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時間 2021-05-14 15: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盡量選擇易報考的專業,祝你考上滿意大學!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4樓:獅子and夜鶯

教師、醫生、人力資源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文科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9樓:力求八號

文秘,會計,護理之類的呀,就業招聘只要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行政類專業的就業範圍比較廣,適合各類人員,特別是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漢語言專業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3樓:安徽萬通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

文科女生本科學什麼專業好,文科生(女生)上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的時候興趣第一,兼顧就業 方法1 選專業和選學校不太一樣,專業一定要把興趣放在第一位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對於大學生特別形象。因為在大學,老師的作用完全不像大學以前那樣,很多需要靠自學主動。不感興趣的專業會學的很累,畢業後還有可能轉行,很可惜的。工作是一輩子的事情,一生都把興趣當工作,不是更好...

女生文科學什麼專業好,文科生(女生)上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最好當然是自己感興趣的咯。至少所選的專業一定程度上會關係到一生所從事的事業,所以自己有興趣的專業更為重要。文科學完下來 不好找工作的 我覺得文科應該讀傳煤 文章方面 可以學新聞 如果擅長語文英語可以學新聞,傳媒。數學好可以學經濟金融 個人覺得一些管理類的課程非常適合女生,學歷低的話可以通過參加自考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