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雲旅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雲祥旅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上海雲旅旅遊諮詢****是2017-03-0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永豐街道玉樹路269號5號樓32918室。

上海雲旅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0n54b,企業法人何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雲旅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票務**,會務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資訊科技、軟體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日用百貨、照相器材、工藝禮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批發零售,自有汽車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雲祥旅遊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雲祥旅遊諮詢****是2004-07-2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23711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雲祥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7002519886,企業法人羅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雲祥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諮詢,票務**,會展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產品市場調研,旅遊用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37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蝸遊旅遊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蝸遊旅遊諮詢****是2015-02-0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8228號三區8號3幢1層j區107室。

上海蝸遊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324610040e,企業法人王雪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蝸遊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翻譯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除演出經紀),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投資管理,貨物運輸**,汽車租賃,銷售工藝禮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331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傲雲旅遊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傲雲旅遊諮詢****是2014-02-2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n1369室。

上海傲雲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5002245038,企業法人玉娥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傲雲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市場營銷策劃,票務**,婚慶禮儀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工藝品的銷售。【經營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812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尋度旅遊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尋度旅遊諮詢****是2017-07-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坤路1號第2幢4062室。

上海尋度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mrbf0a,企業法人姚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尋度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諮詢,旅客票務**,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發布各類廣告,電腦**設計、製作,翻譯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公關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麥韜旅遊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麥韜旅遊諮詢****是2007-01-29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黃石路27號2幢207室。

上海麥韜旅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79708997xb,企業法人李依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麥韜旅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除經紀),訂房服務,票務**,民用航空運輸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4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是2010 06 1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周浦鎮康新公路3377號1號樓219室。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74220163,企業法人鄒怡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

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 是2014 06 1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號樓3185室。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301788700m,企業法人付北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

藍湖投資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是2011 01 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東方路3601號2號樓5519室。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8017059t,企業法人馬慧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