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個小吃什麼的有沒有什麼好的地方?

時間 2023-02-28 20:50:11

1樓:杜總

街邊你看哪家小吃生意好,你去問別人招不招工人,如果招的話你就可以去做順便學技術,還可以去藍翔,新東方,

2樓:悠然在水一方

您好,去正規一點的職業院校去學習哈,最好是全國知名的那種學校最好了!

3樓:羅小驢的家

有的,有乙個月的特色小吃培訓班。

想去學做小吃有沒有什麼地方推薦啊?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5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學習小吃技術,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乙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怎麼樣了(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要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成都,**的小吃好吃,好多人都在**學習的哦。

7樓:qingzheng之緣

世界的美食,中國的新東方。

8樓:金飛傑

瀋陽這邊有乙個特色小吃培訓班。

9樓:夏天

新東方吧,還是不錯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做烹飪的學校進行學習,對於0基礎的,學校有專業的者。

師進行手把手教學,針對性的教學,傳授小吃手藝,讓學生獨立上手操作,學會為止。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好多正規的學校開設有特色小吃課程,種類有上百種,可以到校實地考察。

13樓:超級兵奕

如果還年輕,打工確實是沒前途!小吃的話長沙新東方有啊,短期培訓學做這些的還不少呢。

我想學做小吃不知道學什麼好

1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前景不錯,因為每年廚師招聘人數都在百萬左右,需要的人員是相當多的,所以廚師的工作比較好找,而且比較穩定。

隨著大家對衣食住行的重視,廚師行業屬於熱門職業,現在廚師的工作前景好,社會需求量大、在各個行業中廚師的認可度明顯也提高了,如果現在想學技術可以到專門的廚師烹飪學校學習,會學習到真本領。

廚師從古至今都需要廚師的。我們每天都要吃飯、每天去飯店、餐館消費的人是很多的,而飯店又離不開廚師。只要廚藝精湛,不怕沒有工作。

如果廚藝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還能去那些高階大酒店當廚師,慢慢可以做到廚師長、行政總廚、到時候工資就更高了,也能得到別人的認可。

以後也可以自己開飯店,如果口碑好的話會很賺錢,最好是能做出特色菜品,**公道。現在人們對吃很講究,也很願意花錢在吃上面,所以只要你優秀,成為佼佼者,就會有回報。

廚師行業供不應求,只要技術過關,很多好的酒店、飯店都會隨之丟擲橄欖枝,廚師行業需要掌握好的技術,學到真本領。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們當地的口味,小吃都是很火爆的,建議找個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 老師都很專業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

1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習小吃的地方太多了,小吃培訓班基本每個城市都有很多,具體看你是在哪個城市了。然後根據城市選擇,專業一些的小吃培訓機構或者學校,一般正規的學校,教的東西,不論是口味,還是學習的種類,技術,都比較專業靠譜。

17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小吃的話建議學一些當下比較火的專案,像現滷現撈、燒烤、麻辣燙、煎餅果子等等,這些較火的專案都是經過市場篩選出來的,大多數人愛吃的,對於新手來說入門也容易。

1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19樓:美味學院南京

小吃有很多種都可以做啊,看你想做多大規模的,如果想做個推車的那種,可以學個燒烤,油炸,或者煎餅,肉夾饃,涼皮涼麵都可以,最好去正規一點的學校學習,這樣少走彎路,如果是在南京的話,南京鼓樓區和燕路那邊有一家美食學校,就在六十六中對面的南線產業園裡,感覺還挺正規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時下比較熱門的小吃專案進行選擇。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建議您去正規學校學習哦,可以先去學校了解一下,老師們也會比較細緻的和你講最近的爆款有哪些。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22樓:校草

燒烤,滷菜,早點,麵點,拉麵,麻辣燙等等,很多小吃種類的。

2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像你這個想法的人很多,如果知道、就不需要培訓機構了,老師會根據之前的經驗和學員創業的反饋的情況,給你一下實實在在的建議。

建議您親自到技能培訓機構,跟老師溝通自然會有好方案。

24樓:mister陳

很多都可以啊,麻辣燙,關東煮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學做小吃幹什麼?出去擺攤賣?還是自己吃?擺攤的話。你可以選擇大眾容易接受的,有吸引力的,自己吃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不管怎麼樣。味道要好,

26樓:

看你要學啥小吃那。其實你學點外地的小吃也挺不錯的。像肉夾饃,涼皮,學的人多的很。貌似都在》」?冠 香 興 】學的。

27樓:so陝西新東方

那你可以學特色小吃啊,各地的特色小吃一般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難學,要持之以恆。

29樓:美味學院南京

鴨血粉絲,湯包不錯啊。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小吃現在種類非常的多,可以到比較有名的學校去學習哈,海量小吃產品任你選擇的哦,而且學習的味道也是比較的正宗的。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習小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小吃成本低投入小加盟費用還很高,加大了創業的風險,可以找當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想要長久地做下去,靠的還是口味選擇一所好學校才是最重要的。

32樓:網友

老實人學習網就可以學,你去問問。

我想學小吃那裡有教的好的地方

3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特色小吃,還是到成都學吧!成都的特色小吃特別多!

