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報名的時候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時間 2021-06-29 19: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新生報名1. 預報名。

目前,新生報名只能選擇調整後的專業名稱。預報名時要錄入個人資訊,報名成功後將得到唯一的預報名號,預報名號僅當次有效。預報名成功後還要完成本人手機繫結才能夠進行正式報名。

2.正式報名。憑當期預報名號在規定的時間內到指定報名點按要求正式報名,正式報名時須攜帶有效身份證進行電子攝像,同時列印、確認報名資料,然後將獲得一個准考證號碼。

(這是重點!)務必牢記本人准考證號,報考時須使用該准考證號才能夠報考其他科目。

考生報考

1. 進入報考頁面,要認真、完整閱讀並同意報考須知的全部內容後才能報考。

2. 要先完成本人手機繫結才能報考。

其他!自考新生參加自學考試應該做什麼準備

2樓:普育吧學歷

自考辦理流程

(1)考生登入系統,通過考籍和轉免考管理模組中的免考功能提交免考申請後,向縣(區)考辦提交准考證、身份證、畢業證書和完整成績表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成績表須從原畢業學校影印,須由原畢業學校教務處在影印件上籤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2)縣(區)考辦收集考生材料,列印《辦理免考手續憑證》交考生,然後將考生材料統一集中報市考辦。

(3)市考辦驗核考生材料後,在影印件上籤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原件交縣(區)考辦退回考生;列印《免考稽核表》與影印件材料一併上報省考辦。

(4)省考辦稽核後,考生通過系統查詢稽核結果。

(5)考生如辦理免考的課程與原已有成績的課程存在課程頂替關係,則無需辦理免考手續。

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自考自考報名的時候,需要帶上身份證。帶上報名費。帶上你準備報的哪一科?還需要帶上你的**。因為要發准考證。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身份證畢業證

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都需要準備什麼?

5樓:殘若惜雨

自考報名流程

自考分為社會自考、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2633539

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的報名、報考、考試都由負責自考招生的學校負責,所有工作都由學校組織。

下面是社會自考,即最普遍的自己報考、自己考試的自考形式。

一、報名時間

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理論上1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1月10—20號;4月考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25號;7月考試報名時間是5月10—20號;10月考試報名時間6月10—25號;每年的考試時間會有變動。

自考時間13年1月1開始,只有3次機會。湖北取消了1月的考試。其他省份很多有取消1月份的,部分的有取消4月份的。

二、報名地點

自考辦或助學班直接報名點

三、報名

四、報考專業

按學員報考的專業,可以在自考網上查詢相關專業的主考院校及課程設定。學員沒專業要求的儘量建議報讀文科專業。

五、考試階段

社會考生報考自考需要自行查閱報考簡章安排報考,列印考試條(時間為考前一週)、熟悉考點,考試難度較大,通過率不高。我公司報考的學員考試報考有我方來完成,學員考試前來公司領取准考證、考試條即可,我公司工作人員會帶隊去考點處理考試期間相關事宜,考場環境寬鬆,考試通過率高。

待考試課程合格後辦理免考,免考的課程有課程**相同的課程,相關證書可免考的課程,比如計算機一級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等

實踐課程環節要等到其它課程合格後方可報考實踐課

六、申請畢業

準備好專科畢業證、身份證、自考准考證,各科成績合格單到主考院校申請畢業,會有**答辯這個重要環節,一般**答辯從資格審定到答辯完成要5個月的時間

申請畢業時間是每年的6月和12月

七、申請學位

達到學位條件是:所有課程合格,學位課平均分70分以上單科65分以上,學位英語合格。學位申請,還要求**良好。

6樓: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1、年滿16週歲;

2、未參加過自考的純新生學員;

3、提供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一張;

4、本人近6個月內4寸藍底免冠數碼彩色**一張(可現場採集);

5、報考自考本科的考生,報考高中起點本科的學員無需提供畢業證,報考專升本則需要在申請畢業之前提供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證。

