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找工作靠譜嗎,BOSS直聘找工作靠譜嗎?

時間 2021-09-16 06: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用什麼找工作靠譜呢,不管是boss 直聘,58還是趕集,都只是提供乙個找工作的平台,還是需要你自己去選擇適合你的

2樓:毛連東

真不靠譜,我老公在別人介紹下去了昌平七里莊當保安,說是入五險,管吃管住,培訓15天,發保安證。分配看昌平水庫和密雲水庫,真沒想到2個月了,保安證也沒發,我老公一分錢沒拿到,自已偷偷回家了,這一次教訓讓我痛心,讓我難以回味,難以忘記被騙的感覺

在boss直聘找工作可信嗎?

3樓:南北

不可信,很多boss直聘招聘方沒經過認證,他們的目的就是非法獲得個人資訊,還有很多經過認證的資訊,其實就是ps的圖得到的認證。

boss直聘主要的特點就是跨過投簡歷、一面、二面等環節,直接讓候選人與公司boss面試,提公升效率,但這樣的模式對於企業boss來說很消耗精力。

boss直聘最早提出直聘的概念,求職不用投簡歷,審核機制不完善,一些掛著大公司名頭的小企業,實實在在的是坑了不少人的時間。

boss直聘對於現在的求職者群體來說就像qq在聊天人群中的地位,一開始定位網際網路招聘,現在上面什麼公司什麼職位都有。

這個boss直聘軟體應該是不靠譜的吧,因為這個軟體就是現在出現很多,這種型別的軟體所以我覺得這個軟體應該是不太靠譜的,還是線下找工作比較好

4樓:看準網

大學上boss直聘找工作被騙?

boss直聘網找工作靠譜嗎?

5樓:看準網

大學上boss直聘找工作被騙?

6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你好,我覺得boss直聘網上找工作並不靠譜的。建議還是去現實的人才市場中找會比較好。

在boss直聘找工作可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boss直聘找工作,並不一定可信。

在boss直聘上發布招聘資訊,沒有審核就完成了發布,在很短時間內就收到了十幾份簡歷。boss直聘在大量的企業資訊面前,也並沒有乙個完善的核實資訊的能力。

甚至一些老牌招聘**也與boss直聘一樣,只需簡單註冊即可發布招聘資訊。智聯招聘則在**註明免責條款:智聯招聘僅是提供職位發布等資訊的平台,不對應聘及招聘資訊的真實性、有效性、準確性負責。

包括boss直聘在內的網際網路招聘企業控制著本該受保護的應屆生接觸企業的第一入口,但招聘**卻通過付費工具、放鬆審查、縱容虛假等有意無意的手段,把指引年輕人職業的一部分路標引向**欺詐的地獄。

所以,在boss直聘找工作,並不一定可信,要自行甄別真假。

8樓:蠢貓

boss直聘找工作不完全可信,部分資訊是真的,但是也有很多假的,注意分辨。

網上的資訊其實都需要辨別,要確認企業位址和**的真實性。不過感覺boss直聘上虛假資訊相對有點多,可信的資訊比較少。主動要**的一般都是虛假的或有其他目的的。

boss直聘主要的特點就是跨過投簡歷、一面、二面等環節,直接讓候選人與公司boss面試,提公升效率,但這樣的模式對於企業boss來說很消耗精力,而且hr也沒辦法進行過濾把控,效果因人而異吧。

9樓:莫非

在boss直聘找工作可信嗎?可信度較高

可信較高的原因:

央視新聞合作物件,2023年boss直聘與央視兩次攜手「職」為你來公益直播,幫助大學生找工作。

2. 使用者人群增量可見一二

10樓:

這個直聘網帶有詐騙性,沒啥效果,商業心太強,只要發布就必須付錢,還錢審核完不通過不退錢,還要重新發布付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要死 在boss直聘看到工廠招聘 說非要去某個地方登記 還要壓著每個人的身份證 開頭說坐車不需要給 然後又說坐車要支付到時候會還 帶了一車人去很遠的地方 最後 一車人被騙了 也報不了警 坑

