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公務員會計專業本科屬於財務財會類嗎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中公教育

具體的學科屬性問題,建議對照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

公****筆試科目為行測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了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2023年江蘇公****官方教材,會計專業本科屬於財務財會類嗎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公****沒有指定的教材,只要是符合考試大綱的就可以使用,考生在正規的書店購買就可以了,具體崗位的招考和具體崗位對專業,戶籍,學歷等等的要求會在職位招聘表上體現出來,職位招聘表可以登入江蘇人事考試網。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台進行提問!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蘇公****科目:

a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a、《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和《申論》三個科目;

b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b、《行政職業能力測驗》b兩個科目;

c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c、《行政職業能力測驗》c兩個科目。

具體的可以參考2023年3月即將出的江蘇公務員職位表。

公****沒有指定的教材,你可以根據要考察的科目選擇適合自己的書籍,只要是符合考試大綱的就可以了,最好還是選擇大型培訓機構出版的書籍比較好。

2014江蘇公務員的職位表暫時還沒有出來,預計三月份才會出來,到時可以參考職位表來選擇。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財務會計是屬於的

財務會計與審計 報公務員 屬於 財務財會類 或審計類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是屬於這兩類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兩類都是可以的

其他專業本科的會計,需要考個會計類的文憑嗎?

南京審計的會計專業和審計專業本科生在畢業後是否安排cpa cfa 考試?財會類的證考試報名哪些需要

8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已取得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頒發的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並且在有效期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9樓:稀飯元寶吖

問題好多啊,畢業好貌似不會安排考試了。acca考試不需要兩年經驗,會計資格證沒有限制一定要在學校考~希望對你有用

會計專業本科畢業可以考警察類專業公務員麼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否能參加招警考試,以招警公告要求為準,只有符合的才能報考。

你可以警校研究生,畢業後再考警察。也可以大專畢業當年,參加政法幹警招錄考試,考取後讀兩年警校,就是警察了,這個考試沒有專業限制。

希望被採納

江蘇公務員怎麼考,江蘇公務員最好考哪個城市??

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又分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筆試。一 公共科目筆試有兩門 1 申論 2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專業筆試要看具體的職位,如考公安系統要考 公安基礎知識 法院系統要考 法律基礎知識 視職位的不同,以招考簡章設定的為準。二 面試。一般是結構化面試。只有筆試總分 含加分 達到職位數的前三名才有...

江蘇公務員面試培訓有必要麼,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感性的小p噠 根據自己的情況。沒有經驗的話,還是報一個。江 蘇不錯的就是 國 培了。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提問可以具體一點。要求指答題要求方面的今年不改革的話就還是答四道題。要求回指面試 答通過的要求的話,面試考察你對事情的處理能力 態度和方法,重點在綜合分析能力 組織協調能力 應變能力 人...

江蘇公務員面試需要買什麼書呀,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蘇公務員面試考試沒有指定教材,建議到正規書店或 進行購買,我們 上有專門的圖書 你可以關注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進行購買。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您可以到書店或者江蘇華圖購買華圖公務員面試的圖書,而且會有很多種類的圖書供您選擇,或者您可以選擇到華圖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