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經典句型,英語作文經典句型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句型]

1.i think…意為“我認為……”,是對某人或某事的看法或態度的一種句型。其否定式常用i don’t think…,

2.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意為“把……給……”,動詞give之後可接雙賓語,可用這兩種句型;若指物的賓語是人稱代詞時,則只能用give it/ them to sb.

3.take sb./ sth. to…意為“把……(送)帶到……”,後常接地點,也可接人。

4.one…, the other…/one is…and one is…意為“一個是……;另一個是……”,必須是兩者中。

5.let sb. do sth. 意為“讓某人做某事”,人後應用不帶to的動詞不定式,其否定式為don’t let sb,do sth.

,或let sb. not do sth. 另外,let’s 與let us的含義不完全相同,前者包括聽者在內,後者不包括聽者在內,

6.help sb. (to) do sth./help sb. with sth.意為“幫助某人做某事”,前者用不定式作賓補,後者用介詞短語作賓補,二者可以互換.

7.what about…?/how about…?意為“……怎麼樣?”是用來詢問或徵求對方的觀點、意見、看法等。about為介詞,其後須接名詞、代詞或v-ing等形式。

8.it’s time to do…/ it’s time for sth. 意為“該做……的時間了”,其中to後須接原形動詞,for後可接名詞或v-ing形式。

9.like to do sth./like doing sth.意為“喜歡做某事”, 前一種句型側重具體的一次性的動作;後一種句型側重習慣性的動作,

10.ask sb.(not) to do sth. 意為“讓某人(不要)做某事”,其中ask sb.後應接動詞不定式,

11.show sb. sth. / show sth. to do. 意為“把某物給某人看”,該句型的用法同前面第2點。

12.introduce sb. to sb. 意為“把某人介紹給另一人”;introduce to sb.則是“向某人作介紹”。

英語作文經典句型!

2樓:明朝的神機

我已經把資料發過去了,注意查收,望採納,o(∩_∩)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傳送,請注意查收!

英語作文句型

高中英語作文的經典句型有哪些

電影的經典對白,英語電影的經典對白 50句

永不消失的經典台詞集錦 電影台詞是否能夠影響人們的語言習慣?你記憶中哪些台詞是能脫口而出不假思索的?在日常生活中,你會將多少電影台詞靈活應用?當你的言談中總是隔三差五蹦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詞時,那不用懷疑,你的的確確是被它影響了!一路看下來,我們這幾十年的電影建設,有著時代深刻的烙印,從而形成了迥異的...

英語感嘆句的基本句型,英語感嘆句句型

小徐英語屋 如何使用英語感嘆句,學會這兩種句型,輕鬆掌握! 悲傷的飄雪 比較常用的就兩種,一個 how 感嘆詞 主語 謂語 還有一個what a an 感嘆詞 名詞 eg.how got the day is what a hot day 英語感嘆句句型 誰來主宰 感嘆句的主要的表現形式只有兩種 w...

英語作文 我的週末 7句,英語作文我的週日不少於七句話過去式六年級

銷不鏽鋼 一給我裡giaogiao,my weekend英語作文 帶翻譯 7句 英語作文我的週日不少於七句話過去式六年級 六年級口花壇裡的樹開滿了花,在剛發芽的嫩葉映襯下,顯得更加嬌嫩欲滴。再往前走,就到了小操場,柳樹長出的嫩芽,那種綠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可以說任何畫家在調色盤上都不能調出 一陣兒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