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廁所不臭,怎樣才能讓家裡的衛生間不臭

時間 2022-05-03 17:35:08

1樓:蛆蛆

下水管道、地漏保持暢通;

室內開窗通風;

大小解後,馬桶立即沖水,每星期用潔廁劑或者84(注:二者不能混合一起用)消毒;

廁所地面經常沖洗,家裡一般是地磚, 建議天天擦。

廁所沒有異味了,室內可以擺香氛,如果還有味道就不要擺。

2樓:天秤txy童童

只要經常搞好衛生,用清潔劑多洗洗,臭味自動會消失.如果懶的話,放些切開的洋蔥即可除味

氣味一般都是從下水道裡反上來的,把面盆的下水管和地漏處理一下就行,電視裡推薦過乙個好方法,就是用保鮮膜,找乙個瓶蓋之類的東西,或自己找合適大小的瓶子剪下乙個圓環,大小要恰好能套在地漏裡露出的下水管口上,在圓環上纏上幾道保鮮膜,讓保鮮膜成一條管狀,圓環固定它的一頭,然後把纏有保鮮膜的圓環套在下水管口上,要套牢,一定不能讓水給衝下去,所以圓環的大小要合適,然後把保鮮膜形成的管扔到下水管裡,這樣沖水時水流可以正常通過,但不用水時,保鮮膜會自動粘在一起,形成一種閉合的狀態,氣味就一點也不會上來了,面盆和廚房水槽下的管道比較好處理,把通向下水管的軟管拉上來,直接在管道末端纏上幾道保鮮膜,然後塞進下水管就行,道理和上面是一樣的。馬桶一般不會反味,但如果有臭味,滴點84在裡面就行。

如果樓主有喝茶的習慣的話,可以將喝過的茶葉放置一些於廁所中。

3樓:媽咪掌中寶張峰

飲食清淡一些,大便就不臭

4樓:愛生活的布丁

廁所臭死人,只用乙個小竅門,再也不髒不臭,永遠沒有異味煩惱! 去除廁所異味方法 廁所不髒不臭方法 牙膏花露水白醋去除異味 馬桶水箱放塑料瓶 廁所永遠不臭方法 這個生活小妙招 希望幫助到大家

5樓:我是老漢謀生

據說香醋可以去除廁所異味,不妨試一下吧。

6樓:朕略吊

它是廁所,你為什麼不讓人家臭

怎樣才能讓家裡的衛生間不臭

7樓:

衛生間除臭需要準備如下:熱水、洗潔精、食用鹼、小碗、筷子。

1、首先取出小碗待用。

2、開啟一包食用鹼,把食用鹼倒入到小碗中使用。

3、接著再取出洗潔精,把洗潔精倒入到小碗中。

4、下面再在小碗中倒入適量的開水就可以了。

5、接著用筷子攪拌一下小碗中的液體,使其充分的溶解混合。

6、最後把配製的溶液倒入到衛生間的下水口中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除去衛生間裡面的臭味了。

8樓:綠蓑江上

衛生間臭,地漏面盆坐便反味,是造成衛生間臭的主要原因。前者的臭氣得靠好得地漏水封阻擋,地漏水封不合格,水一幹,管道裡的臭氣就出來了,解決的方法是更換好的防臭地漏,一般有雙重保護,水封加閥門(重力或磁性)。後者產生的臭氣,用排氣扇即使排除,保持衛生間良好的通風狀態就可以了。

衛生間除臭的具體方法:

1、選擇一款好用的廁所清潔劑,在使用完衛生間後要不定時的對衛生間進行清潔。如果衛生間中是安裝的座便器(馬桶),在滴入清潔要蓋上馬桶蓋悶一會兒,再用水沖洗,這樣能保持馬桶通暢和有效細菌的清除。

2、堵住地漏溢味的地方,在安裝下水道的時候沒有注意,那麼就會導致下說道異味溢位,如果不想重新安裝,就壓迫找到異味溢位的地方,然後把它堵住。

3、點香薰的方法:有時候就算把衛生間清洗乾淨了,但是它還是有臭味,那麼在衛生間裡點一盤香薰。它的作用處理除臭以外,還可以消滅蚊子。

或者是在衛生間裡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以一周更換一次。

4、把活性炭或是日常生活中留下喝茶留下的殘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也可以消除惡臭。(活性炭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選擇防潮耐濕的綠色植物或鮮花放在洗臉池邊定能帶給一天的好心情。衛生間「味道」最關鍵的始作俑者還是馬桶,其實,它的許多罪名都是被冤枉的,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它就不會給家裡添麻煩。乾燥的花、葉、植物、木香都是很好的儲存香氣的物品,它們的香氣一般能夠保持兩周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在廁所內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為6-7天,也就是說,每隔一周左右要更換一次香醋。

2.清涼油除臭。將一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涼油可用2個月至3個月。

3.過磷酸鈣除臭。經常在衛生間撒少許過磷酸鈣,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適用去除雞籠中的臭味。

家裡廁所的臭味,多半是因為馬桶所產生。馬桶骯髒時,除了挽起袖子清洗之外,還可以在馬桶裡倒入可樂,便可除臭。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也可點選我的id進入檢視!

10樓:在水繪園看大風車的阿拉丁

先刷洗乾淨,平時注意點衛生,我家裡衛生間除非有人大便,不然都是沒味道的。必要的話可以在裡面掛點薰香之類的。

11樓:冰茶a檸檬

經常打掃衛生間,保持乾淨,最好擦的亮堂堂的

怎樣使廁所不臭?

12樓:點子派

廁所永遠不堵也不臭,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方法簡單又實用,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腳怎麼防臭,怎樣才能不臭,怎樣做才能讓鞋墊和腳都不會臭?

腳為什麼會臭呢?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 腳心比其他部位多出2 4倍的汗腺。人們活動時,天氣悶熱,精神緊張時,吃辛辣熱燙的東西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

怎樣才能讓核桃發芽,怎樣才能讓核桃發芽

翻滾吧雲盤 讓核桃發芽的方法如下 第一 選地 選地,往往新疆核桃是否能夠真正的長好重在選地,而選地卻又是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那麼我們在選地時一定要帶著一些有種植經驗的老人家去和你一起選,以免你所選的地無法叫你的核桃生長,導致你虧本。第二 溫度 水分 光照的控制 溫度 水分 光照這個的控制往往都要靠你...

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怎樣才能讓朋友和好?

你請他們三個一起去乙個你們經常去的地方 他們相互之間不知道 然後買些東西大家坐一起吃著 聊著。看能否找到曾經的感覺,然後想想你們的以前,聊聊以後,你們的關係就會慢慢的回到原來的,還是先試試吧 你當中間人 都勸勸兩邊 盡量找個機會能讓幾個女生一起坐下來談談我曾經也遇過類似的事 很多事情都是誤解造成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