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封天道天畫軸裡的男子是王林嗎

時間 2022-07-16 19:30:09

1樓:

不是,是王林的殺戮分身,戮默。

原文中,那個人看見耗子的至尊橋脫口而出是踏天橋,而那個畫軸裡的人說「當年,在他與她的面前,我完成了使命,帶著莫名的心痛,帶著惆悵,轉身時我明明已消散…………」這裡說到的「他與她」指的應該是王林和李慕婉。

王林,耳根所著仙俠**《仙逆》的主角。乙個平庸的少年,偶然踏入仙途,經過艱苦磨難,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在《求魔》中作為蘇銘的生死夥伴禿毛鶴轉世後的空間裡的強者之一。

在《我欲封天》超脫後走入蒼茫,斷羅天一指,因此被蒼茫意志排斥,無法回到仙神大陸。曾以分身助孟浩超脫。

擴充套件資料

《我欲封天》是**於起點中文網的古典仙俠**,這是作者耳根繼《仙逆》《求魔》之後的第三部長篇**。

該**主要講述了書生孟浩,步入修真界,一步步追尋人生大願的封天之路的故事。

創作背景

耳根**是由其作品《仙逆》和《求魔》的構想和整體元素都融入了《我欲封天》之中,才構成這本**的設定;但故事觀不像上一本**《求魔》那般沉寂壓抑。

我欲封天裡面的王家是王林的家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王林仙逆裡面留下過道統,古神血脈都是修煉出來的,王林就是練出來的,這個王家與9王林有關但不一定是直系後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神通都一樣,不管是寂滅指還是殘夜,都是王林問鼎之後,大能之前擁有的神通。

4樓:花香何來

宿府(杜甫)閣夜(杜甫)

在我欲封天裡面在如風界道天施展的至尊法裡面的那個人是誰,,,,他說的我比他更愛你,,愛的那個人又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名字叫戮默,是耳根另一本**仙逆主角王林(仙神大陸老祖)的乙個分身,已經誕生出自己獨立的意識,至尊仙界還未誕生時就已經超脫,實力比本體王林還強的多,但是因為對仙逆女主李慕婉的愛選擇了消散自己的意識回歸本體(李慕婉愛的是王林,戮默不是王林,所以只能選擇讓自己回歸本體成為王林的一部分),他說自己愛的人自然就是李慕婉(我欲封天中的李主),因為王林一生除了對李慕婉的愛外還有和其他人的親情、友情之類的情感,戮默只有對李慕婉的愛情,所以才會說出來我比你更愛她這樣的話,由於水東流在仙逆時期曾經算計過王林,所以知道戮默的存在,在求魔時期與求魔主角蘇銘(魔界大陸老祖)為敵過,所以了解蘇銘的乙個特殊法術,用這個特殊神通復活了戮默

6樓:鹹鴨蛋

未知 九封時代的人 實際已死亡可掌握時光本源每乙個時空都有他的存在 所以不算死亡

我欲封天裡面蘇銘和王林出現的是那一章,哪怕是關於他們的訊息也行

我欲封天裡有王林嗎

我欲封天裡面驚現重量級別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欲封天一直到最後所有人物全都做了總結,不過其義父送的兩具至尊傀儡,只遇其一,第二具一直到大結局也沒提到,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們是在同乙個大宇宙被同乙個幕後**所影響 只不過仙逆和求魔並沒有像我欲封天那樣交代的那麼清楚 至於王家第十祖他們是最後還活著的王家的血脈了 其他的都已經死了 而且王林還被驅逐出這個宇宙了能隨時回來但是不能讓人發現 你慢慢看就好 後面還會有不少讓你驚訝的東西出現 耳根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9樓:閆承

這個說不准 仙逆最早 求魔最後提到了仙逆 我欲封天中當年圍攻至尊仙界的兩大勢力 就是王林和蘇銘的世界中的人 那個雕像是王林 那個棺材裡裝的就是蘇銘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老祖是王林(仙逆),不滅的那個骷髏是滅生(求魔),與其對話的是蘇銘(求魔),相必水東流也與王林有些許關係。

11樓:靈者先靈

仙逆王林踏天,求魔蘇銘道無涯,封天孟浩道源,三個世界不同路,相同等級

12樓:奴家要射死你

王林不可能問道巔峰 乙個偽仙 沒看明白書就別來回答了

我欲封天王林出現蒼茫的說當年斷羅天一指是哪章

13樓:仙橋古築出九山

您好,答案如下:第1448章 這一年……

……一樣在這一年,蒼茫星空內,有乙個白髮青年,穿著一身青色的長衫,身邊陪著乙個溫柔的女子,從蒼茫外邁步,走入蒼茫中,來到了仙神大陸的不遠處,他的出現,讓這片蒼茫翻滾,似傳出陣陣威脅之音,更有隱藏在內的驚人排斥,似若這發白男子執意留下,那麼不惜代價,發動整個蒼茫,也要將其隔離出去。

白髮男子凝望仙神大陸,神色內露出一抹複雜,許久輕嘆一聲,他身邊的女子帶著不忍,閉上了眼。

「當年斷其一指,從此我很難於這片蒼茫內外出現,這片大陸,帶著我們的回憶,好在……都過去了,他們已不是真正的他們了,召喚我,又有何用……」青年聲音苦澀,輕嘆一聲。

「我斷其指,它恨我……恨之入骨!」

「而那一位還在仇恨中的道友……等他超脫,他就會明白一切。」白髮青年沉默,轉身時,與那女子,遠去,離開了蒼茫後,蒼茫內的排斥才慢慢消散,恢復如常。……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仙逆求魔我欲封天的所有關聯,仙逆求魔我欲封天的所有關聯 150

馬竹生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應該再加上一部,一念永恆 聯絡 仙逆是神,求魔是魔,封天是妖,永恆是仙。1 仙逆深刻地描繪了修真世界的爾虞我詐,幾段化凡經歷和神通感悟,也是寫的精彩,前後伏筆還是懸念甚至作者想象空間都是非常大,最終王林成為了第四步踏天修士,復活愛妻。在斬斷羅天一指後,與李慕婉一起離開蒼茫前...

男友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生,大男子主義。一旦我跟別的男的聊天講話他就會吃醋,然後對我特別的好,格外的

想多了。愛情就是彼此眼裡容不下別人而已。你男友身邊有很多女孩,某種程度,你可能也會是一樣的反應。吃醋只是心裡一種變化,而你最大的問題在於你不要沉淪於這種吃醋。人會改變。愛情也會變。這種不叫大男子主義吧?我感覺更像是孩子氣的 說白了就是希望你只跟他一起卻又不會對你好 你對他而言 也許是他歸屬品 但他並...

天秤座的男生在戀愛中控制慾強嗎,我是天枰座,控制慾很強 是個例麼

時事是實事 天秤座的男生在戀愛中控制慾很強,他比較大男子主義。天秤座是大男子主義的典型代表,在愛情裡,如果另一半忽略了天秤座,或者對別人的關注度超過了天秤座男生,就會讓他產生強烈的挫敗感。而且天秤座有著非常強烈的領導欲,不管是工作還是約會,你只需要默默答應他的安排就好,不然的話,他生起氣來可是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