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藥師一般在什麼時候進行報名,每年的執業藥師考試一般都是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2-01-14 20:50:12

1樓:百通世紀

您好,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7-8月份,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時間為8月8日-9月6日,2023年報名時間暫未公布,可以參考往年時間。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流程具體如下:步驟1、考生登陸中國人事考試網,選擇「執業藥師考試」,進入報名系統。

步驟2、參加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已註冊,如果沒有,請先點選「註冊」按鈕進行網上註冊。註冊資訊即使用者基本資訊:使用者名稱、密碼、真實姓名、證件型別(身份證、軍官證、護照等)、證件號碼、**、郵箱、**。

步驟3、考生登入系統後,按照操作提示進行報名。如果考生沒有上傳**,考生需上傳**,系統會自動調轉到上傳**頁面。

步驟4、**上傳完成後,點選【報名】按鈕進行網上報名。

2樓:廣東中公醫考

執業藥師考試內容:

執業中藥師: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事管理與法規

執業西藥師: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專業知識(二)、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藥事管理與法規

3樓:施鴻德

這些都看自己所在省份招聘時間的

每年的執業藥師考試一般都是什麼時候報名

4樓:環球網校

一般在7-8月份。可關注中國人事考試中心。

執業藥師什麼時候報名?

5樓:無名之人

執業藥師的報名時間一般在8月份左右,每個省份自行安排時間。

2023年4月,人事部、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了《人事部、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修訂印發〈執業藥師資格制度暫行規定〉和〈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人發〔1999〕34號);

對原有考試管理辦法進行了修訂,明確執業藥師、中藥師統稱為執業藥師,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考試、統一註冊、統一管理、分類執業。

6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根據往年執業藥師報名時間安排,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時間預計8月份開始,全國各省報名時長約為1個月左右,報名時間略有不同,具體報名時間安排以各省人事考試網發布的報名考務通知為準,報考人員在規定時間內進入中國人事考試網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進行網上報名!

歷年報名時間區間參考: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入口:中國人事考試網(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名實行「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是指報考人員報名參加相關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時,考試組織機構將規定的報考人員的證明義務、證明內容和報考條件一次性告知報考人員。報考人員承諾本人已經知曉規定的證明義務和證明內容,已經符合告知的報考條件,報考時所填報的資訊真實、準確、完整、有效,並願意承擔虛假承諾的責任。報考人員無需攜帶學歷證明、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證明等證明材料到現場進行資格審核。

資格審核部門(機構)對報考人員填報的資訊進行核驗和核查,並依據其作出的承諾為其辦理報考相關事項。考試組織機構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對虛假承諾行為和違紀違規行為作出處理。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時間簡訊提醒預約網頁鏈結

7樓:弘航刁秋蓮

執業藥師每年通常在5-6月進行報名,個別省市會在7月開始報名,考試時間為每年10月中旬。每個省市的報名情況會有不同,您可以關注所在地的人事考試網或正`保醫學網之類的專業**,避免錯過報名時間。

8樓:暨慈曾攸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4-7月份左右,具體時間由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公布。

9樓:歷媚琴易文

執業藥師今年6、7月才報名,我明年才夠資格考~~~

10樓:百通世紀

您好,執業藥師報名時間已公布,2023年報名時間在8月份,但是每個地區具體時間不太一樣,您可以直接點選報名入口進入檢視當地是否開通報名或者來百通看一下各地區具體報名安排。

執業藥師報名入口:網頁鏈結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流程如下:

01登入報名系統

不管你是老考生還是新考生,都需要先到「中國人事考試網」上進行網上報名。如下圖:

02點選「網上報名」按鈕,接下來會出現如下**:

進入執業藥師考試報名平台,已經註冊過的用註冊賬號登入即可,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登入」。第一次報名的同學點選【註冊】選項。

03首次登陸的考生,需上傳**

04上傳**後,點選「進入網上報名」

05選擇你要報名的考試,點選「確定」

06選擇你要參考的省市

07閱讀「報考須知」,點選「已閱讀並知曉」。

08檢視「考生承諾書」,點選「已閱讀並知曉。

09填寫報考資訊

10確認報考資訊,點選「確定」

11根據報名地的資格審核部門要求,上傳「工作證名」。點選「報名資訊確認」→「確定」。

12簽署「報考承諾書」。

13返回如下頁面,完成繳費。

14考生注意側邊欄功能!

11樓:小見閒聊車

你可以去關注官網啊!有報名時間和要求的。

什麼時候報名執業藥師

12樓:環球網校

每年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於7月-8月份進行,具體時間由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公布。

13樓:優路教育網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時間尚未公布;

根據往年推測,執業藥師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的7-8月份左右,具體時間由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公布。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藥師2023年的報名時間尚未公布,一般都是在7-8月的時候

15樓:

每個省份的報名時間是不一樣的,但是考試時間是一樣的,都是2023年10月13日、14日

16樓:八維教育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二、報名時間。

不同省市的報名時間是不一樣的,都集中在7月的中旬到八月下旬之間。

17樓:昭昭醫考教育

執業藥師每年7-8月份進行報名。2023年的執業藥師報考暫未有通知,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採取網路報名方式,廣大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登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進行報名

執業藥師什麼時候領證,執業藥師證書一般什麼時候能領

2014年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合格證書領取通知彙總 2014年全國各地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合格證書領取還未開始,按照慣例,歷年的執業藥師合格證書一般會在次年的4到6月份進行發放。您好,一般情況下,各地的執業藥師證書領取工作會在考試第二年的2 3月份左右陸續開展,每個地區的領取時間不一樣,有的地區會到6 ...

在職博士在什麼時候報名呢,在職博士一般什麼時候報名

博士研究生考試分為春季考試和秋季考試兩種,一般來說春季考試在三月份進行,九月份入學 秋季考試在十或十一月份進行,次年三月份入學。不過博士研究生考試是由各學校組織的,具體考試時間不同的學校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學校是兩次考試兩次入學,有的是一次考試一次入學,還有的是一次考試兩次入學。考博的時間主要分以下幾...

教師招聘報名一般在什麼時候,教師招聘什麼時間報名?

姚哥小號 您好!我考上的是貴陽市雲巖區的學校,下面我給您回答一下,只要是關於貴陽的教師招考流程不明白的可以追問。一般從每年的1月到10月都有招考,比如今年的貴陽花溪區1月就招人了。報名一般不是網上報名,也有網上報名的。我已經考上了,我以前在下面這個 看招考訊息。貴州人事招考163.通常網上報名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