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苑路北到六里橋汽車站怎麼走,六里橋到六里橋北怎麼走

時間 2022-03-19 01: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 北苑路北地鐵站-六里橋長途站

1 直達,距離26.43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836(北亞花園-寶隆公寓小區),坐29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2 換乘1次,距離27.35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695(清河營村-北京西站),坐9站,在薊門橋西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53公尺。

在薊門橋西換乘300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北),坐8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3 換乘1次,距離26.73千公尺。

在北苑路北地鐵站上車,乘坐地鐵五號線(天通苑地鐵站-宋家莊地鐵站),坐11站,在崇文門地鐵站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西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83公尺。

在崇文門西換乘特2(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坐10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4 換乘1次,距離26.83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430(種禽公司-安定門),坐3站,在安貞橋北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22公尺。

在安貞橋東換乘300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北),坐13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5 換乘1次,距離27.66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803快(興壽站-呂營花園),坐10站,在前門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301公尺。

在前門西換乘67(前門西-萬年花城),坐6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6 換乘1次,距離26.81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643區間(龍脈溫泉-安定門),坐4站,在安貞橋北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14公尺。

在安貞橋東換乘300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北),坐13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7 換乘1次,距離26.96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985(雙興苑-大紅門集美家居),坐10站,在安貞橋東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東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48公尺。

在安貞橋東換乘300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北),坐13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8 換乘1次,距離26.80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643(九龍遊樂園-安定門),坐4站,在安貞橋北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34公尺。

在安貞橋東換乘300外環(十里河橋北-十里河橋北),坐13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概覽

9 換乘1次,距離27.10千公尺。

在北苑上車,乘坐849(天通北苑-青塔小區),坐11站,在北太平橋南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332公尺。

在北太平橋西換乘特8外環快車外環(麗澤橋-麗澤橋),坐10站,在六里橋南里下車。 概覽

10 換乘1次,距離26.55千公尺。

在北苑路北地鐵站上車,乘坐地鐵五號線(天通苑地鐵站-宋家莊地鐵站),坐4站,在和平西橋地鐵站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258公尺。

在和平西橋換乘特8外環(世界花卉大觀園-世界花卉大觀,坐18站,在六里橋南下車。

2樓:

北苑路北 乘坐 地鐵5號線(宋家莊方向), 在 雍和宮站 下車乘坐 地鐵2號線(外環)(或 地鐵2號線(內環)), 8站在 長椿街站 下車(a1口出)

步行10公尺至 長椿街路口西站

乘坐 特7,4站 在 六里橋東站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a、公交線路:617路。全程:26.3公里1、北苑路北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大羊坊站2、 乘坐617路,經過30站, 到達六里橋南站3、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裡橋長途汽車站

方案b、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483路,全程約26.9公里

1、從北苑路北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東單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公主墳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公主墳站

4、乘坐483路,經過4站, 到達六里橋南站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六里橋長途汽車站

六里橋到六里橋北怎麼走

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941快,全程約1.6公里

1、從六里橋步行約90公尺,到達六里橋西站

2、乘坐941快,經過1站, 到達六里橋北站(也可乘坐941路)

北京西站到六裡橋汽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2.行駛,過右側的蓮花池公園售票處約100米後,左轉3.行駛80米,右後方轉彎 4.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5.行駛10米,過左側的麥當勞 北京西站南廣場店 約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西站南路 6.沿北京西站...

地鐵塔連坡站到六裡橋怎麼走,從六裡橋到褡褳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9.5公里 起點 坡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s230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29 2.沿s229行駛26.7公里,右轉 3.行駛680米,朝張家界 慈利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張花高速 5.沿張花高速行駛54.8公里,直行進入長張...

從北京南站到六里橋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的地鐵線路?

北京南站去六里橋坐地鐵不方便,所以乾脆就不推薦了。坐公交的話,從北京南站的南出口出站,在北京南站南廣場一站,坐特8路快車內環,坐到六里橋南或六里橋北裡,均是六里橋周邊。特8快 10.9公里 步行約9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 乘坐特8快,經過4站,到達六里橋南站 步行約960公尺,到達六里橋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