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辦理簽證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嗎

時間 2022-07-16 19:35:06

1樓:

如果您是旅遊籤,一些「見過世面」的面籤官也許會問您:是否有打算去美國生孩子?

大部分人會否認,也有部分人如實坦白。

長河國際在這裡建議大家一定要謹慎。大部分人都是說旅遊而不提生孩子,簽證輕鬆到手,自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現在誠實籤順利通過的案例也有很多。要不要承認去生孩子,大家自己決定。

選擇誠實籤,有的人過了,有的人可能遇見麻煩。說旅遊,也會有部分人被拒簽。

ps:關注「精彩的育兒」了解最新健康資訊!

2樓:

赴美生子:辦理簽證所需要的資料

現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隨著我們社會的不斷發展也在穩步提高,為了追求更加高要求,高品質的生活,很多產婦們都會選擇去美國把孩子生下來。辦理簽證是讓寶媽們最頭痛的問題了,準備辦理簽證所需的材料,了解流程等。接下來小編帶你了解辦理簽證所需要的材料。

面簽時候需要帶的基礎資料:

1、護照

2、列印的ds-160確認頁

3、列印的預約確認頁

但為了配合簽證,你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準備一些其他輔助材料,例如:

1、在職證明即工作證明(與收入證明可開在一張紙上),蓋公章;

2.、工資卡近六個月流水賬單(銀行蓋章);

3、列印儲蓄卡近六個月的流水賬單,流水賬單較豐富的打3個月的即可(銀行蓋章);

4、如所工作的地區並非自己的戶籍所在地,最好攜帶開據一張有效期內的暫住證;

5、房產證;

6、機動車登記證;

7、如果是夫妻一起籤,需帶結婚證;

8、如果沒有結婚是男女朋友,也可以選擇一起籤,帶上一些你倆近些年的親密**即可(列印的也可以);

9、戶口本、身份證;

10、存款證明,在銀行開一張即可,一般銀行會需要凍結的,具體要看各銀行的規定;

11、如果換發過護照,護照上有出入其他發達國家的記錄,可以把舊護照也帶著;至於其他檔案材料,根據自己的情況準備吧,準備的越充分當然越好。恩寵小編覺得嘛,簽證官主要的判斷依據應該就是您的工作是否穩定、收入是否穩、去美國後是否會回國;如果是沒有孩子的夫妻籤,他會再判斷你倆會不會在美國生孩子。所以房產、車、工作、存款流水情況、家庭學歷情況以及詳細清晰的旅行計畫安排等都有助於簽證官對您這次申請簽證是否給予通過做出判斷的。

誠實籤需要專門準備如下材料:

1、孕前保險單:有些人確定要赴美生子的時候已經是懷孕了,所以沒有這一項,但如有這一項,對誠實籤的幫助會很大,因為這個可以讓簽證官相信,你到美國生孩子有保險,不會占有美國人的福利,這點很重要!大多數有買保險的一般選擇的是img的孕產險。

2、醫生預約單:懷孕後就可以聯絡美國醫生開具預約首次產檢的預約單。

3、赴美生子預算表:赴美生子是一項在美三個月左右時間的小工程,因此相應的預算需要做好,這不僅是要給到簽證官看,更是對自己赴美生子的一次提前梳理。

3樓:京聰

現在出國旅遊成為一種時尚,不像以前一樣那樣的遙不可及。首先出國需要辦理簽證,一說辦理簽證一般人腦子裡會有乙個模糊的印象是不是要有房有車才能辦理簽證,那麼到底是不是這樣了?有房有車才能辦理簽證嗎?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說。

現在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對中國免簽,即使最好的兄弟「非洲」也是不免簽更別說歐洲美洲這些發達國家呢。不僅需要辦理簽證而且需要嚴格的審核材料。

首先我們說一下美國,美國現在作為世界上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僅是中國其他國家人也是很期望去美國,美國就是乙個混合的民族。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前往呢?發達科技發達交通打發達農業發達等基本上都是走在世界的最前列。

都想去美國看看那麼美國簽證需要有房有車嗎?

美國簽證是需要面簽的,雖然材料很重要但是面簽回答也很重要總結來說美國簽證主要看4大點:

1:強大的國內束縛力

2:良好的經濟基礎

3:良好的出入境記錄

4:工作穩定

實際上美國沒有沒有要求必須要有房 有車。但是你要是有房有車就可以提高你的簽證通過率。畢竟去美國旅遊人家要看到你的經濟實力,而不是去美國打黑工或者非法滯留的情況出現。

歐洲加拿大紐西蘭澳大利亞等這些國家都是材料籤,使館已經規定了必須的材料是哪些,其中車本房本都不是必須的材料,沒有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要的是:工作證明營業執照銀行流水有很多人在糾結這個存款證明,現在不管去辦理哪個國家的旅遊簽證都不需要定期存款證明。(定期存款證明使館視為無效的證明)

所以所總結來說車房是辦理簽證的輔助條件,不是必須條件。只要你的工作穩定經濟基礎還可以,就可以去辦理簽證。另一方講即使你有房有車也不一定能辦下來簽證。

4樓:

雖然旅遊簽證已經是門檻最低、辦理起來最方便的一種簽證了,但它仍然是許多人旅行計畫中最大的乙隻攔路虎。那麼如何才能最大可能的順利的拿到簽證呢?下文中的這幾點你可要仔細看好了!

