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言情小說吧,推薦幾本言情小說吧 10

時間 2021-06-21 06:19:27

1樓:不是非要你

..介紹一些紅袖添香言情**站的給你?

不錯的咧。

《現代灰姑娘(已出版)》文 / 秦嬴兒

一個家世平平,相貌平平的女生突然收到著名貴族學府的錄取通知書……在學校遇到了冰川般冷漠的擊劍王子金瞑鷳。她的活潑善良和堅持感染了這座冰川……金瞑鷳:越是冷傲愛的越是痴狂.這時,溫柔而優雅的皓君佑卻對魔雅百般照顧,她與長笛王子皓君佑之間又有著什麼關係呢?

一個是愛的深沉而痴狂的金瞑鷳,一個是愛的隱忍而壓抑的皓君佑……魔雅,一個被校長強制安排到"青檀七王子"所在班級的迷糊女生,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即搞笑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貴族王子巧遇窮公主(出版全本)》文 / 意霓笑《第一女生(全本免費 大結局)》文 / wbddcza《黑道少爺的千面妹妹(全本免費)》文 / liami《玩轉王子學院(全本)+已出版》文 / 滄海•鏡《愛在左心房》文 / 藍若菲菲

2樓:川流夏汐

遵命女王陛下...戀上黑道mm...淘氣公主求愛記...一年三班惡男軍團...二分之一專屬戀人...

3樓:cyy柚子

明若曉溪...不錯.有1.2.3.

4樓:森詩晗

嗨,我的男人 獸類輔導員 我的鄰居很腹黑 何以笙簫默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紅袖添香**網看到的,你去看看

《由始至終,為你鍾情》文 / 忘之風景

簡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專注於一人,不是每個人用盡一生的運氣,便可以遇上那個溫柔以待之人。

他對天下人都溫柔,但是對她極其毒舌。

她對天下人都感恩,獨獨對他沒心沒肺。

愛情,之於她是一場災難,之於他卻是一場賭局。

她的災難源自於那一個鬧劇,過程戛然而止;

他的命運轉折於那一場遇見,繼而波瀾四起。

《和狐狸風花雪月的日子》文 / 我懶羊

簡介:狐狸這種生物,除了陰險狡詐、行蹤詭祕之外,還有一個並不常為人知道的習性——一夫一妻制,夫死妻不活,妻死夫不獨生。

只是這深情的一面常常被圓滑的外表所掩蓋。

我不知道他的年齡,工作,籍貫,血型,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整過容。

他也許有錢,但沒有時間。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從來不碰面,彼此和睦共處。

《t臺有狐》文 / 於兮兮

簡介:我,顧熙熙,女,25歲,新星模特公司的一枚走臺模特,外號小狐狸,人見人恨的小狐狸。終日遊走在龍蛇混雜的模特界,練就了一身沒臉沒皮的本事。

在公司被收購當天的t臺上,竟讓我遇見了6年前的舊相識——韓子川

他是我的新老闆?

他是我的新老闆!

走秀結束,李媽媽不動聲色,指尖輕輕端起我的下巴,左右看了看,彷彿是在審視一件工藝品是否已經雕琢到滿意的狀態。

“收拾一下,晚上陪戈爾公司的新老闆去個地方。”他審視完畢,眼中帶著滿意的光彩,毫無預兆地下了聖旨。

“什麼?!”我驚訝地張大嘴巴,足矣吞下一個雞蛋。

推薦幾本言情**吧

6樓:大牌阿懶

男主角從不愛女主角到很愛女主角的幾本書

《枕邊不來電》方蝶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 強烈推薦

現代的像何以笙簫默 古代的像紅顏亂這些經典的你應該看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的** 很符合你的要求

9樓:橋季晉春柏

你跟我的喜好差不多呢,我也超級討厭小白文,不過我比較喜歡古代的,我看過不錯的有《靠,我被潛了》《嗨,我的男人》《毒女de情事》穿越《綺夢璇璣》《此心無垠》《無鹽王妃》《滄海》《木槿花西月錦繡》《你是我的學生又怎樣》《沉香碗》《杉杉來吃》《放棄你,下輩子吧》....

