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自考報名時間在什麼時候啊,自考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1-09-08 22:04:27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自考報名時間都是在週六週日

各地報名時間不一樣。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山東等省市實行的一年四次,每年的1、4、7、10月4次考試,分別在這四個月份的某一個周的周

六、週日,安排考試,一天兩場。

另一類是以上海等省市實行的一年兩次,每年4月、10月2次考試,分別在這兩個月份的某一個周的

六、週日安排考試。

2樓:胖大熙

每個省的報名時間都是不同的,目前全國統考的考試時間是4月和10月,而報名一般提前1-2個月。報名的人數沒有限制。早的省可能12月就開始報4月的自考了,遲的要到3月,比如北京就是這樣。

因此你需要先確定在哪個省參加自考,然後才可以查詢往年這個省的報名時間。

另一類是以上海等省市實行的一年兩次,每年4月、10月2次考試,分別在這兩個月份的某一個周的

六、週日安排考試。

自考考試的費用:

1、關於自考的花費,如果是全憑自學,不上輔導機構。專本考下來,報名費是45,22門加起來也才不過一千塊錢。如果加上教材,輔導資料什麼的,也不過二三百塊錢,可是說是全世界最便宜的高等教育形式了。

2、加上很多人都把自學考試取得的文憑等同於**高考,實際上也確實如此,讓許許多多的花了時間,花了精力,一門門努力考下來的自考生放到一個很不公平的地位去看待。這其實挺讓人寒心的。

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自考報名時間是在考試前一個月左右,自考考試時間是每年的4月和10月,也有少數地區一年有三次或者四次考試,具體報名考試時間要以當年招生簡章為準。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一般一年兩次考試

四月十月

考前一個月報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5樓:月如鉤

報名人數沒有限制,報名時間各省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的報名時間在每年的3月15日和9月15日之前。

考試時間是每年的4月和10月倒數第二個週末。

另1月和7月加考是臨時行為,暫不確定。

自考什麼時候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在每年的八月底報名截止,十月份考試,如果想參加**高考就要在報名截止前去報名。

按照既定的程式參加**高考。自學考試應該是在每年的三月份,不需要**考試可以直接報名上課。

1、報名地點不同:小自考由主考發證院校統一辦理報考手續,官稱為助學班考生。參加高校小自考的,都是本校就讀的大專生,不招收學校以外的考生。

大自考是直接在各地自考辦辦理報考手續,官稱為社會考生。

2、自考統考科目不同:大、小自考統考科目一般為12到18門(有些專業20多門)。大自考全為國家自考辦統一考試,而小自考呢,會劃分為國考與校考兩種,校考相對簡單,有平時成績。

擴充套件資料

1、大自考考試及命題方式:由全國考委和省自考委聯合出題制卷;

2、小自考考試及命題方式:科目設定分為統一考試課程和學校考試課程兩類。統一考試課程由自學考試委員會組織,學校考試課程由學校設定。

大自考認可度:畢業證書由國家考試委員會和省自學考試委員會認定。走遍全國,出國有效;

小自考認可度:取得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的,國家承認其具有學歷。取得證書的,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資訊網和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查詢證書,也可以向發證單位查詢證書。

8樓:夜秀殘夜

自考本科每年的考試為1、4、10月,每一次都要報名,一般情況下,考生的報名時間是在考前的2個月左右,比如10月份的報考時間為7月中下旬。每次報考的持續時長為半個月左右,為保證報考能有有效的進行,學生要及時的關注相關的報考資訊,在工作期抽出時間處理自考的報考事宜。

自考的報考間隔與考試間隔一樣是三個月,這意味著學生還未完成上一期報考科目的學習,就要開始著手計劃下一期的學習及報考計劃,因此學生對自身學習的進度需要有一個更好的認識。根據學習的進度將難度較高的科目挪到下一期繼續報考;學習狀態良好時,也可提前籌備下一期的學習考試科目,為通過自考本科做準備。

此外,根據最新規定,自2023年起自考本科的考試次數將發生改變,由原先每年4次的考試機會變為每年3次,取消了7月份的小考。自考本科次數的減少意味著學生每年可報考的科目總量減少,對於想快速拿證的學生來說,取證的速度受到了一定影響,但學生可以增加當次報考的科目,變相提升效率。

9樓: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自學考試安排在每年4月和10月各舉行一次,除此之外,又於每年1月、7月各增加一次考試,7月份的考試重複開考4月份自考中已開考過的部分課程;1月份的考試重複開考前一年10月份已開考過的部分課程,為考生增加考試機會,幫**生儘快取得合格成績。每年1月和7月增加的考試,稱為增考。原則上增考只接受老考生報名,但是新生自願要求參加增考也可以報名。

自考報名方式為現場報名和網上報名

自考一年一般有兩次考試,在4月和10月,(也有個別地區一年4次考試,1月和7月也有考試)。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各省時間可能有微調。

考試日期    考試時間(北京時間)

4月自考,每年4月第三個星期

六、日10月自考    每年10月第三個星期六 、日(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7:00

10樓:都谷芹由銳

自考無入學考試,有自學和助學兩種學習方式,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課程結業考試(約16門左右).畢業發國家承認的自學考試大學畢業證書(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辦蓋章).教學一般與主考院校關係不大.

