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裡面什么專業好,汽修裡面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9-12 18:50:0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新能源專業

隨著國六排放的全國推行,越來越多的客戶購車的時候會考慮新能源汽車,畢竟有的新能源汽車不用交購置稅,有的還有補貼,而且有的廠家還會提供電池的保障服務,讓客戶更安心的買電動汽車。

電動汽車增多,自然會帶來新能源汽車的維修與檢測崗位。而因為之前很多人從事的燃油汽車維修,現在電動汽車的檢測與維修需要更多的電路知識,如果沒有專業的學習過,直接按照燃油車監測的話,極易引起電路問題,造成安全隱患。

所以新能源的檢測與維修,是需要專業的學習後,再上崗的,而且現在新能源的檢測維修在北方屬於剛剛起步的階段,現在學習也是來得及的。

2、賓士、寶馬、奧迪專修

為什麼說學這些車型的專修的專業比較好呢?首先這三個豪華品牌都逐漸推出了十多萬的車型,特別是奧迪a3、降價幅度之大讓人咂舌。這也就在很大程度上保證了這幾個品牌車型的市場占有率。

只要是車子變多了,那麼面對的維修保養自然也會增多的。

雖說賓士、寶馬、奧迪專修工作比較好找,但是多學一門總是好的,畢竟不同地區的這些車型的保有量是不同的。如果精通這三種車型的汽車維修,就業選擇性也就更多,更靈活。

3、汽車的智慧型網聯技術

汽車的智慧型或許對於10萬以下的車子還很遙遠,但是在20萬-60萬級別的車子,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智慧型系統。隨著智慧型技術的發展,無人機、無人運貨小車等等都已經實現,汽車的智慧型駕駛也隨之即將到來。

現在的汽車智慧型技術並不十分完善,很多的智慧型駕駛其實只是輔助駕駛,這些功能還是十分方便的,但是一旦出現問題,一些傳統的修車技師是無法解決的,所以這個專業的未來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當然,學習汽車一定要去專業的有實訓的學校,實地考察之後再做決定。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修的專業非常多,一般情況下我們說的汽車維修主要是指的發動機,變速箱這塊的維修還有電路,其實像汽修專業的話,它還分汽車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等等等,關鍵看你的時間是否充裕,如果時間充裕那你就學發動機電路這一塊吧,如果時間少,那你就學個汽車美容裝潢這塊吧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汽修專業 裡面

1 噴漆是耗費時間比較短的 但幹活要細 手法和耐性是有直接關係的 正常估計 2年左右能學成 但噴漆傷身體 油漆味很大

2 鈑金需要 有一定的體力 一般校正大樑和鈑金的大活身闆單薄的幹著很費力 正常估計3年左右能學成

3內燃底盤 要有一定的思維活躍性 需要好的悟性 能夠舉一反三 正常估計3-5年

4電器 需要有充足的電路理論知識 實戰的同時也要同時學習理論知識 邏輯思維要清晰 電器屬於修理行業體力消耗最小的 但是最費腦力的 正俯定碘剮鄢溉碉稅冬粳常估計要5年以上能學成。所以說一定要選專業性很強的汽修學校進行專業學習,都學通對於自己創業和就業都是有好處的,畢竟就業面會比較廣。希望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

它主要包括:車漆保養,坐墊地毯保養,保險槓、車裙保養,儀表臺保養,電鍍加工保養,皮革塑料保養,輪胎、輪轂保修,擋風玻璃保養,底盤保養,發動機外表保養等。

汽車保養非常重要。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汽修的話,能夠挑選機修專業,機修專業是靠資向來賺錢的,幹的時刻越長薪酬也就越高。要想學汽修的話,能夠挑選電路專業,現在行業上對電路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也比機修要輕鬆得多。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業院校的汽修都有哪些專業呢?

汽修專業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劃分為「八大精修技能」和「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汽車維修工程師、網際網路+汽車連鎖運營、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較長,一般在2-3年左右,學習的技術很全面。

八大精修技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二保焊初級焊工技師、電弧焊初級焊工技師登。這些精修技能學時短,一般在1-3個月左右。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學校所開設的專業種類多,學費採取一費制,實訓耗材是否多、實訓裝置是否先進等,這些條件都具備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學汽修哪個專業好?

7樓:七毛的小灰灰

看你個人興趣愛好了,

隨著汽車行業的持續發展、汽修人才身價的「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抓住了**行業——汽修行業帶來的巨大機遇,選擇了學習時下最吃香的汽修技術。

「汽修專業分很多種,不知道哪乙個最好最適合。」在選擇了學汽修後,不少人卻面臨著怎麼選擇專業的問題。對此,汽修資深專家一致認為,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首先就是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

「好學校,不管是設定什麼專業,都能學到實在的技術。」

專家所言為許多心存選專業疑惑的學弟學妹們指明了方向。的確,一所好學校,在專業設定方面都會十分符合市場需求。石家莊北方汽修教育界有口皆碑,在設定專業時都是經過了大量的市場調研,緊跟企業用人方向和廣大學子的學習需求,不斷公升級人才培養體系,推出了寶馬賓士進修班、汽車鈑金與噴漆、汽車美容與裝具、汽車高階工程師(中專)、高階4s店工程師(大專)、寶馬賓士研修班(大專)等。

