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去日本的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12-23 20:03:59

1樓:鉑爵旅拍

1,護照(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護照最後頁本人親筆簽名)。

2,本人2寸彩色**2張白色背景半年內近照;名片2張(有中英文)。

3,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全家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注意:戶口簿全本都要影印件) 。

4,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紅色公章;如是教師或醫生請提供工作證原件及影印件,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原件及影印件;如是22周歲以下的學生請提供學校准假信,如僅有父母一方陪同前往,需另一方的同意書。

5,申請人的個人財產證明,人民幣超過5萬元並存期已達六個月以上的銀行存單影印件或人民幣超過5萬元的存款證明正本(凍結六個月以上)和房產證等(銀行存款證明正本不予退還)。注:如存款為夫妻一方所有,需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6,用公司抬頭信紙列印擔保書(在職證明)1份,右下角須蓋有公司公章並領導簽字。

7,日本國入境簽證書(申請表)。在鉑爵旅拍等**都是可以諮詢的到這些資訊的。

2樓:張豔歌

日本旅遊簽證分好幾種,團隊簽證和個人旅遊簽證(單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

團隊簽證一次有效,在日本最長停留15天(但是根據你報名參加的團隊行程安排,團進團出不能離團的!)。

個人旅遊簽證單次,跟團隊籤一樣,最長停留15天,一次有效!

三年多次個人旅遊簽證,三年內無限次可以去日本,每次停留時間最長30天,一年內在日本停留時間不能超過180天。

五年多次簽證,五年內無限次可以去日本,每次停留時間最長90天,一年內在日本停留時間不能超過180天。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旅遊簽證所需的資料:

1. 有效期半年以上護照(護照末頁「持照人簽名處」須有本人簽名)如使用換發的新護照請同時提供舊護照。

2. 旅遊簽證申請表(一般旅行社會提供)

3. 45*45 正面免冠彩色**2張 (白底,2寸**已不合格)

4.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a4)

5.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a4)

6. 在職證明 (用單位抬頭紙,加蓋公章),

7.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指定**旅社提供)

8. 押金至少每人五萬元現金(必須交納予旅行社,客人按期回國後憑護照取回)

9. 資產證明 (包括房產證影印件、車證影印件、本人存款證明原件5萬以上、定期存單復

印件;以上證明資料最少提供一項,如果尚未就業,盡量提供父母的資產。)

簽證有效期

短期停留簽證的有效期為三個月,根據申請情況發給停留期間為15天、30天、90天的簽證。 手續費 200元人民幣。

4樓:無錫澳星移民留學乾貨

有效期半年以上因私五年護照(護照末頁「持照人簽名處」須有本人簽名,學齡兒童可由監護人代簽)使用換發的新護照請同時提供舊護照。

旅遊簽證申請表2張(申請人親自填寫1張,另一張簽字備用。**下面的簽名必須跟護照後的簽名一致,這點非常重要!) 白底二寸正面免冠彩色**2張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首頁和本人頁必須具備) 在職證明(用單位抬頭紙,格式在常見問答第三項),學生提供學生證影印件,離退休人員提供離退休證影印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押金至少每人五萬元現金(根據客人具體情況交納,客人按期回國後憑護照取回) 資產證明(包括房產證影印件、車證影印件、本人存款證明原件5萬以上、定期存單影印件)

工作證明材料: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影印件

財產證明( 請至少提供兩項,提供資產金額越多對簽證越有利):

房產證影印件 購車證影印件 十萬元以上年收入的稅單原件 定期存單或者存摺影印件(定期一年或以上,金額10萬元以上),5.5萬元以上存款證明原件 銀行卡對賬單

訂單(盡量提供):

機票訂單(往返與實際相符的機位訂單) 酒店訂單(全程與實際行程相符的酒店訂單)

備註:學生申請人所需材料:學校在讀證明或學生證影印件 退休申請人所需材料:

退休證影印件 退休人員、全職太太、在讀成年學生需提供直系親屬的相關材料及關係證明材料(如:出生證明、戶口本、結婚證。等) 未成年人,需與直系親屬同行,並提供關係證明材料 出入境 日本入境手續包括檢疫檢查、入境審查、提取行李、動植物檢疫、海關檢查、入境,這一完整流程。

邊防:入境審查:日本入國卡(外國人入國/出國登記)分為兩部分,右面是入國審查時提交的,左邊是出國審查時提交的,因此入國後千萬別丟失和摺疊,和護照一起保管好。

根據日本使館最新規定:所有進入日本的訪客在進入空港及碼頭時,需要在櫃檯的相關裝置上進行雙食指指紋採集及拍照。結束後,入境審查官會對訪客的來訪目的、行程安排、逗留時間、同行人員等進行詢問。

特殊人員可不必出示指紋審查:

特別永住者。 未滿16歲者。 進行「外交」、「公用」在留資格領域內活動的人。 受邀請的國家行政機關首長。 法務省省令所規定的相當於3、4項規定的人。

海關:提取行李後,最後還要通過日本海關。海關分紅色通道和綠色通道。

沒有攜帶上稅的物品時可走綠色通道,攜帶有需要上稅物品時應走紅色通道。每個人都必須提交攜帶品分離運輸行李申報表。**可在入境後拿到,有中文版。

一般允許遊客攜帶入境的免稅品包括捲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其它菸草500克的香菸產品,三瓶容量為760ml的酒類產品,2盎司(約56ml)香水以及禮品和紀念品,其他總價值在20萬日元左右的物品。而且一定是年滿20歲的成年人才可攜帶上述物品。

出境檢查:

日本出境手續包括寄存行李、出境檢查、出境。海關會沒收包含裸露**的色情類書籍個雜誌。日本海關對出入境的外幣和入境的日元沒有限制,但是出境的日元限額為50萬日元。

辦理去日本的簽證需要多久,去日本旅遊辦簽證多久能辦下來啊?

張豔歌 不同型別簽證用時不同,一般從3到30天不等。如果是申請留學到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那麼可能是半年左右。一 辦理日本留學簽證 1 在取得在留資格之後,通過代辦機構向日本駐華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簽證。2 京使館的簽證稽核期一般是四天,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延長。也就是說,如果在北京使館申請,那麼一週內...

有想去日本旅遊的嗎,請問去日本旅遊需要什麼條件?

網上的攻略一大把,隨便怎麼都能找到合適的適合自己的方法。一般問這些問題的,多半是缺乏自助旅遊經驗的上班族。但是關於旅遊這種覆蓋面廣,極具個性化的東西,我也不是隨便幾句就能交代清楚的。在看過 書之後的各位友人一般都會不厭其煩地問我如何自由行。我有時候勸他們參團他們也不聽我的。親,我給你們看的都各個公司...

臺灣到日本旅遊需要簽證嗎,去日本旅遊要怎麼辦簽證

無名 臺灣到日本旅遊是需要簽證的。只要是非日本戶籍的人員去日本,都要辦理簽證,它分為商務簽證 短期 長期 觀光旅遊簽證 個人 團體 家庭型 探親 訪友簽證 訪日醫療居留簽證 留學簽證 持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的簽證等。在申請日本簽證時,要注意的是,申請人須先 諮詢代辦機構或旅行社,瞭解需要準備的具體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