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一般什麼時候報名?什麼時候考試?

時間 2023-03-10 23:40:06

1樓:大風知識庫

一級建造師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一般每年九月中旬考試,具體考試時間以當年考試公告為準。

2樓:超級意外保險

參考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為5月中旬--7月初。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

(二)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5-6月報名,9月中旬考試。

開始實行的 建市226號檔案,住建部取消了對企業建造師數量的考核,不是建築行業的從業者不建議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往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情況,一般在7月份進行報名,2023年考試時間:9月16、17日;各省報名時間略有不同,報名時間以當地發布的公告為準。

5樓:帳號已登出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到目前為止有的地區已經截止了,那麼報上名的同學呢安排好考試時間,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一建考試時間是9月19日--9月20日。

6樓:考試

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預計從6月中旬開始,具體報名時間由中國人事考試網發布通知。

凡遵紀守法,滿足專業、學歷與一定的工作年限,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一級建造師免試條件(免兩科):

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 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 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一級建造師增報專業報考條件:

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根據人事部《關於做好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舉行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檔案精神,自2023年度起,凡符合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規定的香港、澳門居民,均可按照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相應專業考試。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諾諾百科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一般在每年的6月底,各省陸續開通報名入口。具體時間應以當地政策為準。

絕大部分省市都採取網上報名、現場審核的方式進行報名工作,通常都在省人事考試中心網上填寫相關報名資訊,然後將該報名表列印蓋章後,附帶身份證、學歷證明等資料在指定時間去指定地點進行資格審核工作,考前一般在網上直接列印准考證,部分地區去現場領取准考證。

考試時應考人員首先應在試卷上填寫工作單位、准考證號和姓名。然後在答題卡上,使用鋼筆(簽字筆)填寫姓名、准考證號。准考證號空白格填寫准考證號 阿拉伯數字,每格乙個數字。

然後用2b鉛筆塗黑准考證號數字下面對應的資訊點,同時塗黑對應的考試科目的資訊框。

考試時,要認真閱讀試題,找出正確答案,然後在答題卡對應題號下塗黑所選資訊點。注意不要錯位。

8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一般是每年的7月份左右,考試時間是每年的9月份。

2023年註冊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11日-12日。

9樓:建造師孟工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11號、12號。

6月29號,寧夏發布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工作的通知,報名時間為2023年7月6日9:00至7月23日23:00。其他省份暫時還沒有發布,預計下月初會陸續發布。

10樓:萍聚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大概是每年的七月份和八月份之間,考試時間是每年的九月的第二個星期末或者是第三個星期的週末。

11樓:網友

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工作計畫發布,其中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安排在:9月11日、12日。報名時間一般在7月。

12樓:vip0814洋

往年都是6、7月左右開始報名,今年也差不多哦,多關注一下當地人事網。

考試時間是9月11、12日。

今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3樓:佑森網校

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省報名陸續開通報名入口。

2023年全國一級建造師考試於2023年9月19日-20日進行,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分為4科,分別是:

專業科:《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分為10個專業: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

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乙個專業報考即可。

14樓:優路教育

目前官方還沒有一建考試規劃及相關通知,根據往年情況推測2023年一建報名將於7月開始,具體時間請以各省官方通知為準。

15樓:摩羯魚餅

根據以往來看,今年一建報名應該在7月左右。

到時候可以登入當地的「人事考試網」檢視哦。

備考一級建造師,可以使用「一級建造師考試助手」小程式,免費題庫和公開課,相信對你的備考會有所幫助。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在什麼時候呢

16樓:環球網校職教**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已經發布,考試確定在11月19日至20日進行,考試報名會在考前兩個月進行,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報名的**在上傳成功之後原則上是不允許修改**。如有特殊原因,必須對上傳成功的**進行修改的,請選擇要報考的考試,然後聯絡所報考省、市人事考試中心,提出修改申請,由考試中心工作人員對申請資訊進行審核,允許修改的考生可重新登入報名系統,進入註冊**維護介面。

一級建造師學歷資格審核未通過:檢查自己是否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要求,不符合的無法進行報名;檢查學歷或者學位資訊是否填報正確,若是檢查沒有錯誤,可繼續填寫報名資訊,確認無誤重新提交;大部分的地區都採取線上審核的辦法,部分人可能因為個人網路原因、區域管轄原因等,無法進行線上審核,只能進行現場實地審核,可攜帶相關資料進行實地審核。

一級建造師考試共有4科,4個考試科目中,考生可以首先從最簡單、最基本的開始學起,將較難的綜合性科目放在最後。建議先學法規、之後學管理、然後學經濟、最後學實務。

一級建造師是註冊類執業資格考試,具有考試內容多、考察範圍廣、備考內容側重點易偏移等特點,會有一定的考試難度,但是並沒有難到不可考的地步,儘管一建近幾年的考試達標率差不多是5%-10%左右,聽起來挺嚇人的,那是由於每年都有大量棄考的學員,踏踏實實複習上考場的都很少。並且一次性考出一級建造師的學員也有很多,學員需做到紮實學習,積極備考,相信努力就會有所收穫。

一級建造師考試章節知識點歸納及試題解析,祝你輕鬆取證。

移動端題庫:?utm_campaign=baiduhehuoren

pc端題庫:?utm_campaign=baiduhehuoren

17樓:佑森網校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入口**:中國人事考試網(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8樓:佑森網校

一級建造師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考試設4個科目。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定於9月19-20日,具體時間和科目為:

第一天上午:9:00-11:

00 建設工程經濟下午:2:00-5:

00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下午:2:00-6:

00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0個專業)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如下:

19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預計將在2023年7月左右進行,考試將在9月第三個週末開始,也就是2023年9月18-19日。

20樓:撫州中公教育

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分別是什麼時候?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每年的6月份,考試時間為每年的9月份。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9月15、16日。

21樓:中教平地起

各地2020一建考試時間,報名時間及報考入口全彙總。

22樓:一二級建造師輔導班

2019 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 9 月 21 日、22 日,2023年的看一下中國人事網,看官網發布。

一級建造師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3樓:八卦娛樂分享

一級建造師每年的報名時間可能集中在6、7月份。

但是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11月19日、20日。考試時間推遲兩個月,所以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可能集中在8、9月份。

但是根據近5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下方**)來看,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調整,相較於往年推遲了兩個月左右。因此2023年一級建造師報名時間也可能受到考試時間延遲的影響預計集中在9月報名。

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學門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一級建造師。

24樓:佑森教育

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報名為2023年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

繳費截止時間為9月23日23:00。

一級建造師報名,一級建造師報名

報考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4...

一級建造師的報名要求,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4 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3 年。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 3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關於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1 專業符合條件,但建議先考機電類,之後再考民建類,因為第二個專業只需考一門。2 報名時主要看畢業證的時間,證明只做參考。3 要想在施工類上真正做,還是要多積累現場經驗,證書只是乙個上崗證而已。1 專業就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