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中學的中國留學生,新加坡立化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5 19: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新加坡**每年10月份aies考試,通過後到**分配的中小學讀,但是新加坡初四是不能插班的,所以初三去,還得從初三讀,讀完初四參加o level考試;如果10月份不通過,第二年的2月份還有一次補考機會。

如果初三畢業,成績優秀,可以去新加坡讀一年o level的預科,直接參加o level考試的。

2樓:流星水手

需要去新加坡考試的。

3樓:

沒有新加坡綠卡不能參加自主考試。

4樓:應化

可以去新加坡讀一年o level的預科。

我是即將在新加坡德明**中學留學的學生,我對新加坡的教育有很大的疑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了?如果你已經收到了的話那就先祝賀了。

德明**中學是直通車學校之一,也算是挺好的一所中學我雖然不是德明的,但也與你的一些學長學姐聊過如果你想去英國留學的話,還是要靠四年後你alevel的成績和面試等情況。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你認為是否適合你自己,問別人只能得到他們自己的感覺。

機會把握在自己手中還是要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去英國留學的話,這是不錯的一條路,從新加坡高中畢業去英國的話相對還是容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8月我被新加坡德明**中學錄取(本人初三)還有1個月就要飛到新加坡學習我三年前也是這樣考來的,雖然不讀德明,但在德明宿舍住了三年了。

新加坡立化中學怎麼樣?

8樓:林_子_恆

非常不錯的一所中學,排名非常前,值得讀。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立化中學還不錯,但是不是最好的,最好的還是些老牌的華文學校(雖然名字那麼叫但是教學還是英文只不過收華人而已,因為在新加坡馬來人讀公立學校不花錢)但是收費也高,看怎麼選了,而且a level也是要看自己的水平的,和高考一樣,不是進了所好中學就能進好大學乙個道理,只要學習努力a level考的好,在新加坡讀的中學一般都能進入世界任何乙個頂尖大學。

10樓:浮生蕭條

現在出去太早了吧。

高中以後真正能獨立生活了再考慮出去吧。

新加坡立化中學和新加坡女子學校哪個好

美國的hotchkiss和新加坡的立化中學哪個以後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新加坡立化中學的概況,急!

立化中學的文化

11樓:佳南工作室

在過去二十年中,立化中學逐漸發展了自己獨特的文化。作為立化的校友,以往的立化畢業生都對他們的母校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

中華文化。立化中學傳統上是乙個華校(曾經以華文以媒介語的學校),在目前新加坡全部學校都用英語教學的背景下,相對而言,具有很強的華族環境。在學校,華族語言,文化和歷史經常得到強調。高階華文是中一至中四學生的必修課,低年級還會有以華語以媒介語的中華文化課程傳授,中華文學也成為高年級學生(中三至中五)的一門選修課。

身在立化的所有學生和工作人員不僅能夠用英語溝通,而且也可以相對流利地用華語表述與交流。立化中學的這一優勢表現在很多方面,國家誓約是輪流用英文和中文來背誦;重大活動期間的講話會重複英語和華語兩種語言的演講稿。

浸濡在這樣的環境中,立化中學的學生已將華語作為一種常用的溝通語言,有時老師也會在下課時間用華語與學生交流。

新加坡留學生進 留學新加坡的要求

不要學工商管理!暴多的中國學生來這裡學那個了,競爭太大,而且,學出來幹什麼啊?你有家族企業麼?還是要繼續去考mba?要不然哪個公司讓你一畢業就去管人啊?而且像這種專業,不是把書本上的理論記住學好,就可以幹得好的,還是要有一點管理天分的,要很放得開。新加坡的酒店管理確實是很好,而且讀到第三年可以帶薪實...

中國留學生在新加坡怎么申請區澳大利亞留學

1.你讀了半年,應該是還沒有涉及到專業課的把?只是一些基礎課,這些是可以轉學分的。2.你有兩種方法選擇 1 重新讀大學,選擇的學校多,專業也多。但是需要讀預科或者快捷課程。2 轉學分的形式,但是專業估計就只能跟你專業相關的了,而且不要指望比較好的學校能給你轉多少學分。所以你得先確定,你想用哪一種方法...

丁立的新型城鎮化建設先驅力量

司馬又 新型城鎮化就是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的城鎮化,丁立先生憑藉其多年海外經歷及商業地產一線開發管理經驗,率先明確提出 以人為為本 以客戶為重 的中國新型城鎮化指導思想。在他的理解中,新型城鎮化是在方便人民生活 尊重傳統習俗的基礎上,加強城市公共服務設施的建設,提供真正切實人民需求的現代化城市配套,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