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啊,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感情微語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2樓:千尹鬱懷芹

我個人的意見:醫生。我有些親戚做醫生,不連獎金都有5000元一個月,或者考上大學後再去當兵

3樓:仉令秋柴會

金融類.旅遊類等.

最好學家裡能通上關係的專業,以後不用為找工作的是發愁

在就業壓力如此巨大的今天,還是先為以後的出路找想

4樓:郯北鮮于悅宜

我感覺地鐵專業非常好

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5樓:靜觀娛樂

1、師範類專業

現在很多家長會以為,女孩子將來當個教師會很不錯。穩定的工作,旱澇保收,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目前來說,女性當老師的人數肯定是大於男性的。因為教師是一份受人尊敬的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溫柔的性格,所以選擇當老師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語言類專業

語言類專業很廣,而且學習語言類專業選擇職業的時候,選擇範圍也是很廣的。比如,你學習英語轉業,將來你既可以當英語教師,你還可以去當翻譯,當然你還可以去專門的教育培訓機構上班。

我的表妹大學學的是日語,現在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經理,經常外派日本。所以,語言是一種交流工具,同時在將來參加工作的時候,會給你提供很多的便利條件。

3、醫學類專業

我很羨慕醫生,當年就是覺得會害怕解剖屍體,所以放棄了選擇醫學專業。但是我一個朋友選擇的是醫學專業,在大連醫學院本碩連讀,現在已經畢業,考入了中國疾控中心工作。

學醫的從業範圍也是很廣的,可以當醫生,可以去當醫學專業的老師,也可以進入醫藥企業等等。但是,每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並且對於醫生的職業都有一種敬畏。

還有很多的專業是適合女孩子的,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喜歡,是否和自己的人生目標相契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吧!

6樓:陳晟老師課堂

新一輪的高考改革、理綜調整為由考生根據個人興趣特長和擬報考學校及專業要求,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 、物理、化學、生物 6 科等級性考試科目中自主選擇 3 科參加考試並計入高考總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首先bai要看自己對

du什麼專業真正感興zhi趣,選一個最適dao

合自己的專內業屬於人容生中的大事,很多學生對此選擇比較盲從的選熱門專業或者掙錢多的專業,這種不科學的選擇很容易選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要知道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爛專業會影響你的職業生涯甚至一生!!!如何才能正確科學的確定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學專業呢?首先建議要全面的瞭解自己,瞭解外界,從“學科興趣、職業興趣、個性風格”、三個方面全面分析自己從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學專業,然後根據選擇的專業再去了解學習此專業所要具備的專業知識,此專業對應的職業,未來幾年的冷熱程度尤其是你大學畢業後的職業熱門程度判斷,薪資水平,發展前景等。

建議你做一個這方面的心理測評可以比較科學的分析和了解自己。如快樂生涯測評中心的“專業選擇評估系統高階版”其中就包括“學科興趣、職業興趣、個性風格、專業適合度、性格上的閃光點、可能存在的盲點、學習建議等”。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985高校中,各自的優來勢專業也有所不自同。學什麼專業,最好把本專業的優勢學校結合起來考慮。或選擇學校後,儘可能考慮錄取到該校的優勢專業,前景相對都會不錯。

也就是說,選擇985高校的同時要考慮選擇到這些高校的國家一流建設學科內的專業。能列入一流建設的學科,除了部分專業,大多數一流學科都是國內前一二名的,擁有教學培養的相對競爭優勢。

如選擇計算機類專業,可考慮清華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工大等;機械專業則可考慮上海交通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大連理工大學等;通訊電子專業考慮電子科技大學等;建築學考慮建築老八所中的高校;經濟管理類考慮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武漢大學等;土木工程考慮同濟大學等;化工類專業考慮天津大學等;師範類專業考慮北師大、華東師大;飛行器設計製造方面考慮哈工大、西北工業大學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孩子最適bai合的專業就是du教師,接下來zhi就是**,能自己賺錢養著dao自己就夠了。專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的話,bai

可以去做文職du類的或者是

zhi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dao

目前最熱門,最回火的行業了答,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孟痛巴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熱門

1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財務管理類

工作,空乘類工作,心理學專業,師範類工作,it工作,美容專美髮類、傳媒屬

類等等,其實不管做什麼,好前途都是需要自己付出努力的,不是說你進入了好前途的行業,坐著就可以平步青雲, 女孩子想要在職場上佔有一席之地,選擇有前途的行業很重要,努力拼搏更重要。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it專業哦,容易工作,前景好,而且國家急需這樣點人才,挺吃香的。

14樓:瀹団湗钀

女孩子可以考慮進入汽車行業,比如汽車銷售,美容保養,保險與理賠等等,對學歷要求不高,挺適合女孩子

15樓:小7四

女生適合的專業很多,關鍵問題是,你自己的性格、特長怎麼樣。專業本身無所謂哪個更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女孩子大學學什麼專業以後比較好就業,我是理科生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2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學示範!一如教育深似海!

24樓:馬克思主義資料

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第四類和第五類適合女生!

25樓:

財經,計算機,軟體,師範類,醫學等等

26樓:新華電腦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一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女生大學哪些專業好就業

27樓:

你好,樓主

女孩子選擇的專業有很多啊。比如教育型別就不錯。最近幾年國家對教育重視的程度提高很多。

響應的待遇也好了很多。第二個是醫學院,可以去做醫生或者**。第三個可以選擇空乘一類的。

這樣也不錯的。你說呢

28樓:來自鳩茲廣場風度翩翩 的紅梅

法律,財會,護理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西點行業 最好是去專業的西點學校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1樓:

女生大學我認為首選應該是師範專業,其次是財會,做個導遊也不錯。

32樓:玉兔一捧雪

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第四類和第五類適合女生。

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3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大學生女孩適合學什麼專業?女孩上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在大學生適合大學生女生學習的專業是非常多的,護理學或者是文秘類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的,因為女生在學習護理和文秘方面有天然的優勢,而且他們更加仔細認真。外國語言文學類 諸如阿拉伯語 西班牙語 法語等幾個不太小的小語種。第一,女生語言接受 文字接受能力較強,對語言興趣相對較大 第二。政治學類 諸如國際事...

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

文科女生大學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就業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工業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