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找工作,請問天津在哪裡找工作比較靠譜?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巨集卓

在哪都能找到好工作,乙個是自己本身的知識儲備和經驗問題,乙個是機緣的問題。經濟危機,現在哪都不好做是必然的。但平心而論,天津現在機會挺多的,我認為可以考慮回天津。

不知道一樓是哪個星球的,滾回你那個不農村的星球去吧。

2樓:

我在天津做國貿。

很難。經濟危機影響特別大,說是經濟有回暖的趨勢,但是實際上一點表現都沒有,甚至更糟。

你別回來了,那裡好就呆在那裡吧,公司效益好多幸福啊。

好好在那裡踏踏實實的幹吧。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所在的單位裡,招了個大學生當保安,天津師範大學的。呵呵,你說現在天津的就業是好是壞吧。工資乙個月1200吧好像是。

4樓:飄逸凜然

你的情況還比較糾結,不過你可以先去天津當地人才**津門人才網找到合適工作,再決定去留,到時就不會那樣被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泰達人才網看看吧,天津本土的招聘**,外企很多,求職免費的

6樓:wendy尤

可以到天津的人才**註冊會員,多方便啊~,像津門人才網之類的a

7樓:殘喘未必不算活

沒意思就回來唄 女孩子本身事業就不是第一位的 既然想家了就回來唄 不管在哪有能力的人一樣能發展 何況天津也不至於那麼差吧

8樓:兆實

還是深圳呆著吧....天津現在整個乙個大農村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很有錢途,堅持下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真的不怎麼樣,城市環境差,人情差,人還懶惰,而且好吃,我說的是一部分人啊!唯一的好的就是在大開發

請問天津在**找工作比較靠譜?

11樓:一言學姐

乙個可以上網的手機1、通過熟人介紹大家肯定會說,熟人也有坑人的啊,那麼多搞傳銷的不都是拉著親戚朋友。在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不一樣,在這裡所說的熟人是你自己信得過的人, 平時都有聯絡,而且也知道他的工作內容,這樣才靠譜。

3、通過招聘會。每個城市,每個地方都會有招聘會,招聘會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在招聘會上會直接地跟人去溝通,從乙個人的話語中也能夠感受到公司的氣氛,如果覺得太片面了,大可以去公司看看乙個企業的氛圍 ,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6、通過親朋好友。這裡說的親朋好友並不是說要靠人家幫介紹乙份工作,如果你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的認知,大可以多去詢問一些成功的親朋好友是通過什麼途徑找到工作的,成功者的一句善意的提醒,就可以幫助你少走很多的彎路。

12樓:唐僧的u盤丟了

天津有好多招聘**的,津門人才網,智聯招聘,都看看,機會多了,才有選擇的機會。

不相信網上招聘,那就是去現場招聘會了,我就是通過網上找的工作,都是單位有招聘需求才去發布的招聘資訊,招聘會每週就那麼幾次。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

13樓:2088善心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

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

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

總之只要自己有本事不怕找不到工作。

14樓:納喇鯨代驕

天津的工作工資水平很低的

一般就是1000-1500元左右

當然你可以做銷售之類的

只要你有能力

2000多還是沒問題的

我覺的女孩子不適合開車啊

你會辦公軟體可以做文員啊

也就是文職工作

因為這個工作沒有什麼風險的

也就是1200-1400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工作,有沒有技術了,今年找工作不是很好找,可能得花點時間了。

你可以去天津的人才網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招聘,還有一些大一點的網招平台也是可以的,像什麼58,趕集網,智聯招聘,魚泡網這些,你可以去看看,根據想找的工作不同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平台,有的平台是具有針對性的。

天津求職 找工作

16樓:

高不攀 低不就的心態很難找。

把自己定位底1點就好找了。

哥們我以前在涉外工廠當技術員,也咱天津的,月薪穩定2500.不高不低。夠花而已。

後來不幹了,一直都沒找到心儀的工作。無奈之下 超市保安幹了半年 月薪1000元。現在我還在超市,不幹保安了,當**了,月薪還是1000元

多點提成而已。

忘記過去 你會活的更好。

17樓:娛情於理

找工作真不是急事兒,招聘會和**都要去。津門人才網是個選擇,既能網上投遞,他們首頁又有招聘會資訊,兩不耽誤。希望能幫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 易才網 吧

我以前就是在易才網 找工作 這是個天津的** 本土**我去年剛畢業 應屆畢業生不好找工作 在這上找工作 就有人給我打**在智聯招聘 中華英才 泰達人才 這種** 就沒人給我打** 而且是從來沒有

你可以去易才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天津工作確實不好找(相比南方來說),之前我在上海工作,第一天投完簡歷,第二天就有很多公司打**過來叫我去面試,幾乎每天都有2-3場面試,回天津之後乙個星期能有一次面試就不錯,而且待遇也不怎麼好,家裡沒有關係,在天津找工作還是很難的,所以我想還是多投簡歷吧,有時找工作也要靠運氣,適當降低要求,祝你好運。

20樓:蒼蠅的媳婦

2023年11月27 日 早上8;00—下午1.30

國展中心有招聘會 400企業家現場招聘

我正要準備去呢

21樓:wendy尤

可以到天津的人才**註冊會員,多方便啊~,像津門人才網之類的額

天津寶坻找工作,在天津寶坻找工作好找嗎?我想找份工作

季大強 寶坻的就業工作機會挺大的,主要都是一些低端的服務性人才.飯店服務員什麼的 工廠的操作工.寶坻的開發區很多.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了 在天津寶坻找工作好找嗎?我想找份工作. 為什麼要在寶坻找工作呢,既然沒工作,從哪找不都是一樣的嗎建議你去河東二宮立交橋旁的天津市總工會看看,給人介紹工作的地方,一分...

想找工作,不知道去哪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桐鄉蠶絲被 1 現在工作看的不是你當不當學生幹部,這個有什麼用?招你去是叫你幹活的。又不是招你當企業幹部的。2 關鍵在於2點 1是你的長相氣質 2是你的英語和交際水平 做幾分簡潔點的簡歷,去人才市場找找。也可以去 投下簡歷,總比不做強。 姒悠婉禚恆 工作當然好找,可是適合你的並不多,我認識一個朋友,...

天津塘沽找工作而且還是給食品有關的工作

好找,食品企業一般要理貨員很多 來成都啊,這裡很多的 我也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本科的,想當初我也是對大學裡面的專業一無所知才隨便選的這個專業,出來才知道,首先 食品行業作為乙個低端產業,夕陽產業就注定了如果進入這個行業,就意味著不要羨慕同是其他熱門行業的畢業生,在想同的起點和終點上工資始終比你高。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