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沃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廣東沃創科技****是2017-07-3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汾江北路32號金谷國際五金交易中心一期四層第10-20、63-79號(住所申報)。

廣東沃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ma4wxbpb26,企業法人吳耀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沃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業和食品新增劑、食品、塗料、染料、噴料、清潔劑、化妝品、新興材料的研發、銷售以及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內**。(以上專案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沃創科技****怎麼樣?

昆明沃創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昆明沃創科技****是2009-06-2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資訊產業基地春漫大道80號雲南海歸創業園1幢負一樓b1299號。

昆明沃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6908591378,企業法人周海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沃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計算機系統整合及綜合佈線;經濟資訊諮詢;計算機及配件、普通機械及配件、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辦公裝置的銷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含移動網資訊服務業務,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和固定網**資訊服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18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6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威沃創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威沃創科技****是2015-10-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石湖村8-3號一層。

深圳市威沃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1509100,企業法人吳曉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威沃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導航、行車記錄儀、智慧型機頂盒及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汽車電子產品、車飾配件及智慧型家居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經營電子商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沃創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沃創科技****是2013-01-3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佳靈路20號1幢14樓39號。

成都沃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0624133886,企業法人周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沃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及維護;通訊裝置的開發、安裝與除錯;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施工;通訊工程技術開發;銷售:計算機外圍裝置及耗材、電子產品、辦公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洛陽沃創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洛陽沃創資訊科技****是2017-03-17在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洛龍區王城大道90號洛陽理工大學科技園王城園區f樓fs311。

洛陽沃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7ma40nk6k6y,企業法人楊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沃創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從事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路工程;**建設;網頁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創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沃創網路科技****是2014-04-2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23層2307室。

杭州沃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98412539w,企業法人龔寬湖,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杭州沃創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5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邁達沃創科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邁達沃創科資訊科技****是2018-01-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唐延南路11號i都會1號樓2單元308室。

西安邁達沃創科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qc296p,企業法人柳小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邁達沃創科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光機電裝置的研發、設計、銷售及售後服務;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研發、銷售;展覽展示服務(不含涉外商業性美術品展覽);會展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不含演出、培訓);企業管理諮詢;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經營(國家限制、禁止和須經審批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諾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浦疏賢 答案 10 可是我再也沒遇到一個像福貴這樣令我難忘的人了,對自己的經歷如此清楚,又能如此精彩地講述自己。他是那種能夠看到自己過去模樣的人,他可以準確地看到自己年輕時走路的姿態,甚至可以看到自己是如何衰老的。這樣的老人在鄉間實在難以遇上,也許是困苦的生活損壞了他們的記憶,面對往事他們通常顯得木...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雲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 是2016 09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5y10c,企業法人袁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沃特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沃特克科技 是2006 10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天名苑碧蘿軒14b。深圳市沃特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3880078m,企業法人尹愛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沃特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