面對學生迷茫的學汽修哪個專業好的問題,北方汽修更是密切貼近行業前沿發展需求,跟蹤汽車市場變化動態,讓每一位學子根據自身提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通過專業的培養,成為汽修行業的優秀人才。

8樓:小蕈老師

回答您好,據查,一般來說,汽修這個專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呢。比如說: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

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專業包含很多方面。其中有機電、美容、鈑金噴漆、改裝……具體根據個人愛好來選擇。

總的來說,目前市場美容行業很樂觀,利潤空間也不錯。學習難度也不大。

真心幫助你,望採納。

10樓:屠芹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11樓:寒風

要想學汽修的話,可以選擇鈑金專業,鈑金專業還是很考手藝的,並且要學會電焊,技術也會了工資也高。

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

12樓: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看你個人興趣愛好了,總體來說這幾年隨著汽車行業的持續發展、汽修人才身價的「水漲船高」,越來越多的人抓住了**行業——汽修行業帶來的巨大機遇,選擇了學習時下最吃香的汽修技術。

「汽修專業分很多種,不知道哪乙個最好最適合。」在選擇了學汽修後,不少人卻面臨著怎麼選擇專業的問題。對此,汽修資深專家一致認為,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首先就是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

「好學校,不管是設定什麼專業,都能學到實在的技術。」的確,一所好學校,在專業設定方面都會十分符合市場需求。甘肅萬通汽車學校汽修教育界有口皆碑,在設定專業時都是經過了大量的市場調研,緊跟企業用人方向和廣大學子的學習需求,不斷公升級人才培養體系,推出了寶馬賓士進修班、汽車鈑金與噴漆、汽車美容與裝具、汽車高階工程師(中專)、高階4s店工程師(大專)、寶馬賓士研修班(大專)等。

面對學生迷茫的學汽修哪個專業好的問題,甘肅萬通汽修更是密切貼近行業前沿發展需求,跟蹤汽車市場變化動態,讓每一位學子根據自身提點,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通過專業的培養,成為汽修行業的優秀人才。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是乙個概念詞,細化到專案可以分為汽車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商務、高階車檢測維修、汽車檢測維修、汽車電路、汽車美容、鈑金噴漆、二手車評估師等等。每乙個專業都有它的方向和作用。

如果沒有汽車基礎,建議全部技術都學,這樣將來不管換什麼崗位都能上手。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汽修專業分很多種,不知道哪乙個最好最適合。」在選擇了學汽修後,不少人卻面臨著怎麼選擇專業的問題。

15樓:擻第門遺夠癰溝

汽車維修分為好幾個專業,第一,發動機維修,第二,底盤維修,第三,車身修復,第四,汽車鈑噴,還有現在的新型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維修。我認為現在很熱門的也是今後的發展趨勢就是新能源汽車維修,再就是汽車鈑噴。這個只要有汽車在路上就會有汽車鈑噴。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型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現在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各大汽車企業正在加速向電動化、智慧型化,新能源汽車將成為汽車行業未來主要發展趨勢,也是我國由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的必經之路。新能源汽車專業維修技師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

因此,新能源汽車專業成為了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汽車智慧型網聯專業:大家都知道,5g時代已經到來,無人駕駛汽車興起,各大網際網路企業也在進軍汽車行業,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比如:

大家都熟知的物流、景區、環衛、公共運輸等場景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汽車行業正處於發展期,對測試、裝配、工程師等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選擇汽車智慧型網聯也還是非常不錯的。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成為大家出門的必備工具,家庭型汽車迅速發展,私家車的發展速度遠高於專業人才培養速度,致使現階段汽修專業人才尤其缺乏。國內汽車維修企業的需求來看,汽修技師是很搶手的。

選擇汽修專業通過自身不斷地學習,把技術學習好,薪資待遇還是非常高的。

學汽修什么專業好,學汽修什麼專業好

一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 完整汽車知識體系的學習,實用汽修專案的實戰訓練,重點突出汽車檢測與診斷實用技術,提公升包括職業素養在內的汽修高階人才的培養層次。二 智慧型城市交通運輸管理工程師專業 21世紀,隨著科技的不斷創新,各大電商 車企紛紛採用新的工業技術取代傳統產業,無人駕駛汽車 機械人等產業不...

汽修專業有什么好的前景,汽修專業有什麼好的前景

現在最熱門的專業是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也是非常廣闊的。其他還有如下幾個專業 1 汽車檢測與維修 2 汽車運用技術 3 汽車營銷與服務 4 汽車裝配與製造 對口就業單位是汽車維修企業 4s店的售後服務崗位 汽車4s店的銷售崗位 汽車製造企業的裝配崗位等,建議根據個人興趣與需求進行選擇!個人感覺要麼...

汽修專業出來什麼學歷,學習汽修專業需要什麼學歷?

你好!學汽修對學歷沒有太大的要求,這是個技術活,只要你肯認真學,都是可以學好的,這是一門就業技能,可以當做未來的職業方向。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需要得時間主要有以下兩點。第一點如果你是修車小白,到學校去學習修車的時間就比較長。因為你首先要學習許多與汽車基本知識,再通過實訓操作動手才能學會修車。通過這一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