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系列有哪幾款機型呢,紅米Note的型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6: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轉型成功之後極為愛惜羽毛,新機的數量極少,下半年只有一款高階旗艦小米10至尊紀念版,中低端市場全部交給redmi。redmi採用機海戰術,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新機,下個月將會發布紅米note8系列的升級版紅米note10系列。

紅米note系列的定位是千元實用手機,以走量為主,半年一更。紅米note8系列釋出於去年8月,銷量超過3千萬臺,紅米note8 pro是2023年年底為數不多的千元旗艦,首發聯發科g90t處理器,是榮耀9x的競爭對手,評價數量高達102萬+,榮耀9x的評價數量為173萬+,差距雖然有,但是仍然不能否認紅米note8 pro的暢銷。只是再強的旗艦也敵不過時間,按理說紅米note9 pro早就該釋出了。

上半年釋出的紅米x10其實就是紅米note9 pro,只是為了對標榮耀10x改為x10,榮耀x10則是因為紅米x10改為10x。這個說法只是網傳,並沒有事實依據,或者說是為了營銷炒作,真正的原因是榮耀9x的定位已經不符合需要,榮耀10x是5g手機,還有旗艦手機專用的4000萬畫素imx600,起步**漲至1899元,而榮耀9x的起步**只有1299元,差距巨大,為了讓網友記住這部手機,最好的辦法是從名稱上體現,所以將x10改為10x。

紅米10x延續了紅米note8 pro的配置,採用同樣的水滴全面屏,搭載定製的聯發科處理器天璣820,內建4500mah電池,支援22.5w快充。可惜改名後的紅米10x沒能成為爆款,人氣低迷,雷軍只能出大招降價。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即便降價也不會有太多人購買。

前面說過,紅米note系列一年兩更,紅米10x沒能成功,並不代表紅米note10 pro不行。紅米note10系列三款均已入網,分別是4g版、1499元左右的5g版和1799元左右的旗艦紅米note10 pro。

紅米note10系列採用國內少見的居中打孔屏,如果能夠搶在華為前面釋出,極有可能是首部採用居中打孔屏的國產手機,雖然只是lcd屏。由於居中打孔屏工藝難度高,國產屏廠到現在也沒有拿出產品,三星有意延長獨佔期,國產手機想要用上amoled居中打孔屏至少要等到明年。lcd螢幕的難度就要小很多,再加上低廉的**,有望成為千元5g手機的標配。

紅米note10搭載天璣820處理器,由於紅米10x銷量低迷,天璣820又是小米獨佔,只能通過新機來清理庫存。紅米note8 pro這樣的爆款實在是太少了。

紅米note10 pro才是重點,將會首發驍龍750g處理器,這是高通推出的全新的中端5g處理器,採用8nm工藝製程,效能要比驍龍765g低一些,是專為千元5g手機研發的處理器,說白了,這又是一款擠牙膏的晶片。考慮到驍龍750g的效能遠低於天璣820,紅米note10 pro極有可能搭載天璣820,紅米note10才是驍龍750g。

續航方面,紅米note10 pro內建4820mah電池,支援30w快充和nfc。後置四攝,主攝是1.08億畫素三星hmx的縮水版1.

08億畫素的hm2。成像效果如何?都下放給千元機了,就不要奢望什麼拍照效果了,但是肯定能滿足日常使用。

紅米note10系列是為了進一步加強中低端5g手機的實力推出的手機,擁有居中打孔屏、驍龍750g、1.08億畫素三個賣點。只是今年的千元5g手機銷量都很一般,你會買1.

08億畫素的小米千元5g手機嗎?

