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很小,但是下嘴皮很厚怎麼辦

時間 2021-12-23 20:03:59

1樓:

1、經常保持微笑,是嘴角上揚,這樣可以掩飾嘴唇的缺點。2、如果塗上透明唇膏或唇彩,多塗在上嘴唇,使之顯得豐滿立體,可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嘴皮太厚了怎麼辦啊?

2樓:奇奇個怪了

很好啊,嘴唇厚性格,你的愛人跟你接吻的時候能親的面積更大

我的下嘴唇太厚,怎麼辦?

3樓:周耀成

沒有關係的愛美之人人都有但最重要的是人一定要心靈美,告訴你乙個好辦法,不論什麼時候都緊閉著嘴唇,不要經常不合攏嘴唇這樣可以緩解一下症狀,可以使嘴唇像裡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嘴唇再厚也沒有非洲人的厚吧!!

多打扮或是做個手術不就得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嘴唇很薄 怎麼辦 我們有一樣的想法 都是太再意一件事情了

6樓:挽鋶

沒關係的,容貌是天生的,自信一點,正確看待自己,用自己其它的方面來裨補自己的不足,一點點小小的缺憾又算的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擦粉底嘛,厚**啊

8樓:華怡醫美

你好,嘴唇太厚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厚唇改薄唇手術選擇不同的美容整形機構做手術,收費的標準都是不相同的,建議選擇大型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手術。

9樓:抄東恭融雪

可能是腫了,買點要塗塗就好了。

如果是天生的,有沒事,怎麼了,**的嘴唇也厚的一塌糊塗,照樣不是有人說**.天生的,不要去杞人憂天,沒什麼好擔心的牙齒有點暴,就要去找牙科醫生看下,看看能糾正不,如帶牙套之類

你可以手術,醫生會為你設計縮唇術的。

我的嘴唇很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嘴唇變薄的方法:

1、化妝掩飾,用膚色的唇線筆和唇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唇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唇彩。 只是化妝不解決本質問題。

2、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壞習慣。

3、注射肉桿菌, 這是娛樂圈內女明星用來**的法寶,就是會有後遺症,會有風險

4、還有個安全點的方法,上班累了一天了,晚上回家,洗完臉,睡前伊芬run 搭配著an摩嘴唇邊緣,這樣嘴唇厚的問題就能解決了。比較簡單在家就可以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剛吃過辣的一樣,

12樓:time重新開始吧

天生的沒有辦法去改變,我個人覺得有些天生的自己的缺點沒必要去在乎,既然是天生的,無論怎麼想也是無法改變的,其實別人或許根本不會在乎自己身上的缺陷的。舉個例子,我個人就是黑眼圈不是非常嚴重的那種,但是以前我非常在乎別人的看法,和陌生人相視,總感覺別人很注意我的很眼圈,所以我總是抬不起頭來,但是後來有一天我對著我乙個同學問他,你發現我的眼睛有什麼變化嗎,他說沒有,我然他仔細看,他還是說沒有,後來我就意識到,自己身上的部分缺陷別人根本就不會在乎的,就是太吧自己當回事了。所以說沒必要刻意去改變什麼。

我現在就根本不去管很眼圈了。男人嘛,自信很中要,自信的男人是最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腫了吧?找瓶冰水敷一敷。

14樓:汝宜廣信鷗

一不能手術,風險很大。因為嘴唇處血管相當豐富的,很容易有危險

二當唇部起皮一定不要用手撕,要使用潤唇膏。或是潤唇油。

三現在嘴唇厚的問題可以用去角霜對唇部進行按摩後去除多餘角質,慢慢就會薄下來。還有就是通過化妝的方法一下,你可以用與膚色接近的汾底液把辰部外輪廓塗兵工上粉底。唇的輪廓就透氣了,再用透明的唇油,一定記住不要用唇膏啊,因為唇膏會讓唇部顯得更厚重的。