推薦幾部好看的短篇言情**吧

10樓:沒文化可怕

顧漫,紅九的都很好看,莫顏的也好,希望喜歡

11樓:於飛留醉

季薔的**寫得很好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穿:《夢迴大清》

《步步驚心》

《瑤華》

《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這本書和別的清穿文不一樣,很好看)《四爺黨》(女主穿了好多次,值得一看!)

····

明曉溪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旋風少女》

《泡沫之夏》

《烈火如歌》

顧漫的:

《何以笙簫默》

《微微一笑很傾城》

郭敬明的:

《幻城》

《夏至未至》

(目前我就看過這兩本,超好看的說!)

《蔓蔓青蘿》樁樁

《落花時節又逢君》蜀客

《月沉吟》卿妃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fresh果果(這本真的超級超級好看!一定不要錯過啊!)

《琉璃般若花》fresh果果

*****************《壞事多磨》那隻狐狸(這本也是超級好看的說)

《一騎絕塵》那隻狐狸

《木槿花西月錦繡》海飄雪

《歌盡桃花》靡寶

《不負如來不負卿》小春

推薦幾本大家認為好看的言情**吧

13樓:懶懶的綠子

三救姻緣

南竹雖然不強勢,但絕對完美

14樓:那熟悉の旋律

玫瑰之翼 左耳 離歌 沙漏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尋仙不見 微微一笑很傾城

15樓:司徒仁識木檔

越蘿惹我你就死定了(好看)澀卻

16樓:匿名使用者

盛開系列

偷晴遠古伊甸奢侈

推薦幾本好看的言情**吧

17樓:史迪奇夠鬼翊

藍白色的《誰許情深誤浮華》《終於等到你》等紅棗的一夜成名、金盆洗手、唯有時光與你不可辜負 等北傾的一線大腕、竹馬鑲青梅,一禽定音等

紅九的《我們住在一起》等

玖月晞的《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顧西爵的《對的時間對的人》《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顧漫的**

還有好多,這些是我最近看的~望採納謝謝!

18樓:雲夏薇

校花的貼身高手 重生之嫡女風華 妖魅公主誤惹邪魅殿下 老婆,咱不簽字

19樓:無名雪

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

20樓:問靈十三載

後來我們都哭了,何以笙蕭默

21樓:古也有志

俊男坊 師叔個個很狂野

22樓:亢瑾瑜千淑

雷恩那金寶年年春

雷恩那剛六美

6年永春

竇金寶古色古香,情有獨鍾

情來觀莫語

雷恩那剛六美

5關莫語

竇帶弟刀雙情無雙

雷恩那剛六美

4關無雙

竇盼紫古色古香,

得來有情男

雷恩那剛六美

3齊吾爾

竇德男古色古香

鴛鴦會游龍

雷恩那剛六美

2李游龍

竇帶弟情劍會英雄

雷恩那剛六美1鷹雄

竇招弟後知後覺

23樓:嚴棠偉雨筠

盡在不言中、夜凝夕、絕色傾城

24樓:郟春季小珍

《匆匆那年

》,本人很喜歡的!

《山楂樹之戀》是悲劇。

《大約是愛》

《燈火闌珊情暖處》

《翻譯官》

《繁華盡處》

《芳樹吟》

《飛鳥》

《海上繁花》

《何以笙簫默》

《灰飛煙滅》

《跡憶》

《佳期如夢》

《盡在不言中》

《第三種愛情》

《良辰詎可待》

《裂錦》

《落雪時節》

《暮然回首》

《那一杯咖啡的愛情》

《沉香碗》

《泡沫之夏》

《山月不知心底事》

《杉杉來吃》

《伸縮自如的愛》

《十九歲再見》

《溫暖得炫》

《相看兩相知》

《香寒》

《心素如簡》

《原來你還在這裡》

《這麼遠,那麼近》

《這一生多少愛》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靜園》

《許我向你看》

《笑容依舊》

《左岸純情右岸媚色》

《指尖歡顏》

這些都不錯!