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紅米note系列有這幾款系列:第一款是紅米note 2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8月釋出的,配置高,執行流暢;第二款是紅米note 3是小米公司在2023年11月釋出的,指紋識別靈敏,電池續航能力也不錯;第三款是紅米note 4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8月釋出的一款手機,採用金屬一體化設計。

3樓:牛陌陌陌

在售的紅米note系列主要有:紅米note7系列,note 8系列,note 9系列,分為標準版和pro版本。

4樓:旗韋曄

小米旗下的紅米note系列有很多個機型。從最開始的紅米note1代、紅米note2、紅米note3、等等到現在最新的有note9、note10

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紅米note系列有redmi note 2、3、4、4x、5、5a、7、7pro、8pro、9、9pro等款式。

紅米note的型號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013122”的移動版本和型號為“2013121”聯通版紅米

7樓:董欣小仙女

1、標準版紅米自note搭載1.4ghz 聯發

科mtk mt6592 八核 處理bai器,du1gb執行記憶體,8gb 快閃記憶體;

2、特別版紅zhi米dao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記憶體;

3、增強版紅米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2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記憶體。

產品特點

1、紅米note採用mtk聯發科真八核28奈米 cpu,主頻為標準版1.4ghz,增強版1.7ghz;

2、其效能比mtk頂級四核mt6589t提升78%(1.4g版提升53%)。採用28nm hpm製程,cortex a7;

3、構架高效能低功耗,還支援動態溫控技術及動態頻率調整技術,可智慧分配每個 核芯任務,減少散熱與能耗;

5、雙卡雙待,聯通版支援wcdma/gsm雙卡雙待,而移動版則支援td-scdma/gsm雙卡雙待。

6、其正面配備了一塊5.5英寸ips觸控屏,解析度為720p級別,帶來了更寬闊的視野和可操作面積。採用了全貼合技術螢幕整體通透度和色彩飽和度都有著明顯的提升。

8樓:

您好,這裡是三星的客服平臺,您說的紅米note是屬於小米公司的產品,這邊是沒有此款手機的相關資料的,建議您聯絡小米公司客服詢問。

請問紅米note有幾種型號?

9樓:大鵬蔡

紅米note,紅米note特別版,紅米note 4g,紅米note 4g雙卡版

然後對應的還分移動聯通電信,還分1g,2gram版

紅米手機都有什麼型號?

10樓:宇宙第一搞笑

紅米1s電信版

紅米手機移動版

紅米手機聯通版

紅米3g聯通版

紅米1s移動3g版

紅米4g移動聯通版

紅米2/4g版

紅米2a/4g版

紅米note3g版

紅米note4g版

紅米note(單卡,雙卡)增強版

紅米系列中,紅米note(雙卡4g)增強版配置最好,其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miui 6(支援android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高通 驍龍410(msm8916)cpu頻率1.2g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06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32gb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五菱系列有幾種發動機,五菱之光哪幾款是B系列發動機?

有465 462 的 b12是新出來的發動機 還有474 的 是原來陪五菱楊光的 但是楊光停產了 462配車型6360 6376e 465配6400加長的 還有6376d b12就是6376 或者是6400 具體的那的看車的後面 在就是排氣管子 不可忤逆的龍鱗 柳州462 配五菱 老款 五菱興旺 柳...

小公尺mix2s和紅公尺note8pro哪款更值得高中生入手

既然是學生,還是考慮價位低一些的手機,目前雖然小公尺mix2s在官網已下架,但在第三方平台的 仍然是2000元左右的機型,畢竟處理器還沒有落伍,845驍龍仍是當打之年,況且mix2s的各項配置還是比較突出的。但紅公尺note8pro也不落伍,雖然處理器是聯發科g90t,玩遊戲或者長時間操作,易過熱,...

紅公尺note10和榮耀x20se哪款價效比高?

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肯定就會選擇紅公尺系列的。價效比選紅公尺,紅公尺主打價效比。榮耀和紅公尺手機哪款價效比高?目前榮耀9x 榮耀v20價效比很高,紅公尺方面的話 紅公尺note8pro和k30 5g版目前價效比很高。k20pro尊享版價效比最高,官網已經下架了,其它平台可能 拼多多有,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