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台電腦用同路由器,路由器有埠的,但是有一台經常連線不上寬頻,網線和介面都沒問題

時間 2022-07-18 05:20:04

1樓:滴水情音

在路由器已設定好,兩台已分配不同ip位址及訊號足夠的情況下(將那台常接不上網的那台重灌網絡卡驅動或系統試下;訊號不足的話,1.將水晶頭重壓試下,2.單插塊網絡卡試下3.

在常上不了網的那台電腦網線靠近電腦終端加個交換機試下)假如是裝寬頻是運營商提供的,有些型號雖有埠,但路由功能並未開放,自己買個路由器設定好後再試下。

2樓:

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確定你的機器是否能兩台同時上網,

2、(假設是adsl)確定你的撥號是在路由器上。檢查nat或路由。

3、是否其中一台電腦有arp攻擊導致兩外一條上不了網。

4、確定你的電腦是否能獲得相同網段的ip,並可以ping通閘道器。

5、網路運營商是可以封你的,檢查是否運營商允許多台接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下路由插口試試,是不是路由的網口壞掉了。

還是你的網絡卡有問題,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

那你把網絡卡模式改成10m全雙工試試。

4樓:

能上網,而且一台正常,說明寬頻沒問題。應該是這台電腦系統問題,最好重灌系統

用路由器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

首先說明你的設定 問題出在哪兒 你將modem 的網線接到 路由器的lan口 自己的機器也接到 路由器的 lan口上 此時 路由器 實際上起到 交換的作用 它只是 原封不動的轉移 所有從它上經過的資料 你這種連線方法 就相當於 你把modem 直接連線到你的計算機上一樣。所以 你要想通過 路由器 帶...

兩臺電腦連線同路由器,如何讓他們組成區域網

書生自古亦佩劍 xp如果要看win7的話很困難,三言兩語說不清,辦法網上很多,但是你不一定調的通 如果你的目的是簡單的檔案共享,那也不是很複雜,藉助其他辦法實現把你的xp系統專門設立一個共享資料夾,或者你的磁碟驅動器設為共享,只要把下面 允許使用者修改我的檔案 打上勾就可以。你從win7到xp就可以...

兩台電腦用路由器上網,如何設定DNS伺服器

202.106.0.20 202.106.196.115 或者218.244.55.40 219.232.48.62 210.52.149.2 202.96.0.133 202.106.196.115 202.106.46.151 211.94.33.193 211.93.24.129 再給你兩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