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時間 2022-03-13 03:10:10

1樓:雪松蘭羽辰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工程等。

7.環境

能源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盡量選擇易報考的專業,祝你考上滿意大學!

2樓:滑萱冀乙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

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啊,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千尹鬱懷芹 我個人的意見 醫生。我有些親戚做醫生,不連獎金都有5000元一個月,或者考上大學後再去當兵 仉令秋柴會 金融類.旅遊類等.最好學家裡能通上關係的專業,以後不用為找工作的是發愁 在就業壓力如此巨大的今天,還是先為以後的出路找想 郯北鮮于悅宜 我感覺地鐵專業...

文科生,準備考研去英美,大學學什麼專業好,目前大學想考英語專

哈哈哈哈洗洗 英語專業裡師範英語最好了,一般招生目錄裡寫的就是英語兩個字,就學英語,別的什麼旅遊英語,商務英語,之類的都不行,一般級別的學校都只重視英語這個專業,其他的受歧視,老師備至的也不好。想出國的話,大學期間一定注重口語能力的培養,英語專業會有許多證可以考,一定要明確自己的方向,不要讓考證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