25樓:矯勇獨嘉寶

李李翔《大約是愛》,講的是一成績不錯的油畫系大學生和一有身份有背景的鑽石王老五的故事,倆人都挺有實力挺囂張的,挺好看。

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蕭默》男主挺符合你要求,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

《溫暖的弦》也不錯

推薦幾本好看的言情**吧!

26樓:雲間水韻

古靈的都很好看,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其中《出嫁從夫》系列和《七修羅》是我力薦的。

出嫁不從夫 男主角 愛新覺羅·胤祿(金祿) 女主角 柳滿兒

傳聞當朝十六阿哥是個血腥殘暴的屠夫,而且,聽聞他最愛將敵人的身體一劍腰斬成兩半, 看敵人體內的腸臟肺腑唏哩嘩啦流滿地,聽敵人爬來爬去哀嚎求救,這是他至高的享受!不過,年紀輕輕的他最讓人膽寒的,不是他的武功,也不是他的智謀,更不是他的耐性,而是…… 除非已知道他是誰,否則沒有任何人會對他起疑心,讓他每每能從容的偷了別人的命、偷了她的心……

出嫁該從夫

簡介:嫁給願意為她死的相公好像不錯耶!不過,以她的個性,要她出嫁了就得乖乖從夫?

哪那麼簡單!尤其相公還趁她生娃娃之際,惡劣的丟下她和兒子跑去為皇帝老爺“鞠躬盡瘁”, 她可不依!所以,她也順便蹺家去,一邊玩耍,一邊千里尋夫,然而,當她發現娃娃臉相公這次的任務居然跟女人扯上“關係”時,哼哼!

要她乖乖的聽話回家去—— 門、兒、都、沒、有! 出嫁難從夫

簡介:嗚嗚嗚……想來她是天底下最可憐的王爺福晉了!雖然老公看似離不開她,不能沒有她,但他卻為了效忠皇帝老爺,老是把她丟在府裡當深閨怨婦,哼哼!

既然他忙得沒時間陪她、陪孩子,她只好包袱款款自己出門找樂子囉!而且,這次他若不一改往日的作風,讓她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幸福小女人,她絕對不回家!如果想她乖乖打道回府,除非…… 嘿嘿!

他能完成一樁不可能的任務……

出嫁願從夫

簡介:好過分!人家她只不過是要他替她把她孃的遺物要出來而已,王爺他有必要打她屁屁修理她嗎?

哼!此仇不報非女子。於是她趁著他不在,包袱款款就來個逃之夭夭,卻沒想到當她打算大玩特玩,到處閒逛之際,竟意外發現一個幾乎讓她錯以為是在照鏡子的女人,當下嚇得她差點摔一跤!

那誰呀?難不成她有雙生姊妹?! 嗯~~等她閒閒沒事再次蹺家時,她非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查個水落石出,只是不知為何,在她心底深處隱隱覺得有股不祥的預感……

出嫁必從夫

簡介:真是的,每次她想給他驚喜,結果總是有驚沒有喜,像這回,她明明只是想偷學幾招鄉間傳言的天下第一美味,回去好好的伺候她家的老爺子,討他的歡心,然後她就能愛去哪就去哪、愛做啥就做啥說,卻沒想到,不幸迷路就夠可憐了,途中竟還讓她碰到此生料想不到的大事—— 在聽聞有熟人的聲音後,她立刻決定衝過去跟人哈啦一番,卻被惡人給抓去「濫竽充數」,非要她跟著一起上「戰場」,可她的武功有夠爛耶!去了能幫得上忙嗎?

她都還沒來得及問清楚、弄明白,卻驚見到那個竟敢以一抵百,全然無視於自己生命安全的沒良心的人,氣得她只好一馬當先,衝到他的面前,乍見他竟為了保護她,奮不顧身的充作她的人肉擋箭牌,她是真的生?氣?了!!!

