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上的芳鄰裡同一工作組的電腦,不能相互開啟共享資料夾

時間 2021-09-16 06:23:12

1樓:

看下你們還在不在同一工作組!!

區域網內怎樣讓其它電腦都能訪問到一台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2樓:吧友

①開啟網路共享,並確保兩台電腦都是在同乙個工作組。

②開始→控制面板→系統→更改設定→系統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確認→確定。

③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共享高階共享設定。

④點選 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允許windows管理家庭組連線(推薦)→儲存修改。

1、網路共享就是以計算機等終端裝置為載體,借助網際網路這個面向公眾的社會性組織,進行資訊交流和資源共享,並允許他人去共享自己的勞動果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有三颱a、b、c 電腦,ip位址分別是 192.168.1.

1、192.168.1.

2、192.168.1.

3,如果說a電腦共享乙個檔案,那麼在其它b、c電腦上,點「開始——執行(\\192.168.1.

1)」 當然你還得要知道,a電腦中乙個使用者的密碼(我們通常是知道administrator),這樣b、c兩台電腦就可以訪問a電腦中的共享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有電腦的工作

組設定為相同的。(不同的那要修改後重新啟動)工作組設定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那兒可以更改所在工作組。

將需要訪問的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為共享。開啟該電腦的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開啟來賓賬戶。

所有電腦連線在同一臺路由器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電腦上設定需要共享的檔案(右擊檔案——共享)在另外兩台電腦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新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那台電腦的共享檔案

6樓:真實的隔熱

下乙個優公尺雲盤,實現檔案共享同步

協同操作,多使用者訪問,使用者許可權分配等。

區域網內計算機共享資料夾後,另一台無法訪問

7樓:龍三遊戲

1、檢查自己計算機的防火牆,是否沒有給檔案共享和列印共享,放開許可權,被防火牆阻止了;

2、檢查自己計算機的everyone使用者是否被禁用,匿名使用者是否被禁用,或者沒有給這兩個使用者分配訪問許可權;

3、檢查一下兩台機器的ip位址一定要是乙個網段,一樣的子網掩碼和閘道器,交換機或者路由器未做虛擬網段隔離和ap隔離;

4、共享其實是乙個服務,spool這個服務要啟動,從系統控制面板,服務裡面,找找看是否正常啟動了。

以上都會造成兩台機器無法相互訪問已經共享的資源。

8樓:

預設共享方式訪問c盤:\\192.168.30.61\c$

訪問d盤:\\192.168.30.61\d$

如果192.168.30.61上有共享資料夾,資料夾共享名為"share",則訪問\\192.168.30.61\share

9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參考下面的方法新增其他訪問賬戶。

1.禁用guest賬號,然後新增乙個賬號並設定密碼(如:vk145).

2.修改使用者訪問策略

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gpedit.msc」,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開啟「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在屬性視窗中新增你新增的這個賬號。這樣就能使用這個賬號從網路中訪問該機的共享資源了。

10樓:

你可以先開乙個guest 帳戶,然後給他設上密碼,誰邊設就行,但是要記住,還有就是到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策略中把"准許guest用密碼登陸"啟用

然後在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ip位址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說明該電腦並沒有和區域網內的電腦在同一工作組內造成的,只要計算機名設定成同一工作組;這樣在區域網內就可以看到其他電腦上共享的檔案了。

為什麼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找不到其他的電腦

可靠的穎寶 一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二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中刪除guest帳戶 三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去掉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 前的勾 四 設定共享資料夾 五 ...

win10系統怎麼訪問網路上的芳鄰裡的電腦

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乙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 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答詳細介紹如下 這是由於微軟為windows 10新增了新的安全機制導致的,沒有密碼的訪問形式因此被系統判定為不安全,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在被共享電腦設...

我的網路上的芳鄰的檢視工作計算機打不開怎麼回事?

許可權問題 你的計算機是不是沒有設定密碼 安全設定裡面有個設定 不設定密碼的計算機別人無法訪問的你把你的計算機設定個密碼還有把共享服務開啟 就應該沒有問題了。曾經遇到很多使用者抱怨,在區域網內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不能與安裝了windows 98的電腦互相訪問,安裝了windows x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