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找不到其他的電腦

時間 2021-09-04 01:25:47

1樓:可靠的穎寶

一、啟用guest來賓帳戶;

二、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

三、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勾;

四、設定共享資料夾;

五、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的身份驗證”(可選,此項設定可去除訪問時要求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也可視情況設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六、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等。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2樓:ydm開心

為什麼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找不到其他的電腦?你想要找什麼樣的電腦上專業的**就可以查到網路上的芳鄰里的其他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是按工作組顯示計算機的。如果你的電腦沒有設定工作組名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時就可能看不到其他電腦。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雙擊“網路”,然後再單擊“標識”選項卡。

你區域網中所有電腦“工作組”框中的名稱應為一樣,如有不同你可在此框中鍵入相同的工作組名稱,然後單擊“確定”重啟電腦既可。此外,如果“網路上的芳鄰”中不出現“整個網路”圖示,可能是在windows中沒有安裝必要的網路元件。要與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則必須安裝以下元件:

microsoft網路客戶、網路介面卡、至少一種網路協議(如ipx/spx、tcp/ip等)。可開啟“網路”,檢查“配置”選項卡上的列表,確保已安裝了各種必要的網路元件。如有,你可重新安裝各種缺少的元件即可。

4樓:

起用來賓就可以了。..guest帳號起用起來

5樓:何傑

看看他們的電腦有沒有把防火牆斷開?

為什麼網路上的芳鄰裡同一工作組的電腦,不能相互開啟共享資料夾

看下你們還在不在同一工作組 區域網內怎樣讓其它電腦都能訪問到一台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吧友 開啟網路共享,並確保兩台電腦都是在同乙個工作組。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 更改設定 系統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 工作組 確認 確定。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共享高階共享設定。點選 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印表...

win10系統怎麼訪問網路上的芳鄰裡的電腦

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乙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 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答詳細介紹如下 這是由於微軟為windows 10新增了新的安全機制導致的,沒有密碼的訪問形式因此被系統判定為不安全,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在被共享電腦設...

為什麼在網上找不到《十二生肖》的片尾曲

一顆星葉 可能找不到,我會唱,跟著電視上學的。我教你!開頭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娃娃,十二生肖在人間,歲歲伴著你我他。天干地支無人管,玉帝要選十二仙,你也爭呀我也搶,做了神仙好紀念,遇到困難不用怕,你幫我來我幫他,團結一心力量大,齊心合力戰勝它。十二小仙十二小仙頂呱呱,十二小仙十二小仙,本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