出嫁誓從夫

簡介:親爹遺棄她、外公憎恨她、舅舅要殺她,連親姊姊也要她的命?! 她……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好,既然這世上根本沒有人願意接納她,那她選擇唯一願意接受她的他,是**錯了嗎? 他們為何對她百般要求,一會兒要東、一會兒要西的?她有必要任他們對她予取予求嗎?

不!她真的不想,畢竟,在她心底最最在意的人是他啊……

27樓:嫁值連城

席絹《皇上說的是》

怪,她實在是個奇怪的女子!

為了整肅內廷後宮,他故意專寵她——他的妃,想等她因得勢而在後宮興風作浪、

為了給家族牟利而開始企圖干政,他再趁機……但,出乎意料地,

她不但沒有照他的“期望”演出“恃寵而驕”的劇碼,還將內廷事務、後宮事宜處理得妥妥當當,

教他不禁有些驚訝、欣賞,還有……懊惱。

是的,他十分懊惱,因為她讓他愈來愈欣賞、

也愈來愈心煩——每每他下定決心要厭倦她時,她就又做出一些讓他驚喜的事,

教他不但放不了手,還更加……

但,身為皇帝,不應該給妻妾太多太濃的關注,至少,就算心中依戀,也不能教她知道……

典心《畫眉》

當年初秋,

畫眉嫁入鳳城的夏侯家,成了夏侯寅的妻,

從她的家,來到他的家,從此落地生根。

八年光景,那枝梅花,在他呵護珍寵下年年綻放,她的溫柔、她的細膩心思,全系在他一人身上。

今年隆冬,

梅花含苞未放,他已把心給了另一個女人,

那些呵護與珍寵,再也不屬於她,八年的恩愛夫妻,換來的竟只是一紙休書,她只能折下梅枝,離開這座梅園,

也離開這個傷她太深太重的男人……

席絹《戲點鴛鴦》

喬裝男身,為父雪冤的樑玉石,即使封鎖了自己的深情,面對石無痕的痴情狂愛,終也情不自禁地深深淪陷,無法自拔……

而出淤泥而不染的北方名妓秦秋雨,為逃避王公貴族虎視眈眈的瘋狂掠奪,乃將一生交付給痴心的石無介……

摯情相守的兩顆心,是不是註定得遭天妒忌,波折重重?而戲點鴛鴦,不過是想為痴慕的情愫,找個牽手一生的理由……

席絹《交錯時光的愛戀》

帶著夢幻的期待

她穿越時空成為他的新娘

活潑柔媚的她

一再牽動他冰冷孤獨的心

愛,彌補了千年的距離

串起彼此的心……

典心的古代**寫的很好

幾本好看的言情小說吧,推薦幾本好看的言情小說吧

陽光海岸天使 你還是買書比較好,網上網路 很多 123下雨不打傘 你可以去看張小嫻的麵包樹系列的,真的很好看!我看了三遍 彼岸ni薰 摯愛未成年 我的黑幫女友 推薦幾本好看的言情 吧! 雲間水韻 古靈的都很好看,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其中 出嫁從夫 系列和 七修羅 是我力薦的。出嫁不從夫 男主角 愛新...

書荒啊幾本好看的言情小說吧文筆要好,最好古言

懶書蟲蟲 不知道你看過多少文了,不過我推薦的都是我覺得經典的哦,絕對值得一看!華胥引 唐七公子 唐七的文筆絕對不用懷疑,是三個小故事,乙個主線故事,語言幽默詼諧,情節也比較出人意料,沒有那麼狗血。具體的文案就不說了,你自己看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 是上古神仙的愛情故事哦,唐七的構思絕對獨到...

給我幾本小說吧,給我推薦幾本小說吧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泡末之夏 烈火如歌 麻雀要革命 我是你的灰姑娘 天使不曾離開 天使法則 天使街23號 愛神的黑白羽翼 摯愛狼少年 g小調進行曲 我愛你一天 單眼皮的魚 214度惡龍王子 正道學園fighting!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龍日一,你死定了 惡魔之吻 第一戀人 風一樣的少年 惡作劇女孩 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