自考助學單位一般都是私立的助學機構.自考不是全日制,最多全天上助學班的課.

若你想學習省心,且能過得輕鬆點(有人幫你報名,有人輔導,有人給你複習資料等),參加當地助學班即可.當然要交不少學費.學習方式可選擇全天上課,晚課等方式.

否則你直接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諮詢學習主考院校,專業,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購買教材,自學,參加考試即可.

專科:帶身份證.

報專升本:帶身份證和專科畢業證.

自考比較難,學習需要時間和毅力.最短時間為二年以上.

自考難,成考容易多了.

一般選高校各系部主辦或長期主辦自考助學的單位的質量能有所保證.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報名時間

具體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一年有兩次考試機會,一般是4月份考試,就要1月份報名,10月份考試就是8月份報名。具體每個省的情況不同,你可以到所在省教育考試院查詢自考相關資訊。

13樓:讓月桃業雯

自考一般是考前兩個月的時間報名,你現在可以報名參加5月的考試,也可以8月報名參加10月的考試,當然為了準備充分也可現在報名,參加10月考試內容的學習,如果有其它問題可以留下q或郵箱聯絡,學歷教育林老師。

14樓:**

每個地區不一樣的。一般都是每年校招自考有4次報名機會,分別在3、6、9、12四個月份。

錯過3月、9月份的報名機會可分別在6月、12月補報

15樓:潭莞須涵易

什麼什麼時候你是問報名的時間還是考試的時間啊報名好像很晚了啊,考試的時間,大一新生沒有考試,如果是專本連讀的是十月中旬的**高考,如果是老生***份就有考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校招自考有4次報名機會,分別在3、6、9、12四個月份。

錯過3月、9月份的報名機會可分別在6月、12月補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這個**,很詳細,科學,權威。

18樓:無錫方舟自考

每個地區不一樣的 可諮詢當地自考辦

自學考試什麼時間報名?一年中有幾次報名機會?

19樓:隔壁小鄧言談

自考教材是全國統一的。具體具體可以登入當地自考網查詢考試教材版本(只是年份不同,如05年版,08年版)。每年都會有一批課程換教材的通知,以當地自考辦通知為準。

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可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2、能遵紀守法、接受改造、積極學習的**、**人員,經有關部門批准後也可申請報考。

2準備工作

1、確定自己所在省市的報名時間;

2、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3、選擇專業(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

4、選購教材(參看2023年統考教材表)由於自考教材變動較小,經常幾年才更換教材,目前2023年公佈的教材表為最新的。

20樓:a檸檬水

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

因此一般來說一年就兩次報考機會。個別省份一年有四次考試,所以有四次報名機會。

21樓:中公教育

大部分是4月、10月份報名,一年有兩次或三次報名機會,具體以所在省份招考公告為準

2023年起自學考試安排在每年4月和10月各舉行一次,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有所不同,4月份的考試,有些省份上個年度的12月份便開始報名,部分省份3月份才開始報名;廣東一年三次自考(分別是1月、7月、10月),江蘇一年四次自考,1月、4月、7月、10月。

22樓:奧鵬教育

考報名沒有學歷年齡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或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推薦大家選擇遠端教育來進行學歷提升,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和社會承認的,含金量高。可在本官網瞭解諮詢。

23樓:庚夜寧白凡

自考每年有4次,分別是1、4、7、10月考試,(約11,2,5,8月報名),每次能參加4科考試,4、7月所考的科目一樣,10、1月一樣。每年的4、10月招收新生報考。但是不是很好考,我考了兩年了,還有4門才過完。

這個呢,每次考試只要過了60分就萬歲,但如果你要申請學位證,那麼儘量就要考好了,一般要求所有課程的平均分達75以上才可以申請。

特崗教師每年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暫未釋出,以下是歷年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幫助 招聘物件 條件 參考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 一 招聘物件 招聘物件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為主,特殊情況適當招聘全曰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科畢業生 以師範類專業為主,非師範類專業為...

管理會計師每年什麼時候報名

心在雲上飛 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試 筆試 註冊及考位預約的截止時間分別如下 本次考試在全國共開設21個考點 北京 上海 蘇州 成都 西安 青島 武漢 廣州 大連 南京 昆明 濟南 深圳 鄭州 杭州 天津 合肥 重慶 長沙 南昌和蘭州。二 管理會計師報考流程 首先,您需要註冊成為ima會員...

執業藥師一般在什麼時候進行報名,每年的執業藥師考試一般都是什麼時候報名

您好,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7 8月份,2019年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時間為8月8日 9月6日,2020年報名時間暫未公布,可以參考往年時間。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流程具體如下 步驟1 考生登陸中國人事考試網,選擇 執業藥師考試 進入報名系統。步驟2 參加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註冊,如果沒有,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