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簽證需要哪些材料,去越南需要什麼手續和簽證

時間 2023-03-22 05: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旅遊、商務簽證只需要護照和相片就可以了,最好找簽證機構代辦,比如常順簽證。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了,帶著你護照原件,需有效期6個月以上,提供越方公司或其他部門的邀請函,2個護照大小白底的**,不加急3天取籤,加急當時可以取。

去越南需要什麼手續和簽證

3樓:天府

需要。

目前,中國公民只有持有效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的人員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時免辦簽證,其他持有效普通護照的人員,不管是入境、出境還是過境越南,都應事先辦理簽證。因此,申請人到越南是否辦理簽證,與其持有的護照是有關係的。

前往越南的人員,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在電子簽證、落地簽證及貼紙簽證中選擇適合的方式。其中,電子簽證、貼紙簽證需要在出國前辦理好,而落地簽證則是在抵達越南後,在機場辦理相關手續的。

去越南需要簽證嗎

4樓:樑明律師

法律分析:中國公民持有效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及其使用同一本護照的偕行人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時,免辦簽證;中國公民持有有效普通護照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越南,必須事先辦理簽證,或者辦理批文並於機場提取落地籤。

越南簽證分為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1個月1次往返的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有效期1個月,當地可停留30天;1個月2次往返的旅遊簽證,有效期1個月,當地可停留30天;3個月1次往返的商務簽證,有效期3個月,當地可停留90天;3個月多次往返商務簽證,有效期3個月,當地可停留90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十一 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向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交驗本人的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等出境入境證件,履行規定的手續,經查驗准許,方可出境入境。

春節去越南好嗎,春節去越南的話,天氣怎樣?需要備什麼樣的衣物

茶 春節去越南不像前面說的那麼恐怖,只要你提前辦好籤證就可以從任何一個口岸去了,村莊我相信任何一個地方都有的,北部也並不像一樓所說都是村莊,也有發展的很好的城市,比如越南著名的旅遊城市下龍就發展的很好,和我們廣西的北海 欽州 防城港同屬北部灣發展地區,在北部的平均消費是比南部高的,而且治安都不錯,並...

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越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普通護照入境 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越南駐華大使館 越南駐廣州總領事館及越南駐昆明總領事館都可為中國公民簽發赴越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 商務兩種,中國公民可本人前往使領館辦理,或委託旅遊公司代辦。二 入境須知 中國公民入境越南時,需要在入境口岸填寫一式兩聯的入出境申報...

去越南辦理簽證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嗎

如果您是旅遊籤,一些 見過世面 的面籤官也許會問您 是否有打算去美國生孩子?大部分人會否認,也有部分人如實坦白。長河國際在這裡建議大家一定要謹慎。大部分人都是說旅遊而不提生孩子,簽證輕鬆到手,自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現在誠實籤順利通過的案例也有很多。要不要承認去生孩子,大家自己決定。選擇誠實籤,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