12樓:大別山隨心

不靠譜,按照招聘資訊找過去,發現找不到人,白跑。我都白跑3趟了,還有一次找到了,網上問招的,過去又說不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直接用的,現在逼著上傳身份證資訊,上傳人臉資訊。你乙個招聘軟體好好做你的招聘不行麼,就變著法獲取使用者資訊,要點臉行嗎?是不是幹不下去快黃了,開始琢磨歪門邪道了,祝早日倒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資訊其實都需要辨別,要確認企業位址和**的真實性。不過感覺boss直聘上虛假資訊相對有點多,可信的資訊比較少。主動要**的一般都是虛假的或有其他目的的。

15樓:不負自我

我作為boss的合作企業,真心說句,特不靠譜!和前程無憂,智聯等比起來,服務差到了極點,無理由封禁賬號登陸

16樓:於孟強

不靠譜,開乙個月會員兩百九十八,就只能看60個求職資訊,而且能回你資訊的,基本就1到3個人。各種充值口!

17樓:包掣

在手機上報了年齡身高,就可以直接跑到北京上班了,非常的害怕是搞傳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台不靠譜,還要實名身份證認證,獲取使用者資訊。非法定機構有權獲取身份證資訊認證嗎?

二.招聘方很多是地產保險等業務員,套取個人資訊的。

三.**上展示的資訊高大上,與真實情況不符。

四.公司給人事部規定每月收集**號碼數量的績效考核。

19樓:江a戶川8柯南

就是乙個騙取資訊的軟體,直招就是給幌子,你要是真想找工作,直接去公司問招人不,看上去是傻子,實際最好用,網上找,呵呵,

20樓:

不可信!好多人費盡周折找到招聘地點後,石沉大海!

21樓:你好

不靠譜,隨便洩露資訊,虛假招聘廣告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可信

你問一些具體的問題 例如大門口朝向 顏色 公司標識等等 基本能甄別出來一些 我碰見好幾個 連自己公司大門張貼的標識都不清楚 是不是很搞笑 不信你試一試 特別滑稽

23樓:小二二嘟囔娛樂

不可信 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 boss直聘不是和boss直接談麼 你們的廣告不是也是這麼打的麼 結果更新個簡歷 一天幾百條資訊!!!都是什麼小囉囉在給我們發訊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派遣公司,人力公司千萬不要相信,都是坑人的!恨死他們了

你覺得「boss直聘」這個平台找工作靠譜嗎?

boss直聘平台找工作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這個平台提供了直接與用人單位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所有參與招聘的企業都經過了平台嚴格審核。我覺得這個平台找工作一點都不靠譜。這裡面有很多都是虛假廣告,我覺得大家真的不要被別人所欺騙了。覺得並不是特別的靠譜。雖然裡面有好的工作,但是裡面也有一些 boss.這個平台...

在boss直聘找工作可信嗎

南北 不可信,很多boss直聘招聘方沒經過認證,他們的目的就是非法獲得個人資訊,還有很多經過認證的資訊,其實就是ps的圖得到的認證。boss直聘主要的特點就是跨過投簡歷 一面 二面等環節,直接讓候選人與公司boss面試,提升效率,但這樣的模式對於企業boss來說很消耗精力。boss直聘最早提出直聘的...

網上找工作靠譜嗎?在網上找工作靠譜嗎

靠譜。現在大多數人都通過網路在找工作,我就是通過幾個招聘 投簡歷而找到工作的,我除了網路沒有用任何其他途徑。現在很多好公司都會有網路招聘這種方式。我覺得,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第。一 在大型的招聘 上找,比如51job,zhaopin,chinahr,第。二 網上投簡歷時看看公司的自我簡介,如果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