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學生月的生活費要多少錢,新加坡留學生乙個月的生活費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14 15:27:08

1樓:敷衍的年華時代

普通學生 生活費乙個月1500左右 省著點花還能少點

1.住宿費

新加坡是亞洲生活水準最高的地區之一。但與西方國家相比,新加坡的生活消費較低,食物、衣服等基本生活用品**都十分合理。

寄宿家庭(適合未成年家庭學生)

有許多學生和家長會選擇寄宿家庭這類居所,不但生活中有人照應,而且相較於私人公寓,費用也相對便宜。寄宿家庭一般會提供周一至周五的早、午餐和公共假期的一日三餐,也會提供洗衣等服務,環境也不錯,游泳池和健身設施也一應俱全。

費用:大約1500 sgd/月 折合人民幣7300/月

2.零花錢

新加坡的生活消費也不會太高,留學生的零用花銷會因人而異,消費能力高的留學生會更高一些,一般來說在400 sgd/月(折合人民幣1950元/月)左右。

學生公寓(適合就讀本科學生)

費用:大約650-800 sgd/月(折合人民幣3100-3800/月)

3.伙食費和交通費

費用:730 sgd/月(折合人民幣3500元/月)

參見---2017新加坡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前主要的幾個留學國家中,拋開獲得獎學金的情況,如果全自費的話,每年大致的留學費用如下(未考慮學費將持續**和物價的因素):新加坡:15-20萬人民幣/年,出國留學的費用不僅僅包括在國外留學的費用,出國前的語言培訓費用、申請手續、留學中介費用等等,也都是不可忽略的。

新加坡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新加坡乙個月的生活費大概是多少新幣

中國留學生在澳洲乙個月生活費需多少?

在新加坡留學正常的話,乙個月生活費大概有多少啊

3樓:啟德新加坡

新加坡每月生活費預算:

1.住宿(三人間或四人間):s$535

2.飲食: s$3003.

交通: s$1004.個人開銷:

s$300總計: s$1235人民幣換算每月開銷:5000——6000人民幣。

4樓:蘿蔔囧囧囧

我在新加坡打工·乙個月生活費1000-2000rmb其實1000就夠了·由於本人好吃懶做越吃越饞·結果...

看個人了·買只生雞30人民幣左右·豬肉50一公斤·其他地你自己算算吧·

關鍵看個人···

5樓:

如果老闆管吃管住就不用花錢如果自己租房加外邊吃每月要800新幣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0wrmb左右吧乙個月

新加坡助學金好申請嗎,新加坡碩士留學生怎麼申請助學金

申請就讀新加坡國立大學條件 1.高考成績一本線以可以申請,但往屆錄取者一般成績都在清北分數線20分以上。2.雅思6.5分以上,託福550分,或有新加坡劍橋 a 水準成績或者sat成績。申請政治科學 只限於博士 心理學,計算機,工程學,藥物科學一定要提供 a gre verbal quantitati...

本科生和留學生,國外本科和研究生留學生應該注意什麼?

一米零獸 報考留學生招生下面的本科生,留學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按照你提供的資訊,應該是屬於國外留學申請範疇。建議可以 諮詢學校官網的招生 泅藍青春 本科生和留學生。你是上外國留學的看你在外國選擇的是什麼學校?都是在中國。你在外國選擇的是好學校。但是留學生好。選擇在外國的學校,中國不應該肯那你在外國...

留學生坐國航的飛機去新加坡行李能帶多少

託運的行李重量要求 以你的電子票為準,如果買票的時候出事了學生簽證或錄取通知書,買到學生票,那是30公斤託運。一般票是20公斤。按實際重量計算,沒什麼要求。隨身帶上飛機的物品 筆記本不算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按照規定 經濟艙要求隨身攜帶的重量限制是5公斤,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以8千克為限 持頭等艙 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