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4 18:25:08

1樓:愛企查

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b6l3g86,企業法人王甲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物聯網技術諮詢;大資料處理技術的研究;**建設;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機械裝置製造(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機械人製造(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機械人研究;動漫及相關產品研究、設計;提供物聯網上網服務;**鏈管理服務;資料處理及儲存服務;大型活動組織服務;文物拍賣;物聯網技術、網路技術、智慧型化技術的研究;銷售:藝術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及文物)、機械人、機械人零配件。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四川鏈知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鏈知區塊鏈科技****是2018-08-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5層522號。

四川鏈知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5unfe93,企業法人mai maximil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鏈知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銷售;資料處理與儲存;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創新客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創新客區塊鏈科技****是2017-09-0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6棟5層505號。

四川創新客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dh29r6r,企業法人付守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四川創新客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網路裝置技術服務;網路裝置的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技術諮詢;網路工程設計、施工;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技術服務;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市場營銷策劃;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禮儀服務;企業形象設計;銷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機械裝置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共鏈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共鏈區塊鏈科技****是2018-07-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北段777號1棟1單元23層2301號。

四川共鏈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6qqmm6w,企業法人吳昊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鏈窗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四川鏈窗區塊鏈科技****是2018-07-16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華一路99號7棟6層12號。

四川鏈窗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3agquxd,企業法人張洪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鏈窗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技術諮詢、技術開發;網路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應用軟體開發;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不含氣球廣告);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服務;健康諮詢(不含醫療衛生活動);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音像製品製造(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網上****;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類及投資諮詢);網路裝置銷售及技術服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鏈圈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鏈圈區塊鏈科技****是2018-06-28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中段88號1棟5層2號。

鏈圈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hlen6j,企業法人楊高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鏈圈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電子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類及投資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品設計(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電腦**設計;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不含氣球廣告);市場調研;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藝創作;展覽展示服務;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憑資質證書經營);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不含醫療衛生活動);資料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方項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四川方項區塊鏈科技****是2018-05-16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長江東二街56號1棟1層1室。

四川方項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f7gf43,企業法人郝鋮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方項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維護、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區塊鏈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資訊系統整合;網路裝置安裝、維護;**建設;網上****;**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極客(成都)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新極客(成都)區塊鏈科技****是2016-01-1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德源鎮(菁蓉鎮)稻香路128號一層8號-18號。

新極客(成都)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4ma61t9y913,企業法人周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極客(成都)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研發;資料庫服務;**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不含投資及資產管理類諮詢);電子商務**服務;國內****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保健品的銷售;藥品的銷售(以上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限制或禁止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平凡節點區塊鏈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四川平凡節點區塊鏈科技****是2018-06-2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19號1棟1單元19層1908號。

四川平凡節點區塊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ha8g0f,企業法人張太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平凡節點區塊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網路技術開發;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軟體研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設計;動漫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旅遊資訊諮詢(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票務**;財務諮詢(不含**記賬);計算機硬體技術研發;計算機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榮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榮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榮尚教育科技 是2017 08 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1號樓13層 來廣營巨集源廣興孵化器c1046號 北京榮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9lh35,企業法人李司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四川海川興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是2016 01 2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蓉都大道將軍路68號a幢a4146號。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ma61td2k9y,企業法人閆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的經...

重慶榮創教育怎麼樣,重慶榮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窩窩藍天 就在我們學校對面的樓 我是重師的 只要你感興趣並且至少堅持上完婚禮的課做主持是小問題 我去年10月底去的過年就把學費掙回來啦 巧樂茲很甜美 別去學 普通話都教不好。這些打廣告的太多了。建議你去主城區找家靠譜的 我之前在2016年的時候也是在這邊學的,有重大的師兄,還是研究生勒。你自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