7樓:易令衡昊昊

不要著急!等6月報名的時候再準備絕對來得及!現在玩玩得了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試帶上紙,筆,尺子,

身份證,准考證即可,

自考比較嚴格,

踏踏實實努力考,

祝你考試順利。

9樓:泰景輝何厚

我們這邊自考專科自考本科最快的專業一年拿證你只需要拿著身份證報名註冊學籍既可

然後我們學校會安排考試

你來參加考試

科目考完就可以畢業

10樓:中公教育

自考bai

需要攜帶身份證進行報名。du

自考報考流程zhi:

1、去自考考試辦dao公室諮詢,瞭解專

基本政策、選屬定所學專業;

2、在自考辦**上報名;選擇專業、任意選定首次考試的課程,然後繳費。

3、去自考辦指定的地方辦理現場報名確認手續,採集**,辦理准考證;

4、在規定的時間內領取准考證;

5、在指定的日子領取、查詢個人考場、考點資訊資料;

6、在規定的日子、時間,帶上指定的證件參加考試。

11樓:請02學習考試符

1、瞭解所報考地區自考制度、報名地點及報名時間。

護佑緣主逢考必過,專開財庫聚財!!!

網上搜屬索當地開考的自考專業計劃,選定將來參加自考的專業,網上找到所要報考的專業的教材用書目錄,根據該目錄購買部分課程的教材。

2、自考報名需要去當地教育考試院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在當地教育考試院網上進行網上報名,再到當地教育考試院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我們學抄院辦公室管過一年在襲**自考,但是我們學校要求必須是高中或者中專學歷才可以報考**大專,不知道你找的那個學校有沒有這樣的要求,你最好先問清楚了再報。我記得一般的報名都是八月份自己在**教育的**上報名**高考。至於專業嘛,當然是選你愛好的感興趣,不愛好根本沒有心情學也不容易學會的。

13樓:中碩成考網

1、新生需註冊並填寫相抄關資料,老生根據自己之前的賬號進行登陸)。

2、到自考**規定的指定銀行一張繳費用銀行卡。

3、銀行卡後的新生,和有銀行卡的老考生按照報名**規定的報名流程完成網上報名。

4、網上報名成功後的新生需要在規定時間到自考指定的地點進行攝像製作准考證。

5、新生攜帶身份證、(軍人憑軍人證或團以上單位證明)(未滿18歲憑戶口本)到所在地的市、縣自學考試公室(報名站)現場確認報名手續。

6、同時攜帶2b鉛筆或藍黑色鋼筆簽字筆(填塗機讀報名卡用)、並交一寸同底免冠**若干張(大約4-5張)。

7、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進行繳費,得到列印的考試通知單,通知單上有考試日期、考場和座位號。

8、在考規定的時間領取新製作出的准考證。

更多關於自考的相關問題:(江西師範大學自考網)

14樓:獵學網

1、本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兩面各一張。

2、2寸藍底相片4張。

3、專科畢業證復回印件。

準備好相關報答

名資料後,考生先不要急著報名,而是應該瞭解本次自考的相關資訊,而瞭解資訊最直接最清楚的途徑就是查閱報考簡章:

考生通過仔細閱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報考簡章》,可以瞭解每一次考試開設的專業,考試課程的時間安排,各項技能考試的時間安排,引導考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參加考試,避免出現錯報、漏報。

自考需要準備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自學考試必須要準備哪些東西?

