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找什么專業好,女孩找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9-21 15:10:12

1樓:213傅旭東伿

當然文科拉 女孩文科比較好 男孩里科比較好, 最好找你最棒的專業

2樓:混崇睅

女生最賺錢職業推薦 . 一、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 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

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專題、組織培訓,以至企業戰略諮詢、與**的聯絡等,成為最耀眼的白領女生之一。

. 二、人力資源 在國外, 沒有行政經理一職,只有人事經理,專門管理公司的行政事務、人事安排、職工考核培訓,建立公司人事制度、利益分配制度等,權利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國內隨著體制改革和經濟開發的深入,人力資源的開發和管理越來越受到重視,乙個現代企業,最重要的不是資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有一群有知識有能力並與企業同生共死的員工,而女性所特有的親和力及號召力使她們更勝任人事經理的工作。

. 三、傳播媒介 如今可以叫做傳媒時代,任何風潮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因而傳媒紅人無不紅的發紫,從**電視台「綜藝大觀」一飛沖天的倪萍,到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台柱之一的李湘,從由電影下來有操刀電視的第一富婆劉曉慶,到原來效力於傳媒後來駕權傳媒的楊瀾,女生在傳媒媒介中始終是一道亮麗養眼的風景線,她們的收入自然是一般人幾十輩子也掙不來的。 .

四、外企白領 嚴格說來,外企白領不是一種職業,而是很多種職業的總稱,泛指在跨國企業裡任中高階職務的人員,她們的言談舉止顯示出她們經過了良好的專業培訓,中文、洋文隨口便來;她們衣級別不同,穿著不同檔次的優雅套裝,淡裝濃抹,進出於高階寫字樓;她們的收入是國內一般職員收入的幾倍到幾十倍,如以人民幣計算,月收入應在七八千到數萬不等,如果是年薪制則會更高。這一類的代表人物是曾經的吳士巨集,她在微軟任中國區總經理的時候名利雙收,榮獲「打工皇后」桂冠,以至於無數少女都以她為榜樣,發誓要像她那樣出人頭地。 .

五、註冊會計師 這是乙個和男生爭奪飯碗的行業,目前男女比例大約是一半對一半。雖然女生只佔半壁江山,但整個行業的前景非常看好,市場缺口很大。最近幾年註冊會計師考試統計數字很能說明問題。

. 希望這些對你有用,同時謝謝您的採納 ...

女孩子學習什么專業好,職業中專,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好,職業中專

我要當熟女 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畢業後在flash路上學習了4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找到了工作,是在深圳那邊吧,聽說試用期是3500,這小妞聽說混的還不錯。 不知道你妹妹對藝術創作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

女生選什麼專業,女孩大學讀什麼專業好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

汽修裡面什么專業好,汽修裡面什麼專業好?

1 新能源專業 隨著國六排放的全國推行,越來越多的客戶購車的時候會考慮新能源汽車,畢竟有的新能源汽車不用交購置稅,有的還有補貼,而且有的廠家還會提供電池的保障服務,讓客戶更安心的買電動汽車。電動汽車增多,自然會帶來新能源汽車的維修與檢測崗位。而因為之前很多人從事的燃油汽車維修,現在電動汽車的檢測與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