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9-16 06:22:11

1樓:愛企查

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是2014-06-1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寶楊路1800號2號樓3185室。

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01788700m,企業法人付北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店灣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資訊技術諮詢服務;電子商務;投資管理;旅遊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貨物運輸**;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服裝服飾、鞋帽、皮革製品、化妝品、日用百貨、日用化學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陶瓷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廚房裝置、衛生潔具、清潔用品、辦公文化用品、五金交電、水處理裝置、淨化裝置、過濾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79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堂格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堂格投資管理諮詢****是2015-10-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註冊位址位答於上海市楊浦區閘殷路830號204-5室。

上海堂格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03c4t,企業法人苗延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堂格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實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創意服務,會務會展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堂格投資管理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03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專詢(除金融、證屬

4樓:愛企查

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是2015-03-1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匯源路55號6幢2層a區2107室。

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332339385p,企業法人唐思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除金融、**),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法律諮詢,實業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2341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0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奮毅投資管理諮詢****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名泰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名泰投資管理諮詢****是2015-11-03在上海市崇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江農場長江大街161號2幢2113室(上海長江經濟園區)。

上海名泰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jx1bm94,企業法人張昕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名泰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資產管理,物業管理,會務服務,智財權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管理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體開發,工藝禮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腦耗材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惠里士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bai惠里士投資管理諮詢****是du2001-10-29在上海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dao法人回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答上海市嘉定區葉城路1288號b-89室。

上海惠里士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03360934n,企業法人立花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惠里士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國際經濟諮詢、投資諮詢及中介、**資訊諮詢、市場調研、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惠里士投資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郎磊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郎磊投資管理諮詢****是2015-09-01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廊下鎮景樂路228號7幢c434室。

上海郎磊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35076385x6,企業法人任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郎磊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除經紀),健康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會務服務,投資管理(除金融、**等國家專項審批專案),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化妝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針紡織品,服裝服飾,皮革製品,裝飾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化辦公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機電裝置,通訊器材,建築材料,玩具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浩剛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浩剛投資管理諮詢****是2004-07-13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2008b室。

上海浩剛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7647430905,企業法人李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浩剛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財務諮詢(除**、投資諮詢),商務諮詢(以上除經紀),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會展服務,家政服務,電腦**設計,室內裝潢,辦公用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晟意投資管理諮詢****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源2013-10-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注

bai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dao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n1003室。

上海晟意投資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0800189718,企業法人金燕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晟意投資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資產管理,物業管理,旅遊諮詢(不得從事旅行社業務),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健康管理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珠寶首飾的銷售,汽車租賃(取得許可證件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5724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0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金燕萍企業型別:內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藍湖投資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是2011 01 07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東方路3601號2號樓5519室。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8017059t,企業法人馬慧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湖投資管理諮詢 ...

愛路投資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路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是2010 10 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2幢41層4101室。愛路投資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5630828552,企業法人pngszeyingelain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是2010 06 1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周浦鎮康新公路3377號1號樓219室。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74220163,企業法人鄒怡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喬治美投資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