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公務員面試培訓有必要麼,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時間 2021-06-29 19:12:26

1樓:感性的小p噠

根據自己的情況。沒有經驗的話,還是報一個。江 蘇不錯的就是(國)培了。

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可以具體一點。

要求指答題要求方面的今年不改革的話就還是答四道題。

要求回指面試

答通過的要求的話,面試考察你對事情的處理能力、態度和方法,重點在綜合分析能力、組織協調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動機和期望、組織紀律性。當然面試通常都能觀察到的語言表達能力啊什麼的都會有。

要求指參加條件的話就是你要能進面試= =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copy

您服務。

(一)應考人員攜帶面試通知、筆試准考證及本人居民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到考點集中,遲到半小時者作缺考處理。

(二)應考人員按規定分組在候考室集合點名,並由工作人員組織抽籤。考生由抽籤確定面試的順序,一經確定,不得私自調換。

(三)應考人員面試時應帶上自己的物品,面試完畢後在考場外等候領取本人面試成績單,隨後按指定線路自行離開,不得在考區內繼續逗留或大聲講話,不得向候考人員傳遞任何資訊,也不得再回到候考室。

(四)考生進入面試考場後,不得自報姓名等個人資訊。

(五)面試時應考人員採取封閉管理,候考人員一律在候考室內休息,不得到處走動。考生如遇特殊情況確需中途離開的,應徵得工作人員的同意並由工作人員陪同往返。

(六)應考人員不得攜帶並使用任何通訊工具。如已攜帶,應主動關閉電源交考場工作人員暫存保管。在面試未結束前一經發現使用,即作違紀處理。

(七)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保留兩位小數。

(八)應考人員應遵守考場紀律,服從工作人員的管理。如有違反上述規定者,取消面試資格,已面試完畢者成績作零分處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du教育為您服zhi務。

結構化面試。dao

綜合分析題一

回道答人際關係題一道

組織策劃題一道

突發應急題一道

其實萬變不離其宗。面試就是申論的口試,申論就是筆頭的面試。只是相對來說,申論會比面試容易很多。

因為時間充足,還可以打草稿。狗屁不通也能寫出來。面試的時候,狗屁不通的話估計是說不出來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率客服倆個李開復管理科

江蘇公務員面試需要買什麼書呀,江蘇公務員面試有什麼要求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蘇公務員面試考試沒有指定教材,建議到正規書店或 進行購買,我們 上有專門的圖書 你可以關注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教材進行購買。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您可以到書店或者江蘇華圖購買華圖公務員面試的圖書,而且會有很多種類的圖書供您選擇,或者您可以選擇到華圖報個...

江蘇公務員怎麼考,江蘇公務員最好考哪個城市??

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又分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筆試。一 公共科目筆試有兩門 1 申論 2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專業筆試要看具體的職位,如考公安系統要考 公安基礎知識 法院系統要考 法律基礎知識 視職位的不同,以招考簡章設定的為準。二 面試。一般是結構化面試。只有筆試總分 含加分 達到職位數的前三名才有...

江蘇公務員我進面試了,哪家面試培訓班好

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江蘇省內的培訓班有很多,主要是看是否符合本土特色!是否熟悉當地考情,歡迎到我地察看 摩代藍 哎呀 公務員面試五花八門的 難以選擇,我當時也是糾結了很久。後來同學給我推薦了國培,學費也不貴萬把塊能接受的範圍 老師也很認真負責。 江蘇公務員面試班很多,如華圖,國培,中公等等,國培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