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鑫泰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鑫泰新實業有限公司信譽度怎樣 20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黃花閨兒

我就在房產公司上抄班,看了大家的評襲價,bai我還去查了一下這家du公司的工商資訊zhi,年報完整,公司風險度低dao。一些**上還有離職員工對公司品牌、企業文化內涵、加班程度的評價,感覺都還行!我覺得比較坑的公司真有樓主說的這些情況早就結束專案跑路了,或許我說的片面,但覺得事情還是要從多方面看吧!

2樓:射手小鳳鳳

信譽度還不錯,專注做品質,工程質量挺好的,交房這麼久了,開公司依舊可以聯絡上,可以有問必答,沒毛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的,這家公司還不錯。跟他們做過兩筆生意,感覺老闆很親和,貨物質量也好。

4樓:大桃子

鑫泰新公司挺好的,成都本地開發商,在成都有很多專案,住宅寫字樓都有,好像全國也開發了很多多元化專案啊,質量還是過關的,後期有問題開發商都還是積極幫忙解決了

5樓:劉世阿

四川鑫泰新實業****信譽度高!重合同!守信用!對員工非常溫暖!對合作單位友善!有社會擔當的一家年輕企業!

四川鑫泰勞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四川鑫泰勞務****是2013-12-20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簇橋中街41號76-75號9棟。

四川鑫泰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085829992g,企業法人田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鑫泰勞務****的經營範圍是:(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建築勞務分包、土石方工程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勞務作業、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隧道工程、機電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電力工程、橋樑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特種工程、公共安全技術防範工程、工程設計;工程管理服務;物業管理;商品批發與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海川興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是2016 01 2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蓉都大道將軍路68號a幢a4146號。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8ma61td2k9y,企業法人閆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海川興業科技 的經...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是2009 06 17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路47號滙景國際c座303室。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6906270294,企業法人張寶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物...

四川華西數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華西數康科技 是2013 04 15在四川省成都市溫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八一路北段18號1棟3單元2層201號。四川華西數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5064347441j,企業法人林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