1、本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兩面各一張。

2、2寸藍底相片4張。

3、專科畢業證影印件。

考生通過仔細閱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報考簡章》,可以瞭解每一次考試開設的專業,考試課程的時間安排,各項技能考試的時間安排,引導考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參加考試,避免出現錯報、漏報。

考生對自考有一定的瞭解後,就可以報名,湖南大學自考本科的報名流程大致如下:

1、報名,自考報名時間基本上沒有限定,但是有截止時間,考生要在截止時間之前報名,如4月份的自考報名時間一般在2月底左右截止,10月份的考試報名,則在8月底左右結束,考生要在這兩個時間之前報名,否則將無法報名(考前的一個月左右,要安排考點、考場、准考證發放等工作,這段時間內是沒有時間報名的)。

2、註冊,註冊考生系統,這一步是最重要的,只要註冊成功的考生,才算報名成功了。註冊時間內,報名老師會統一通知考生,如果本人無法到場,可以選擇郵寄身份證。

3、繳費,考生報名註冊後,需要繳費學費,之後才能參加考試。

4、科目報考,根據本次考試的課程計劃安排報考,每次考試最多可以報考六門課程,考生在報名註冊成功後,與老師聯絡,選擇你要報考的科目。

16樓:娛樂小妖兒

專升本需要準備什麼呢

1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自考也是需要文憑的,初中畢業不能報考自考的。

18樓:獵學網

如果是買書的話還是要根據你所報考的專業來買,不然盲目的買可能就是一些無用的書籍

基礎比較差的話建議可以報個輔導班學習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科最低學歷要是高中,自考本科最低學歷要求大專,其它學歷就不要想太多了,與你無緣,肄業的最起碼要想辦法把自己的學上完升到高中才有報考資格,且大齡的高中生目前貌似只能參加一些**高考來升學歷,正規國家統一的考大學的考試要求必須是普通高中才有報考資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報名,報專業,報考試的科目,按照專業課程購買書籍,然後自學,到考試當日帶身份證准考證筆去指定考場考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需要準備的也不是很多吧,首先先去了解一下自考的專業,然後通過專業的老師指導選擇報名學習就可以了啊,我也是在中鵬老師的幫助下學習的,自考需要準備以及提供的資料已經是挺少的了。

22樓:教育迅報

那要看你準備考什麼專業,基層差的建議抱一個自***,讓他們老師統一安排備考。

23樓:在大崎山度假的橄欖石

考前一段時間好好複習是肯定要的。另外在考試前一兩天把考試必備品準備好:一個透明筆袋,2b鉛筆(因為現在客觀題都採用塗卡形式),橡皮,兩隻0.

5mm黑色水筆,一包紙巾,一瓶水,一塊手錶,最重要的准考證,身份證不要忘記。最後,不管怎麼樣,心態放輕鬆,在放鬆的心態下往往會考出好成績。

24樓: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招考頻道上看看考試資訊那些。

25樓:初夏

自考需要的條件如下: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2、能遵紀守法、接受改造、積極學習的**、**人員,經有關部門批准後也可申請報考;

3、不用經過入學考試,在報名期間直接到各地自考辦報名;

4、經過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取得合格成績。在通過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理論和實踐課程的考試後,即可取得大學專科或本科的畢業證書。

表白要帶什麼東西,表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表白要帶什麼東西玫瑰花,一顆真心!別的就不要帶了吧,鮮花啊蛋糕啊啥的不符合實際情況。還有,要注意當時的氛圍,最好在咖啡廳,實在不行一起喝喝茶的時候表白。別的全靠樓主自己把握了,祝你好運!如何表白。共分四大塊,請耐心看完 一是實用表白技巧 二是男表白女 三是女表白男 四是表白場所選擇。表白階梯 避免表...

關於養貓需要準備的東西,養貓要準備什麼東西

布偶貓 詳情介紹 如果你已經確定要養乙隻貓咪了,那麼你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來迎接新成員到家。那麼新主人需要為貓咪準備哪些耗材呢?為貓咪準備的用品 1.食器 選擇稍沉且重 底部穩定的。太輕的話揮灑出來。吃飯用的和喝水用的要分開,塑料 陶製品和不鏽鋼的都可以,只要清洗容易就行了。2.廁所 市場上賣的或自製...

結婚要準備什麼東西,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有人為了結婚提前半年就開始做準備,也有人因為各種原因準備得很倉促 歷史開講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乙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 問名 納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