吧。在生活中難免會有挫折和失敗,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