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留學本科申請材料有哪些?申請時間呢

時間 2022-01-14 20: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應屆高考生):

1. 高中畢業證公證

2. 中英文學校蓋章的高中成績單(6學期)/高中成績單公證書

3. 中英文省考試院蓋章的高考成績單 / 省考試院蓋章的高考成績單公證書

4. 英文作品集(申請設計類專業須提供)

5. 雅思成績單(如果有)

6. 護照(如果有)

1. 高中畢業證公證

2. 中英文學校蓋章的高中成績單(6學期)/高中成績單公證

3. 中英文學校蓋章的大學在讀證明/大學在讀證明公證

4. 中英文學校蓋章的大學成績單/大學成績單公證(至少1學期)

5. 英文作品集(申請設計類專業須提供)

6. 雅思成績單(如果有)

7. 護照(如果有)

1. 高中畢業證公證(建議)

2. 中英文學校蓋章的高中成績單/高中成績單公證(6學期)(建議)

3. 學校蓋章的中英文大學畢業證/大學畢業證公證(部分大學必須提供公證書)

4. 學校蓋章的中英文大學學位證/大學學位證公證(部分大學必須提供公證書)

5. 學校蓋章的中英文大學成績單/大學成績單公證(部分大學必須提供公證書

6. 英文作品集(申請設計類專業須提供)

7. 工作證明(如果有)

8. 簡歷(如果超過半年空白)

9. 雅思成績單(如果有)

10. 護照(如果有)

澳大利亞本科申請時間規劃

澳大利亞大學每年有兩次入學機會,

通常為每年7月和2月。

7月入學時間表

7月-10月 準備申請材料,遞交院校申請

11月-次年3月 考取合格的雅思成績

次年4月 繳納學費,遞交簽證申請

次年5月-6月拿到簽證,行前準備

次年7月 成功赴澳留學

2月入學時間表7月-10月 準備申請材料,遞交院校申請

10月-12月考取合格的雅思成績

次年1月 繳納學費,遞交簽證申請

次年2月 成功赴澳留學

2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成績: 托福 雅思 alevel ib ap 高考成績 你怎麼都要有。

其他剩下的就不用太過於操心了。

留學澳洲申請時間

3樓:偶是偶媽d寶

我就在澳洲,是這樣子的:

1.最早的話一般這邊都是每年3月7月開學,有些專業只有3月收新生,所以你最早可以申請08年7月的,但還是要看你學的專業,如果你感興趣的專業7月份不收新生,那就只能等09年3月份那次了;

2.考雅思的話因為雅思有效期是兩年,所以只要你能在遞交簽證申請之前拿到成績,一般問題就不大(不過名牌大學會需要申請學校的時候也給雅思成績,所以你盡量還是早一些考,而且不是聽說國內最近報名雅思的人很多麼,還是早一點考比較好);

3.如果你們家經濟條件很ok的話,那就電簽,電簽最慢20天也出結果了,所以一般都是開學時間的前1到3個月遞交,也就是如果你是趕08年7月份的開學,那最早4月份的時候你的學校應該已經申請好了,雅思也已經考好了,最晚6月份的時候一切也都應該準備就緒了,雅思等成績一般也就乙個月,所以你自己可以推算最遲什麼時候考了;

如果經濟條件比較沒把握的話,可能要普通簽證,這樣的話提前半年你所有的材料應該就要準備好了,因為普簽整個過程需要半年到一年半也不一定,這樣的話08年一月份之前你的各項材料就應該準備好了,最遲3月份也該遞交申請了;

4.如果你想上名牌大學的話,最好還是拿著雅思成績申請,因為本來很多國內大學在這邊就不是很被承認,所以最能說明你水準的就是雅思了,還是先考到合適的分數再申請把握大些。

祝你好運。

4樓:幸福邊際

同意樓上的,你要申請的專業7月不一定允許入學。而且時間太緊了。

我不知道別的學校如何,我們學校的完整成績單上是有畢業**成績的。也就是說,要在畢業**成績提交教務處之後才能開完整成績單。

你5月答辯,拿到完整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這些都要去做公證(大概5個工作日,如果成績單是中英文對照的,就不用公證了)。

