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路上很快樂二百字作文,成長中的快樂作文二百字

時間 2023-01-26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命裡從不缺失。笑,表現的是嘴角上揚的弧;展示的是聲帶的不停突破;實際上是大腦總司令的決定。笑的內涵多種多樣,有戰勝挫折後的喜悅;辛酸過後的釋放;心靈共鳴的激動…它們在心中匯成汪洋,時不時泛起幾朵浪花,與礁石相互碰撞,奏起天籟之音…

戰勝挫折後的喜悅—抒情之音。

太陽揭開了黑夜的面具,而此時心中的陰霾情緒仍在迴盪,為那無地自容的成績。黎明對於此時的我,簡直就是諷刺,手中那張淚痕累累的試卷像無情的蟒蛇,正吞噬著我的靈魂。我已墜入萬丈深淵,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儘管今天還有考試,但呆滯的眼神,折射出來的盡是傷心的背影。突然,一聲鬧鐘鈴打破了這沉寂的氣氛,乙個信念令我幡然醒悟,一句話在我心頭蕩漾—「失敗是成功之母」,連忙抓住這句話,朝著下一場考試進發。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二百字

成長快樂的作文兩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快樂日月如梭,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一天天成長,在成長過程中我覺得很快樂。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懂得了什麼是無私的愛,也可以幫父母分擔家務。每天吃完晚飯,我就主動洗碗。因為爸爸媽媽白天工作辛苦,讓爸爸媽媽休息。

我對媽媽說:「媽媽讓我洗碗吧,你工作很辛苦。」媽媽說:

「好的,我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我收拾好碗筷拿到廚房去洗,我不管水有多冷,油汙有多少我都細心的把它們洗乾淨。因為能幫父母分擔家務,我很快樂!

在成長過程中收穫知識,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之所以才考得七八名,是因為小時候很貪玩不知道知識的重要。一眨眼,我上了四年級。

四年級我才知道知識的重要。我上課專心聽課、課後多做練習、平常多看課外書籍、上網找一些資料來練習。我的學習在不斷進步,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

在成長過程中收穫知識,我很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有快樂和也有煩惱,我的快樂卻比煩惱多。

記得有一次,科學老師王老師讓我自己親手種植植物。中午,我興高采烈地回了家,從《科學》袋裡拿出了三粒顆粒飽滿的紅豆,把它們放到一口盛滿水的碗,然後把它們放在陽台上,讓它們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一眨眼,兩個星期過去了,當我再去看它時,最長的10厘公尺,上面長出了5瓣綠油油的葉子。

想著想著,我忽然有了乙個想法:多種些植物,讓家裡變成植物天地,那該有多好呀!

煩惱不多,快樂多多。這就是我,乙個無憂無慮的我。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二百字

4樓:精銳童老師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回想起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中不斷地泛起漣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有傷心的 、有奇妙的、有平常的,在這些事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學習滑滑板,因為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有耕耘才會有收穫。

成長路上偷著樂兩百字作文

5樓:徐天來

成長路上偷著樂。

小時候,根本不知道人和動物有什麼區別,因而做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傻事來。

那是乙個夏天,我隨媽媽去了外婆家,見外婆正在小溪邊洗衣服,便獨自一人在小溪邊漫步,走著走著不料腳底一滑摔倒在訊息裡,幸好溪水比較淺,我只是衣服溼了一大半,身體並無大礙。此時我不經意間一抬頭,發現不遠處有乙個不明物體在移動,便好奇地走了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乙隻小狗在沙地上打滾。

為什麼小狗要在沙地上打滾呢?是不是很好玩呢?會發生什麼事呢?我決定自己親身試驗一下,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

說幹就幹,我立刻躺在了沙地上,閉著眼打了好幾個滾,才睜開眼爬起來,接著我就發現自己身上已經沾滿了沙土,而且連臉上和髮絲裡也都沾滿了沙土,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有些刺眼。這時,我欣喜若狂地跑到媽媽面前展示了我的傑作後,還得意洋洋地說道:「媽媽,你看我多漂亮啊!

」媽媽聽了這話又好氣又好笑地訓斥了我一頓:「你這個傻孩子,看又把新衣服弄髒了吧,回家看我怎麼收拾你!」我聽了百思不得其解:

自己到底又做錯了什麼?就因為自己的好奇而換來了這一頓罵嗎?這太不值得了!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狗為什麼要在沙地上打滾,是因為要趕走身上的蝨子和跳蚤。這乙個簡單的答案使當時的我冥思苦想,還讓我感受了乙個唾沫星子滿天飛的時刻——媽媽的訓斥。

成長之路記錄著我們純真的笑容和稚嫩的語言,同時也鐫刻下了痛苦,沿著成長的腳印,緩緩走向我們將要成熟的未來。

成長路上的喜悅與淚水 作文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如果因為心中的一粒沙而感到痛苦,那它永遠孕育不出珍珠。

