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在中學學校和同學玩耍同學捽倒胳膊斷了我應該怎麼去解決這個事情

時間 2022-03-17 23:20:26

1樓:

學校應該買了保險的,假如是你兒子不小心碰倒同學導致他的胳膊摔斷了,首先你領著孩子帶些禮物去看望一下同學,跟家鄉溝通一下該怎麼處理這件事,記得語氣一定要好,建議你可以一人先出一半**費,等孩子好了再報保險,應該用不了多少錢的。

2樓:天鴻書屋

在學校裡每個學生都有意外保險費。學生出了意外,家長不會責怪你的孩子,畢竟同學們在玩耍的時候出的事情,醫藥費之類的賠償費不會向你的孩子要。但作為同學和家長,應該主動上門慰問,說一些好話,請求學生家長原諒。

最好與班主任一同前往為好。

3樓:

你想怎麼解決?送醫院唄 難道你還想找學校麻煩?找同學麻煩?都不合適吧? 畢竟同學也不是故意的 學校不是買有意外險的嗎?走意外險吧!

4樓:天才還是傻瓜

道歉和賠醫藥費是最基本的,同學受傷是大事,要處理好才不會影響以後的家長相處。

5樓:司起勝

學校肯定把責任推給家長,我小學也有摔斷胳膊的,都是自己的家長帶去醫院,我小時候手指頭被同學踢斷了,也是家裡人帶著去的醫院。現在這社會,想盡辦法訛錢,哎……只能破財免災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兒子的責任就要主動登門表達歉意並且要承擔人家的醫藥費,就算別人父母不追究責任了你們也要經常去登門慰問一下人家孩子讓別人看到你的誠心。

7樓:霞樂

應立即將兒子同學送往醫院就醫,給予一定經濟補償以及道歉事宜!照顧這個孩子,不讓他受委屈。

我兒子小學三年級,下課時間和同學玩耍,不小心把同學絆倒了,門牙摔斷了,學校有責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小孩子是主要當事人。你作為小孩子的監護人,肯定要負第一責任。

2學校要負次要責任。如果在校園內發生的事情。應該及時跟校方溝通,學校應該購買過保險。以便於醫療報銷。

9樓:萬莉露

應該先承擔自己該承擔的責任

學生一般買有學平險

我的孩子在上課期間,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遊戲,不小心跌倒,摔斷左手臂,學校有沒有責任?

10樓:系外星系

學校有管理責任,起訴的話會得到部分賠償,但是不建議你這麼做。

一、發生這樣的事情後學校和老師都會感到內疚,你兒子上學後老師會盡力輔導他趕上因病休學時落下的課程,同學也會在老師帶動下關心他。

二、起訴的話就會和老師、學校鬧僵,老師再輔導他學習時也不會上心教,同學在那樣的氣氛下也會疏遠他。就算轉學,他也不一定能融入新環境。所以,得不償失。

所以說這樣的情況基本無解,只能算天災自認倒霉。

11樓:夏日璀璨冬

只要在學校,就有責任。關乎多少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最多道義上幫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學校負責醫藥費,私下解決

14樓:武痴之劍痴

如果你把學校告了就最好轉校,這是我的建議。

我兒子在讀初二昨天下午下課時不小心跟另乙個同學撞倒了,那個同學腳摔斷了,請問這個醫藥費誰來出?

15樓:

學校的學生有意外險由保險公司出,如果沒有就必須你出不管有意還意無意,是你撞倒而引起的。如果你們的關係處理得融恰了,他方合讓你少承擔一部分這完全出於個人的感情。

16樓:

現在學校都讓學生買意外保險,應該告訴保險公司理賠,不過畢竟是你兒子撞的人家,你兒子應負主要責任,醫藥費肯定得出,至於出多少,根據具體的責任比例來計算。

17樓:向無名者致敬

要看具體情況,由於發生在下課後的時間,你的兒子肯定是有責任的,由於你的兒子還是未成年人,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所以這部分責任由家長承擔。

另外由於事故發生在學校裡,所以學校也負有部分責任。

兩方的責任各自承擔多少,就看大家協商了,如果不滿意協商結果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根據法院調解或判決來確定。

根據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

第三十九條規定: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學習、生活期間受到人身損害,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到教育、管理職責的,應當承擔責任。

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為限制行為能力人,根據你說的學生是在下課後玩耍過程中受傷的,因此學校應該負有責任,由學校證明自己盡到了管理義務,如果證明不了,學校就要承擔責任。其次,如果能證明受傷是因你兒子導致的,那麼需要你來承擔賠償責任。

18樓:陽光的

學校不是有意外保險嗎!

我孩子在學校下課和同學玩耍摔傷,致使手臂骨折,請問和她一起玩耍的同學有責任嗎?學校有什麼責

19樓:奧秘那麼多

學校有監護責任,對方的責任要看你的孩子摔傷同學有沒有因果聯絡

我的孩子在學校下課期間,和小同學玩耍不慎把胳膊摔骨折學校應當承擔什麼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8歲共4個小孩,其中乙個小孩骨折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什麼學校,高中初中還是小學,低年級還是高年級?這都與劃分責任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在學校課間玩耍受傷,學校是否有責任?

夢見在學校課室和同學一起寫字同學說我寫錯字!是什麼願因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曾經經歷過的事情,夢境就是人潛意識的乙個折射,沒有那麼複雜,不要想太多,希望對你有幫助。做夢夢到和同學在教室裡說明什麼?和你這麼說吧,夢是夢想的達成,首先這個要分成幾個片段,第 乙個出現在另乙個教室,地很滑大家都走不穩,第二個,你做在你死黨的後面,而後很多都過來了,第三...

我兒子上課不自覺,老師說嚴重影響所有同學學習 該怎麼管

擱淺忘憂 現實生活中,沒有哪位家長會承認自己尊重孩子,即使在教育問題上做得非常糟糕的家長,他在理念上也認同尊重孩子,並且認為自己是尊重孩子的。只不過,他們的行為和理念發生了背離。其理念和行為的背離,源於兩方面意識的匱乏 1 缺少 尊重 的心理基礎,即信任 2 沒找到實現 尊重 的路徑,不知道能帶他走...

兒子班上不少同學在外面補習奧數!奧數和學校的數學課有什麼區別?學奧數幹嘛的

跨識遊靈 數學是為了分析自然科學用的工具,是物理化學計算和理解的基礎,主要用於科學研究,是需要進階的,從最基本的整數運算到大學的高等數學,是一套很完整的體系,同時與物理結合很緊密。而奧數並不是一個嚴謹的數學工具,也沒有完善的進階教學體系,奧數培養的是人的思維能力,往往與社會應用結合比較多。數學能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