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里橋北到日壇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5-04 18: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9號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內環54分鐘 | 12.81公里 | 票價5元上車站六里橋

傳送到手機

六里橋地鐵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

六里橋 上車

5站白石橋南 下車

地鐵6號線(海淀五路居--潞城)

白石橋南 上車

2站車公莊 下車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

車公莊 上車

2站積水潭 c口(東南口) 下車

步行680公尺 詳情

德勝門內

2樓:妃凡進口蜂蜜

最佳路線:

從六里橋到德勝門內大概路程11.34公里,全程約需32分鐘,途經9個站點,共換乘2次,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9號線→地鐵6號線→地鐵2號線。

具體怎麼走:

從六里橋 約步行1.0公尺到六里橋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在白石橋南站下車; 約步行71.0公尺到白石橋南站地鐵站, 站內換乘地鐵6號線,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在車公莊站下車; 約步行117.

0公尺到車公莊站地鐵站, 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在積水潭站下車; 約步行360.0公尺便到達終點德勝門內。

從六里橋坐什麼公交車到朝陽區十里堡路

從六里橋到十里堡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運通108 馬家堡路北口 上地環島西 在 六里橋南 站上車,在 公主墳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 公主墳 站上車,在 大望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05 京南交易中心 亮馬廠 在 八王墳北 站上車,在 十里堡 站...

從北苑路北到六里橋汽車站怎麼走,六里橋到六里橋北怎麼走

北京 北苑路北地鐵站 六里橋長途站 1 直達,距離26.43千公尺。在北苑上車,乘坐836 北亞花園 寶隆公寓小區 坐29站,在六里橋南下車。概覽 2 換乘1次,距離27.35千公尺。在北苑上車,乘坐695 清河營村 北京西站 坐9站,在薊門橋西下車。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53公尺。在薊...

從六里橋到北京人民銀行徵信中心坐公交車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10路,全程約8.2公里1 從六里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到達白堆子站2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白堆子口東站 3 乘坐10路,經過3站,到達月壇北街北站4 步行約370公尺,到達中國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徵信管理處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 15路,全程約9.2公里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