流水如果因為前方的殘崖而感到痛苦,那我們永遠不會目睹費流橫下的壯觀。

成長,如果因為有了挫折而痛苦,那麼人生將不會出現成功、幸福、希望。

淚水是成長之路上必經的岔道口。乙個人沒有了挫折的支撐,那他永遠也不會面臨選擇,去決定他下一步該踏上的旅程。張海迪如果沒有經受挫折,那她永遠也不會成就她偉大的事業。

馬克思如果沒有經歷貧困,那他永遠不會成為革命的領頭人。

淚水是痛苦背後的曙光。如果你認為挫折是你的絆腳石,卡住了你的咽喉,凝固了你的血液,那麼你錯了。在挫折中,蘊含了巨大的財富,你潛心挖掘,那麼它送給你的便是成功的金鑰,引領你開啟擋在你面前的每一扇大門。

如果你棄之於不顧,那麼它匯報你的將是一望無際的黑暗。

淚水抑制了荊棘鳥尋找的道路,它不斷的給荊棘鳥以狂風、暴雨、海浪。而荊棘鳥並沒有為此而恐懼,在穿過烏雲之後,令它欣喜的是在陽光的照耀在熠熠生活照的荊棘刺!它成功了!

而令它成功的,人們總不會聯想到挫折。

成長的路上有你我很快樂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好比一次搭伴旅行,要經歷無數次的上車和下車。有的人,只是我成長路上的乙個過客;而有的人,卻在我的成長道路上雕鏤下深刻的記憶,並與我相伴。成長的路上,相伴的便是你——快樂。

上學時,有你。

小學的時光是多麼的悠閒,不用熬夜寫作業;不用規規矩矩地在教室裡坐著;不用在放學時加班加點地留堂;也不用下課時被老師占用時間……。只需在教室中隨意坐著;早早地寫完作業,只為多玩一會;只需早早地放學看看夕陽,太陽落山的景象;只需在下課時盡情地瘋一陣,在懷著愉悅的心情回到教室上課。在那時,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輕鬆的,那是因為有你的相伴。

放假後,有你。

小公升初畢業的放假可是玩得……,已經無法用乙個詞形容了。不用做作業;不用早出晚歸。除了幾個補習班外,其餘任務就是玩。

雖說記憶中總是想起母校的樣子,和同學的身影。但我也能想起,是你,陪伴我度過了六年的時光。每一次的「勝仗」中,都有你的乙份;每一次的散步都有你的參與;每一次的郊遊都有你的相伴;每一次的補課都有你的幫忙。

總之,有你的陪伴,我並不痛苦、悲傷、害怕,只覺興奮不已。

軍訓時,有你。

軍訓的那一周,可是無論夏天的酷暑和燥熱,都要在火熱的太陽下一動不動地站軍姿;還要練習齊步走、跑步走、四步立定法、敬禮、解散、集合、轉體等等……。可是我並沒有感覺到累和熱、忘記了艱辛和乾渴。因為,有你的相伴。

你就是我炎炎夏日中的一把傘,為我遮擋陽光;你如夏天的泉水,乾渴時,心田濕潤無比,不在煎熬。

我不停地追逐、夢想、憧憬,在得到與失去間徜徉,在成功與失敗中徘徊。回首望去,那些迷茫,破滅、失落、哀愁……,在時光中向揉相融,凝匯成快樂的曲子。

而這一切,相伴的便是你——快樂。

成長的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膽怯;成長的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哭泣;成長的路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我不會放棄。

「成長路上的傷痛」作文200字

成長的快樂作文,成長的快樂作文

每個人的成長中,一定有無限的快樂,只要有快樂,你的一生一定很精彩。我的快樂有很多,但使我終生難忘的是養我生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賺來得錢拿來我讀書,讓我擁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我們學校有乙個藏書豐富的小圖書館,那裡的書另我們眼花繚亂。而我借書,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在書的海洋...

作文,成長路上的憂傷,成長路上的憂傷作文

那年我一個人走上戰場,沒有想過將來會怎樣,也沒有緊張,沒有恐懼,因為我自信我自己可以。這小小的一次戰役只是走走過場,三年的寒窗,老天怎會讓我折戟沙場,懷著對明天的無比期望,我踏進考場,每一次的走出都信心十足,我相信我能成功。也許太過自信會讓自己品嚐相反的味道,三年來我嘗過,可我並不在意。可這一次是那...

五年級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 成長的快樂 400字 小學五年級水平 快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也逐漸地從乙個咿呀學語的小丫頭,成長為一名令人羨慕的少先隊員,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如雨後的春筍般在猛增猛長 身為六年級的我自然也是從成功的快樂和失敗的煩惱中逐漸走來的.我們的成長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敗,我們為失敗而煩惱。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