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人和鴿子的親和力呀

時間 2022-05-03 17:4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常言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最好又快的親和性訓練方法就是飢餓訓練!

關棚、正常喂水、停止餵食一天半,到第二天傍晚時餵食,一邊鳴哨,一邊把食放在手中喂,這時膽大的鴿子就會蜂擁而來,膽小的要是不會來,等到膽大的吃到六成飽時就不喂了,膽小的繼續餓下去,在這時鴿棚裡會有一些水便和綠便,是因為餓了的原因。

等到第三天早晚再重複上面說的餵食方法,一般兩到三天的時間,不論膽小還是膽大的鴿子都會因為生存的需要不顧一切的到你手中搶食,這時可以輕輕的撫摸它們以增進親和力,切記動作粗暴!等到鴿子已經對哨聲已經很敏感和聽話時就可以讓鴿子家飛,家飛前一定要先喂鴿子吃二分飽,這時的鴿子肯定家飛的時間在比你平時要長得多。

還有乙個注意點,經過這種訓練,膽小的鴿子可能體能會受到一點影響,你可以在未來幾天適當增加一些營養和蜂蜜,同時在家飛隨時驗證你的訓練成果,吹哨看看鴿子會不會爭先恐後的進棚搶食。

這種訓練方法在鴿子比賽時快速進棚有很大的好處。

2樓:啤酒味的朝霞

怎麼鍛鍊鴿子的親和力,大師的講解,簡直太有道理了!

形容親和力的成語,形容乙個人有親和力的成語

顏涵潤危恆 1 親力親為 y sh n zu z 則 準則,榜樣。以自己的行動做出榜樣。出處 論語 子路 其身正 不令而行 其身不正 雖令不從。2 事必躬親 sh b g ng q n 躬親 親自。不論什麼事一定要親自去做,親自過問。形容辦事認真,毫不懈怠。出處 唐 張九齡 謝賜大麥面狀 伏以周人之...

怎樣說話可以更有親和力,如何展現說話的親和力?

乙個人如果善於言辭,就可以使自己生活非常愉快而生趣.對於乙個不會談話的人,要知道隨時隨地都有機會作談話的練習.練習的機會多,改進的機會也多,而且,練習談話的效果,也就很容易看到了.假使真有心改進你不會說話的困難,就不要偷懶,用個本子,逐項地記下你認為要改善的每乙個問題,你感到無話可說?為了什麼原因?...

魅力迷人,很有親和力,最耐看的星座有哪些

勤奮的杜老師 魅力迷人,很有親和力,最耐看的星座,那應該是巨蟹座的人,和巨蟹座的人是典型的老好人形象,甚至有很多人就是因為覺得他們很好相處,而且他們也不喜歡斤斤計較,所以別人願意和他們交朋友。人們在交朋友的時候,就是希望找一個能夠和自己聊得來的,而且不會和自己整天抬槓的人,所以說巨蟹座的人是一個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