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汽修有什麼好的地方,我想學汽修,到哪最好?

時間 2022-03-29 03:25:10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建議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外面的汽車師傅不會從基礎開始系統的講解,這樣的話是很難入門的;學校就不一樣了,都是從基礎開始,慢慢引導入門的。汽車學校實訓裝置、實訓機會、學歷,教師資歷,辦學條件,生活服務等多方面都可以得到保障,所以學汽修的話,還是去專業的汽車學校。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隨著現在汽車的增多,對維修技術員是比較緊缺的狀態,所以現在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想要學習的技術的話,不防可以到專業的學校了解一下,只有真正學到技術了,才有地方施展自己的技術,並且對專業技術人員的待遇是很不錯的!

4樓:奔放的葵花

建議到正規的汽修學校,三分理論課+七分實訓課,才會更好掌握汽修技能,選擇乙個感興趣的專業,主攻學習,多學多問多實練,汽修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5樓:白雲飄

去汽修類學校學習比較好,知識要系統全面一些。跟師傅學比較慢,而且很多師傅表達能力不強、汽車原理講不清楚,學得會很慢。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

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要選擇那些實操課多的學校,學汽修需要大量的動手實操,才能掌握好汽修技術。杭州餘杭張家墩路上有一家如果你方便的話你可以去看下。

我想學汽修,到哪最好?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修專業越來越吃香,一般學習有兩種,第一種直接找汽修店當學徒學習,學的比較片面,注重機械拆裝第二種學校學習,學的比較系統,比較全面,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還是要去專業的院校學習,學的快,技術全面系統,就業也有保障,學校就是傳授知識的地方。之後學歷也可以提公升

11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學習汽修的話,一定要找個大品牌的學校,這樣的話才有保障。其次要去大城市的學校學習汽修,因為那裡技術先進,師資力量強,教學水平高

12樓:止其英農己

來山東萬通看看吧,我們學校技能與學歷雙修的 並且最後推薦就業的。

13樓:蘭寧善丁

萬通就不錯的,集團化辦學,南京這邊就是有院校的,可以到學校實地看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汽修學校肯定要看學校的教學裝置有多少可供實踐操作的機會有多少,汽修和文化課不一樣的,要學會理論的同時注重實踐操作才好,我去年就是在南郊的西安北方學校選學的汽車維修就很好,給我安排的工作很好很喜歡的,陝西省西安市南郊東儀路南側世家星城東側2號北方學校

15樓:公尺洛

我哥哥畢業的那個學校就挺不錯的 就是那個叫北方的 現在還有試學呢 我哥哥現在的工作也是那個學校安排的 4s店上班呢 不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你也不能全信,你可以去別人說的那些地方實地諮詢看看,這樣最保險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7樓:北方小胡

甘肅北方職業教育挺好

18樓:湖南萬通汽修

最好的在湖南長沙,星沙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注意以下六點

第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第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六、看就業

好的汽修學校都是有就業推薦的,畢業時免費推薦工作,還有創業幫扶政策為有創業意願的學生提供創業支援與幫扶。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

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這個數字是非常恐怖的,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行業面臨的現狀

而目前行業所面臨的現狀是,已目前行業從業人員的技術水平根本無法滿足汽車技術發展的速度,也就是說現在的汽車維修行業整體的技術水平偏低,行業急需一批新鮮血液,一批懂專業技術、懂裝置,會操作,懂營銷的新型汽車人才。

汽修行業更好入門

此外,汽車維修行業要更好入門,很多人擔心自己沒有基礎,學不會,實際上,汽車維修行業相比於其他專業要更好入門,因為他沒有複雜的理論課程,多為實訓操作課,因此,更容易學會。沒有基礎也能夠學會。

學汽修到**好?

那麼學汽修到**好呢?汽修專業和其他專業不同,主要是以實訓操作為主,所以,首先我們需要去專業的汽修學校,關於擇校的問題,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校參考一下。

2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學校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學校規模大小,是否側重實戰技能培養,教師隊伍是否強大,實訓裝置是否齊全,畢業有無推薦就業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 在汽修學校學習汽修,理論多於實踐,畢竟學校要把這些理論知識講與學生讓他們有個大概的了解,而且現在的學校在實操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實操課還是挺多的。

23樓:

​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乙個方面:學校的教學裝置、老師的教學方法、校園的環境問題、實訓室的教學環境、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從以上幾點基本上就能判斷出一所汽修學校的好壞,是否是忽悠人的 你可以來我們學校實際觀察一下再做決定

24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建議您先網路了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周邊口碑等硬體、軟體多方面了解,同時多考察比較幾家同類培訓機構,謝謝你採納一下哦!祝你諸事順遂哦!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認為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乙個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的選擇。祝你好運兄弟

想去學汽修當學徒去哪個地方比較好

2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乙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

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

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的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

6.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乙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乙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修技術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大類:

一、小型汽修店

一般小型的汽修店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增加額外收入,會開放培訓,很多嫌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去這種汽修店學,但是能否學到真技術需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你遇到乙個願意教你且有充足時間的師傅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但大部分師傅他們都會很忙,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帶徒弟。

二、4s店

一般4s店相對來說會規範一點,但不同的4s店實際情況不同,很多人在4s店學到的行業理論知識要比實訓技能要多得多,並不是很實用,所以,如果想學的精一點的話,4s店也是不推薦的。

三、專業的培訓學校

這種方法是更為合適的,首先學校是專業進行培訓的,學校老師會傾囊相授,而且專業的學校,它們的各類裝置也很齊全,真車實訓、耗材不限,天天都可以實操上手學習,掌握起來更容易。所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汽修技術是更為合適的選擇。

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嗎,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推薦嗎?

牛賬網 你好!建議你可以網上搜一下當地插畫培訓有哪些,也可以選擇網上課程,主要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基本上都有試聽課,不妨去感受一下,加油! creative邴臼用 想學學插花建議你去長沙花說她說去參加培訓插花啊 音畫蛋糕西點培訓學校 學習插花,開個花店,星季花香,選擇花源很重要。 國內的花...

我想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可以的,你可以來咱們學校學汽修的。學汽修很不錯的,目前汽車數量巨大,汽修技術人員很吃香的,技術學好了,以後就業很好的。從全世界範圍來看,千人汽車保有量為120輛。而中國目前千人汽車保有量只有54輛,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一半。中國作為乙個新興汽車大國,去年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和第一大新車市場,汽...

想學門技術,有什麼好的,想學門技術,有什麼好的推薦?

緲涗繘鋿 女生可以學化妝設計,男生可以學汽修it。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儘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前景的好與壞,都應該由你的能力所決定的。現在在一些很熱門行業中,一樣有很多覺得前景不太好的人,因為她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