15樓:茅芬晏皎

這沒什麼不好呀,你去試著學吹號,當然要學長號或是低音號,吹號你的嘴唇的最棒的了。

16樓:康適祭秀筠

人身父母養,美醜存於心,不用太介意自己的容貌哦~祝你快樂~

17樓:賴亮禽含桃

嘴唇很厚,最好的辦法就是採取手術來**,其他辦法是沒有效果的

18樓:藏永澄夏雲

嘴唇厚的問題可以用去角霜對唇部進行按摩後去除多餘角質,慢慢就會薄下來.還有就是通過化妝的方法一下,你可以用與膚色接近的汾底液把辰部外輪廓塗兵工上粉底.唇的輪廓就透氣了,再用透明的唇油,一定記住不要用唇膏啊,因為唇膏會讓唇部顯得更厚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塗抹 伊芬潤,它由純天然 植物製造而成,瘦嘴唇更安全,

每次清洗乾淨嘴唇後塗上就行了,若自己有不好的生活習慣就及時糾正 ,例

如習慣性地做嘟嘴、舔嘴唇、咬嘴唇.

20樓:沸騰痛到冰點

1.經常抿嘴就是一種能夠讓嘴唇變薄的方法,用力吸

我下嘴皮長了一堆小泡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點,上火的食物不要吃啊,過幾天就好了

我的嘴皮下嘴皮比上嘴皮厚,怎麼辦

22樓:

= = 難道要一樣厚才好看嗎怪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了 天生的 我的也厚 我老婆還說**呢

我的嘴唇大 而且厚怎麼辦

24樓:_莫失莫忘丶

男的還是女的?其實嘴唇厚算不得缺陷,甚至算不得瑕疵。如果是男的嘴唇厚,那麼多會顯得憨厚,這樣的男人在女人心目中會有沉穩感;如果是女的嘴唇厚,那麼多會顯得**。

這樣看來嘴唇厚反倒是優點了。

如果真要改變,估計只有去整容了。但是如果不是實在在乎,就不要去,因為即使整容得當,嘴唇那裡也不會感覺舒服,因為已經不自然了。

平時可以稍微抿嘴,這樣會顯得薄一點。

說實話吧.這答案我轉來的.其實我的嘴唇也厚.但是看完這個我就覺得嘴唇厚沒啥不好的

25樓:哈依哇夜

不是外傷造成的基本除了整形沒有辦法 但是可以通過化妝技巧來掩飾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 男人嘴大吃遍四方 女人嘴大吃死老公

男的話可以不必在意 女的話可能很難嫁出去了

我眼睛小,而且嘴唇很厚很大。是下嘴皮往下翻那種。怎麼**

27樓:韓殺式

應該只能手術了 要不你經常泯泯嘴 看看行不行

聲音太小怎麼辦,我的手機聲音很小怎麼辦?

窩窩頭的沒有 可以特意的練一練嗓音,提高自信,當然也可以靠近一些說話。 手機技巧分享 iphone聲音太小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按如下方法排查 請確認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請檢查手機喇叭口是否被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

我膽子太小怎麼辦,我膽子很小怎麼辦,如何提高膽量?

精水有毒 其實這個就是你心理在暗示自己,暗示自己肯定做不好,所以就會緊張,一緊張手腳就會笨拙,放鬆就好,現在這個年代病人不敢惹醫生的,你放心吧 如果他吼你了,你就故意拖延時間讓他久等,如果他投訴你了,別怕 你是新人有保護權的,新人是有福利享受的,但是再過段時間你還做不好就是你的事了,說明你適應能力太...

我得了香腸嘴了怎麼辦,嘴巴變成了香腸嘴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敘述,由於你沒有上傳 所以只能通過經驗判斷。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病情敘述,考慮有可能是血管性水腫,考慮是過敏引起的,建議你抽時間去上級醫院 科 諮詢,明確診斷後再對症 嘴巴變成了香腸嘴怎麼辦 嘴巴幹的時候不要舔,用潤唇膏吧!記得千萬不要舔,如果是燙的可以用溫水膚,之後用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