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在新加坡怎么申請區澳大利亞留學

時間 2022-11-04 06:45:03

1樓:新東方韓麗麗

1. 你讀了半年,應該是還沒有涉及到專業課的把?只是一些基礎課,這些是可以轉學分的。

2. 你有兩種方法選擇:<1>重新讀大學,選擇的學校多,專業也多。

但是需要讀預科或者快捷課程。<2>轉學分的形式,但是專業估計就只能跟你專業相關的了,而且不要指望比較好的學校能給你轉多少學分。

所以你得先確定,你想用哪一種方法去澳洲讀書。或者自己多問幾家中介了解了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些不夠完善,首先你的個人資訊能說的全點麼? 比如 你在新加坡讀的是什麼大學,你想去澳大利亞的話,首先申請學校,每個學校有自己的系統的轉學分模式,不同學校就會涉及到你轉多少學分,所以讀書時間不確定,但是目前來看的話 半年過去最差是重新讀,最好也不過時半年那。其次,材料都是簽證跟申請 所必須的材料了 ,這個說來就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engineering要求雅思6.5單科不低於6.0 具體參考哪所大學 另外澳大利亞只有2所私立大學,其他的所有大學都是公立大學。

你要是想快點畢業就去讀tafe(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1年就畢業

其他的就是一般性手續了 比如資金擔保什麼的 如果你雅思實在不行 就申請先讀語言課程 這種情況不需要雅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澳大利亞留學的中國學生,持有中國護照,澳大利亞簽證。請問有誰知道,我1:可以在準備回國的時候買新加坡的轉機票哦,貌似有96小時的過境停留! 2

5樓:

你在新加坡讀的是什麼學位?

留學澳大利亞和新加坡的區別

6樓:葡萄的

這兩個國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主要看你自己。喜歡理工科就選擇新加坡,澳大利亞不太了解,不過聽說野生動物比較多,蠻奇特的哈哈哈。而且乙個在亞洲乙個在澳洲,地理位置和心理距離也不一樣的。

7樓:忘委

資金預算有限,就選新加坡。預算充足,那就選澳大利亞。

在安全方面,兩個國家都是很不錯的。

教育方面,我更傾向於新加坡,新加坡的教育資金撥款佔比高,並且新加坡的教育資源很豐富,新加坡投入教育也很大。

學費方面,澳大利亞自然是比新加坡要貴上不少的。新加坡留學便宜,並且學校還有補貼,是中國學生比較好的選擇。

就拿我姐姐的例子來說吧,我姐姐當初也糾結過去新加坡還是別的國家,後來了解了新加坡的一些留學優勢後,我姐姐就通過問問堂教育去了新加坡,參加aeis考試後順利通過,現在在新加坡學習生活都還很不錯,未來也會在新加坡發展。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用可以點讚哦,謝謝。

8樓:芥末留學

優點:一、新加坡**支援,品學兼優的學生還可獲得**獎學金。

新加坡教育部每年均會到中國名牌大學的新生中招生。經過選拔考試,以及中新教育部**的面試等數道程式之後,便獲得新加坡教育部和科技集團提供的獎學金,赴新加坡留學。據稱,這種性質的大學生,除了由教育部和贊助企業提供學費,每年還有7700新元約4400美元的各類生活津貼。

唯一條件是畢業後需要留新工作3年。如果是到新加坡攻讀碩士或是博士學位,拿獎學金則沒有服務年限的要求。

二、新加坡華人居多,中國學生容易適應。

新加坡華人佔了78%,中國文化的精髓左右著這個社會的意識形態。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無論生活習慣,還是思維方式,都非常容易適應這個社會。

三、新加坡是個雙語國家。

在新加坡,絕大部分學校都用英文作為教學語言,而漢語則是通用的第二語言,中國學生即可達到流利使用英文的目的,又不用擔心初期因為語言不通而不能交流。

四、新加坡社會治安良好。

國民的素質高,是全球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所以家長讓孩子到新加坡去都很放心。加上新加坡離中國也近,來回比較方便。

五、簽證成功率高。

赴新加坡留學,簽證的審批程式比較簡單、快捷。如果報讀的是**的學校或國際學校,簽證直接向新加坡移民廳申請,辦理過程比較快;如果報讀的是私立學校,申請人必須前往新加坡駐北京大使館面談,一般需5―6個月。

缺點:一、現實不如想象,反差較大。

現在中國大多數人對新加坡的印象非常好,如環境優美如畫、國民素質良好、中英文通用等。但現實總與想象有段距離,所以許多中國學生到了新加坡後就感覺非常失望了。其實,了解乙個國家,並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

二、新加坡人不是中國人。

好象是句廢話,但卻是實話。許多中國學生到了新加坡之後發現,新加坡人對中國人的態度也不都盡如人意。

在新加坡,上了年紀的人多數對中國懷有良好的感情,但有相當一部分年輕人,特別是一些很「西化」的人對中國人很排斥。有些人甚至不屑於說漢語。這令許多中國學生感覺非常不好。

