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求魔我欲封天的所有關聯,仙逆求魔我欲封天的所有關聯 150

時間 2021-06-21 06:20:27

1樓:馬竹生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應該再加上一部,一念永恆

聯絡:仙逆是神,求魔是魔,封天是妖,永恆是仙。

1、仙逆深刻地描繪了修真世界的爾虞我詐,幾段化凡經歷和神通感悟,也是寫的精彩,前後伏筆還是懸念甚至作者想象空間都是非常大,最終王林成為了第四步踏天修士,復活愛妻。在斬斷羅天一指後,與李慕婉一起離開蒼茫前往宇宙。

2、求魔裡,蘇銘突破宿命,撕天成為***蠻神,消滅眾多帝天分身,這段個人覺得寫得最好,之後遠離陰死之地,不斷奪舍又奪舍,發現魔界世界蝶的驚世祕密,邁入大道尊境界(書中最後,說到蘇銘犧牲自己,奉獻生計。一直到最後,達到超脫境界,斬羅天一指後,飛出羅天宇宙去追尋更高的領域。

3、封天裡,帶著做個有錢人夢想的書生孟浩,於多次次落榜後,無奈的走上了大青山,扔下了一個漂流瓶,許下一個若干年後,讓他回首時,如一場夢幻般的人生大願。孟浩再使自己暫時成為羅天解除了羅天詛咒,拯救了自己的親人,從而踏入宇宙去探索更高境界。

4、永恆中,白小純,因為從小父母雙亡,一心追求長生不死。平時吊兒郎當,內心腹黑,認真起來霸氣十足。

與其說是**之間的聯絡,還不如說是人物之間的理系。

人物介紹

耳根四部曲——斬斷羅天的一隻手

1、白小純:**中唯一一個踏入第五步的主角,他是仙。他與人戰鬥被斬下的一個分身,這個分身成了羅天。羅天也就是蒼茫界的主人。是羅天創造了蒼茫界。

2、王林:結局是踏天帶妻子李慕婉去了宇宙裡。後來蒼茫界裡又誕生了至尊仙界也就是九山海界。

山海界裡誕生了孟浩。孟浩是妖。孟浩徹底終結了羅天,帶著老婆也去了宇宙裡。

這個蒼茫界,不過是白小純一個分身所化。

做為有十年書齡的老書蟲了,耳根的**,真的很不錯。

2樓:春風夠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

3樓:崔相江的家

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

耳根的我欲封天和仙逆、求魔有關係嗎?

4樓:a暱de稱

有關係的,我欲封天一直在追更,仙逆和求魔也都看完了。

在我欲封天中的南天星的王家就是王林的家族,因為王家人都會王林的道法,後面又出現了王林的分身戮默,而且和仙界對抗的兩大勢力就是仙逆中的世界和求魔的世界,九個太陽、九隻蝴蝶等等,太熟悉了

剛看完仙逆,求魔好看嗎

blackpink 羅捷 好看。求魔 是耳根著,於2012年2月開始 的仙俠型別的網路 已完結,實體書由湖北少兒出版社出版。該書主要講述了主角蘇銘不甘命運被掌控,與命運鬥爭的故事。修仙覓長生,熱血任逍遙,踏蓮曳波滌劍骨,憑虛御風塑聖魂。人物形象 蘇銘 本書主人公,第五真界塑冥族族人,蘇戰之子。生來夭...

求魔中逆聖與仙逆中主角的世界一樣嗎

鶴桀驁不馴 不一樣,一個是桑相,一個是仙罡,不過同在蒼茫世界,白小純存在於羅天的家鄉羅天界,不算是蒼茫大界,孟浩的山海界是羅天分身所化,也算是羅天吧,只不過也在蒼茫大界裡。 得罪很早,求魔後,在短時間內也不會是看似不同領域的末尾,不說有什麼不同,但堅持,更高階的騎天。兩者之間不是很明顯的聯絡,都只是...

求魔中白靈和蘇銘的結局怎樣啊,耳根的仙逆和求魔 結局怎樣??誰能概括一下 10

沒有結果,蘇銘歷盡無數歲月和一身生機復活白鳳。白靈是仙界白鳳的一個分身,白鳳在道晨真界毀滅,從蒼茫吹進來的罡風裡使用了禁術導致時間大量消耗而死。蘇銘他所有重要的人都被玄葬殺了,後來犧牲自己復活了他們。兩人的角色設定 蘇銘第五真界塑冥族族人,蘇戰之子。生來夭折,第五真界被破時被蘇軒衣利用,身魂分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