同時把你的成績單發到澳洲學校去換offer(慢的要半個月)。接下來如果做的是電簽,就要交學費,遞簽,體檢,等結果。少說也要1個月。

雅思你可以先考完,畢業證學位證估計不到離校那天你是拿不到的。

建議不要去挑戰時間極限,2月入學保險些。

沒有雅思成績就申請 conditional offer,等雅思下來再換成offer.提前一年申請絕對不會有問題,比如09年2月入學,你08年3、4月就能申請了。

雅思當然是越早越好,如果出去還要讀語言,最晚8月底出成績(2月入學,10周語言)。

詳細的還是找個中介問問吧,感覺去澳洲的很多都找中介。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澳洲碩士留學申請時間

申請2023年澳大利亞研究生的入學時間為每年的2月份和7月份,學生們通常需要提前半年至一年為留學澳洲做準備。

1,若2月份(夏季)入學

2023年7月:準備好成績單、畢業證等申請澳洲大學的材料,並向學校遞交申請;

2023年7月至10月:拿到符合澳洲大學錄取條件的ielts成績,並獲得學校的有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

2023年12月前:遞交澳大利亞簽證申請及申請材料,以便順利拿到澳洲學生簽證;

2023年2月前:拿到簽證,然後妥善安排住宿、完成臨行前的各項準備,最終順利赴澳洲留學!

2,若7月份(冬季)入學

2023年8月至11月:準備好申請澳洲大學的材料、向學校遞交申請,並報名ielts考試。

2023年2月前:拿到符合澳洲大學錄取條件的ielts成績,並獲得學校的有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

2023年3月至4月:獲得學校無條件錄取(unconditional offer),並交學費獲得coe(confirmation of enrollment)、遞交澳大利亞簽證申請。

2023年4月至6月:等待簽證,並做好留學澳洲的全方位準備。

2023年7月:獲得簽證,遠赴美麗的澳洲!

3,去澳大利亞留學讀研申請條件

研究生課程要求學生已經完成了本科學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具備相應的研究能力或者相關工作經驗也是可考慮的因素。多數碩士學位課程要求的最低分數為總分6.5以上。

4,申請人的學業情況

澳大利亞大學老師評審個案的第一標準就是學生在本科階段的學習成績,通常而言,校方計算學習成績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百分比平均成績,第二種是gpa績點。在這裡需要強調的是,澳大利亞各學校計算gpa的方法和標準都不一樣。

5,申請人的大學背景條件

澳大利亞校方對於國內大學的優良有比較明確的標準,目前可供參考的標準有兩個:乙個是每年的國內大學的排名,一般排在前100的大學都被認為是較好的大學。另乙個是被列入國家「211」、「985」的大學,也被認為是優秀的大學。

6,申請人的專業背景

專業對口是很多澳大利亞碩士課程的要求。有這方面要求的課程通常要求比較強的專業背景方能學習,如工程、科學、計算機、金融、護理等。通常,由申請人的導師出具推薦信,或提供其他輔助檔案(如作品集、畢業**、職業資格證書等來說明專業背景。

6樓:

08年7月

在大四第一學期結束就申請,5月份做簽證。7月入學

雅思成績最晚不能在4月。申請學校可以後給雅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本科

國內高三畢業、大專在讀、大學在讀#語言成績: 雅思6-6.5分。

2留學相關費用

22000-38000澳幣/年生活費(本幣/年): 18000澳幣/年。

3該國留學的優勢

本科學制基本3年;個別專業4年;

留學簽證將覆蓋整個學制 無需續簽;

每兩周可以打工40小時;

學滿2年畢業之後可以獲得兩年有效工作簽證;