其實,正是因為新加坡官方語言是英語,才能令中國學生能獲得國際認可的文憑。

三、學校教育質量未必非常高。

中國學生來到新加坡後發現,新加坡人的英語帶口音、教學質量也未必比國內高多少;而且,同樣花一筆錢,新加坡文憑畢竟不如英美國家的管用。此外,新加坡只有兩三所大學比較有名,有些學校卻是打著招生的名義招工。

去澳大利亞留學的優點最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留學政策寬鬆:簽證成功率相對較高。根據近幾年澳大利亞公布的統計資料,國內學生申請澳大利亞學生簽證的成功率達到了60%以上。

2.澳大利亞歡迎技術移民、留學到澳洲的學生,更容易獲得合法移民身份。

3.澳洲擁有成熟的教育體系,她的文憑得到了包括中國在內的諸多國家一致公認。澳大利亞的多所大學歷年的評比中進入國際前100名以內。

4.在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中,澳大利亞的留學生數量僅次於美國和英國,位居在第3位。對很多發展中國家的國民來說,澳大利亞已成為出國留學的首選國家。

5.澳大利亞的每年的留學費用與美國、英國比較,稍便宜。

6.澳大利亞允許學生打工,澳洲移民局規定海外學生一周可以打工20個小時,其中暑假寒假可以全日制打工(暑假3個月,寒假1個月),留學生可以通過打工解決生活費,打工還可以讓學生早一步接觸社會,提高英語運用能力,磨練意志,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競爭力

7.澳大利亞氣候溫和,環境優美。其中幾大城市:雪梨、阿德萊德,珀斯都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

8.極低的犯罪率使得留學生們的生活安全有了良好的保障。

缺點,目前澳元公升值,造成留學費用略有上公升。

怎麼去新加坡或澳大利亞留學

9樓:若海有容

首先,要申請一家在新加坡或澳洲的大學,學校要有對外招生資質。獲取對方學院的錄取通知後整理個人資料,如護照、財產證明等,按照對方駐華使館學生簽證申請的要求和流程走就行,具體的時間要考慮對方學院的開學時間及簽證週期等因素。有些繁瑣的地方有啥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呵呵

中國留學生如何申請新加坡綠卡

中國留學生在澳洲上學想去新加坡旅遊 怎麼簽證?

10樓:

持有中國護照, 前來旅遊, 必須申請入境新加坡, 可向新加坡駐澳洲最高專員公署或當地旅社諮詢, 短暫轉機逗留, 須符合與具備條件。

11樓:血燃荒漠

不需要簽證,持有從新國回國機票可以過境籤72小時

中國留學生在澳洲上學想去新加坡旅遊 怎麼簽證

12樓:

中國學生在澳洲留學,要前來新加坡旅遊,需要申請新加坡入境簽證,可以前往新加坡駐澳洲最高專員公署申請新加坡入境簽證,或通過當地旅行社辦理。

怎麼申請去新加坡或者澳大利亞讀高中

13樓:朗閣外語培訓

新加坡中國學生不可以直接插班到新加坡高中初級學院留學,所以你去那裡要從高一開始讀起,不過新加坡是初中四年高中兩年,所以上完國內高一再去那裡上高一,時間上是一樣的。你需要在新加坡參加o-level考試,憑o

leve成績申請新加坡高中。不同學校對於成績的要求不一。同時需要出具你的初中畢業證和初中三年的在校成績。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中學的私立學校要好於公立學校,如果目標在精英私立的話,你需要考aeas考試。不同的省和學校對於aeas成績要求不同,基本要英語60,數學邏輯雙7。同時需要出具你的初中畢業證和初中三年的在校成績。

留學生在澳洲購買房產有什麼限制,留學生在澳洲可以買房嗎,在澳洲買房應該注意

95郭逗比 1.所持有護照有效期至少要有1年以上 2.所購買房屋只能用於自住不能用於出租或者任何商業目的 3.如果簽證到期需要離境的話,必須強制 此物業,不能繼續持有或者用於出租 4.審批人員心情及人品。 海外留學移民 必須買新房,原先對尺寸有限制,現在也沒有了。 遼瀋暢玩 諾博豪士集團為您解答,澳...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可以過新年嗎,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一般怎樣生活?

明德立人趙老師 中國新年的時候,在美國的留學生一般都在上課的,所以不得不在美國過新年,很多美國大學的中國學生聯誼會都會在新年的時候舉辦聯歡晚會的。 天道教育 新年是全美各州一致慶祝的主要節日之一。但在美國,新年遠不如感恩節或聖誕節那樣熱鬧。最熱鬧的是除夕晚上。是夜,各地教堂都舉行隆重的禮拜活動。人們...

美國留學生活,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1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而且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2.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