想拿簽證,你要證明你一定會回來

在所有的簽證官眼裡,當你遞交乙份申請希望前往他的國家時,他的職責要求他首先預設你可能企圖滯留不歸。當然如果實際上你想去的是一些比較落後國家,他們也並不相信你會滯留。

所以辦理旅遊簽證最有力的憑據是房子,汽車等固定資產,然後是穩定收入憑據、良好的信用記錄。固定資產和穩定的工作是一般人最不會輕易放棄的東西,有了它們,簽證官更容易相信你會回來。

被拒簽只能說明是你或你的材料有問題

遇過拒簽的小夥伴可能會埋怨,碰到了心情差的簽證官。然而,在簽證官的眼裡,有問題的永遠是你或你的材料。旅遊簽證無論是否需要面簽,最終決定你的簽證申請能否通過的都是簽證官。

他們會親自審核你的材料,評估你是否有移民傾向,然後做出決定。

經常有人抱怨自己的材料完全符合標準但還是被莫名其妙地拒簽了。遇到這種狀況,你只能提出申訴,要求換一位簽證官再次遞交申請,但不會有人向你承認簽證官的判斷有問題,然後直接改變結果。

拒簽之後最好不要馬上重新申請

拒簽後馬上重新再籤,成功率都是偏低的。因為簽證官相信同事的判斷,有過拒簽記錄的,即使遞交的材料非常完美,還是很容易再次拒簽。

如果兩次簽證間隔的時間夠長,那麼情況會好很多。若是拒了之後馬上一遞再遞,可能會讓對方懷疑,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想去這個國家。

你要搞清楚這些國家想不想讓你去

在申請歐洲申根國簽證的時候,尤其是你打算多國遊時,應該注意你想去的國家對遊客的態度是怎樣?

雖然申根簽證說明中提示,請你選擇最長停留國家進行簽證,但有些國家拒簽率很高,這時你就要注意了。比如比利時,拒簽率高達70%,但是它並不拒絕你拿到其他國家簽證後到比利時旅遊。這時我們就可以變通一下。

落地籤機票和目的地要相符

落地簽分兩種,一種是該國與我國有過照會的,你可以直接飛到該國入境的時候再簽證。另外一種是大部分國家雖然開放了落地籤,但沒有獲得中國海關的承認,如果前往,你還是需要乙個第三方國家的簽證,海關才會允許你出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海關會看你的飛行最終目的地和簽證是否相符,不符的海關可能不會放行,只有簽證與機票的最終目的地一致才會沒有問題。

去發達國家可以先選擇團隊遊

如果你的職業不夠穩定,也沒有非常有說服力的資產證明,那麼想去發達國家旅遊可以先選擇團隊簽證。因為如果遊客到了國外滯留不歸,旅行社就要進行賠償,而且使館會對該旅行社停簽三個月至一年,覺得情節特別嚴重的會給予永久停簽的懲罰。所以旅行社自會嚴格把關。

通過團隊遊獲得了一兩個發達國家簽證之後,即使你的資產和職業證明沒有那麼優秀,辦理自由行簽證的時候也會容易許多。

旺季比淡季更容易出籤

我們習慣性地認為在淡季,各行各業為了業績總會放寬一些標準,不過,對簽證官而言,情況可能相反。旺季其實更好籤,比如12月的時候,因為申請者多,簽證官沒有足夠的時間,看不了那麼仔細,二來因為都要過節了,簽證官們自己有假期也會特別開心,比較愛發簽證。

be connected,be cared.

好不容易拿到了簽證,順利的來到了想到的國家,可是沒有網路,遇到的美食美景不能與朋友、家人分享豈不是很鬱悶?億點連線聚焦出境上網和目的地服務,不僅解決你上網打**的需求,還能幫助你解決各種旅途問題哦。億點連線,為你暢連世界,一路守護。

更多服務等待你的開啟。

去越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越南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 簽證 中國公民持有效普通護照入境 出境或過境越南須事先辦理簽證。越南駐華大使館 越南駐廣州總領事館及越南駐昆明總領事館都可為中國公民簽發赴越簽證。簽證種類分為旅遊 商務兩種,中國公民可本人前往使領館辦理,或委託旅遊公司代辦。二 入境須知 中國公民入境越南時,需要在入境口岸填寫一式兩聯的入出境申報...

去越南芽莊旅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嗎?

越南芽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位於越南中部慶和府的芽莊市,被列入全球最美小鎮,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個旅遊度假的好去處。去越南芽莊旅遊需要注意什麼?需要特別準備什麼?注意事項 1 芽莊是沿著海岸線建造的,城區並不大,沿著海邊的主路是南北走向,西邊是城區,東邊是大海。記住這點,就不用擔心迷路或是計程車...

越南簽證需要哪些材料,去越南需要什麼手續和簽證

越南旅遊 商務簽證只需要護照和相片就可以了,最好找簽證機構代辦,比如常順簽證。沒有那麼複雜了,帶著你護照原件,需有效期6個月以上,提供越方公司或其他部門的邀請函,2個護照大小白底的 不加急3天取籤,加急當時可以取。去越南需要什麼手續和簽證 需要。目前,中國公民只有持有效外交 公務 因公普通護照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