畢業可移民。

4留學時間規劃

至少提前一年準備申請 國內7月高中畢業之後準備雅思 申請第二年2月開學。

5服務流程-留學方案

1、高考成績直申本科

2、高三畢業申請快捷課程

3、大專或者大學在讀轉學分讀本科,以上方案若語言未達標,可配讀語言課程。

6服務流程-金吉列優勢

院校一級**;專業的文案和外聯團隊;首批電子簽證資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問好像是很久了呢,題主肯定是已經去留學了,我就簡單說下澳洲留學申請時間吧。

澳洲留學申請時間呢,因為澳洲開學是一年兩次分別在2月和7月,所以開學時間也要分開講一下:

2月開學:

5月-6月:選擇學校和專業

6月-8月:開始學習雅思

8月-10月:確定學校和專業,開始遞交申請材料10月-11月:收到錄取通知書,準備簽證材料11月-次年1月:遞交簽證申請,等待下發簽證次年1月:拿到簽證,購買機票,準備行李

次年2月:開始赴澳留學

7月開學:

9月-10月:選擇學校和專業

11月-次年1月:開始學習雅思

次年1月-3月:確定學校和專業,開始遞交申請材料次年3月-4月:收到錄取通知書,準備簽證材料次年4月-6月:遞交簽證申請,等待下發簽證次年6月:拿到簽證,購買機票,準備行李

次年7月:開始赴澳留學

準備去澳大利亞留學讀本科,需要申請留學簽證,想諮詢一下,一般簽證的申請週期是多長時間啊?

9樓:無鵬池

澳洲留學簽證在遞交申請2-3周左右,使館會寄來接受簽證預審受理的開檔信和受理編號,以及隨信附加的體檢**。順利結束後請耐心等待使館發放預評估通過通知,一般需要等待1.5-2個月左右。

1,澳洲留學簽證要提前多長時間申請­申請學校,辦理簽證是要看學校和使館的速度的。一般來說,申請學校大概要4—8周時間,每個學校不一樣。如何辦理澳洲留學簽證­提前準備能勝券在握。

2,澳洲留學簽證要提前多長時間申請,電子簽證審理週期一直都是沒有固定時間的。使館的官方解釋條款中寫:所有申請者最好提前12個星期遞交材料,6-8個星期是審理週期。

3,澳洲留學簽證提醒以下幾點:

1.一般是要在四月和十一月前申請

2.材料一定要很完整充足,否則不材料會耽誤時間3.澳洲的簽證只要雅思過了,保證金證明有了就可以順利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簽證,一般至少需要2-3個月的時間;留學360牛璐老師介紹,電子簽證申請周期短一些,3-6周時間就差不多;拿到了合適的大學offer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簽證了。

2023年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簽證的材料都需要哪些

一根煙浪跡天涯 1.簽證申請表 簽證申請表157w,填寫157w表時每一項均須如實填寫,需附上二寸 一張。2.入學通知 澳大利亞學校入學通知書學校名稱要求中英文。3.戶口本 戶口簿影印件中英文各乙份。要求父母及學生本人,如果不在一本上的要提供相關的整本戶口簿。由於戶籍單位一般無法提供英文版本的戶口證...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澳大利亞留學需要哪些材料

湘水留香 澳大利亞留學所需材料 1 申請人的個人資料證明 護照,出生公證等 2 申請人的學歷資料證明 學歷 學位公證,成績單等 3 申請人 改?配偶 擔保人 的經濟能力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收入證明等 4 申請人的工作經歷證明 單位證明,經歷公證等 5 申請人的英語能力證明 ielts成績 6 申請人...

去澳大利亞有什麼好處,去澳大利亞留學有什麼好處啊?

你來澳州讀中學。你申請來了澳洲之後,要去語言學校讀大概半年。如果沒有達到預期水平,那就會唸的更久些。這個課程是一定要讀的,語言學校裡面按照年齡和英語水平分班。我剛到澳洲的時候才高一,我去語言學校讀了2個月。如果語言關過不了,被學校開除了,簽證才會受到影響。數學的確很拉分。我考大學的時候,就是靠數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