34樓:唐絲繪

瀋陽黃渤代言的那個就不錯。

35樓:向坷芳甕

瀋陽這邊啊,教的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乙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乙個大學生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乙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想學個小吃,有教的沒有

37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南瓜,砂糖,植物油,糯公尺粉。

南瓜餅做法。

南瓜切塊蒸熟,壓成泥。

加入砂糖、糯公尺粉,和成乙個麵糰。

南瓜麵糰壓成餅,下鍋炸至金黃即可。

**有學做小吃的地方

3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大街上的小吃越來越多,特別是臭豆腐乙個小推車有些一天能賺上千,不管什麼小吃都得要技術好,這樣才能留住顧客,才有回頭客,這樣也才能賺錢。

3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小吃的地方很多,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了,也就導致了我們現在選擇不是很好選擇,如果建議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學校進行培訓,因為小吃還是乙個比較依靠口味來吸引客戶的產品,那好的地方才會教出來好的口味,對我們開店或者才會有幫助。

40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親,學小吃的話,直接去學校裡面學哈!四川特色小吃很受大家歡迎的哈!

41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小吃就到省會城市,教學設施各方面都會有保障。建議不要嫌遠學好技術才是真。

4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學習網那邊有啊,可以去看看啊。

43樓:宛賓

南京老實人學習網挺好的,去現場考察品嚐就知道了!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時下比較熱門的學校進行學習。

45樓:樂又過蝶

朋友在長沙無與倫比餐飲管理****學過。

全程指導,現在都開店了,就在高橋財富大廈那兒,找他們一定行的。

4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依託多年餐飲廚師教育的深厚底蘊與教學資源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類多樣,市場流行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

除技術教學外,我們還為學生安排了創業指導課程,包括店面選址,前期規劃,飯店布局、廚房設計等等,您以後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諮詢老師。

47樓:石小新烹飪

石家莊有啊。

就在欒城張舉路43號。

種類挺豐富的,可以去考察一下。

48樓:皓哥御臨

如果想學做小吃,看你具體在哪兒,不知在**學,就去網上找,找到了再去學!「老實人學習網」這裡比較不錯,有特色小吃可以學到。

4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學習網那邊有很多。

50樓:張剛

建議先到「老實人學習網」學習。是打算開店賣小吃的話,先考慮自己所在地的大眾的口味,然後自己選擇一種或多種,查查你選擇的小吃的地方是**,去那裡學,比較正宗一些。希望能幫到你,小小建議。

5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什麼時候都少不了,建議選擇「老實人學習網」,我就是在那裡學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學小吃可以根據地域特色來,專注本地小吃,或者選擇外地特色小吃,在當地開店也很吃香。到專門的地方學一下,品種多樣一些,心裡有底了再去學。想學好就到老實人學習網。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在哪個城市,我們這個就會有廣告登著小吃培訓的學校,比如一些技校啊,只是不知道學的技術如何。或者,你看看,是否可以先到一家你們那比較好的小吃店打打工,看是否能學習學習,網上學習小吃建議選擇「老實人學習網」,教配方還能給你創業的指導。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到老實人學習網學習,可以系統的學習下,比較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南方就去沙縣學小吃,如果在北方基本上看兩遍,你就什麼都會了,主要是炸撒子鹽芝麻。建議直接去老實人學習網感受。

5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種類很多呀,常見的小吃類別:燒烤滷煮、油炸小吃、快餐漢堡、甜品甜點,還有各個地域特色美食,比如西安肉夾饃,涼皮,重慶酸辣粉等。學習小吃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教配方還能給你創業的指導。

有沒有想學習做小吃的

57樓:網友

有有有!想創業 感覺做小吃怎麼著比上班強太多了!

58樓:果筱果果果託

可以,現在這個行業很火的。

59樓:

想學一定要去專業的地方。

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有沒有什麼好的申論軟體推薦

中公教育 公 筆試申論複習 掌上申論批改系統 申論批改系統 1 提供申論熱點資料,每週多次更新 2 及時消除學習中的疑問,批改中疑惑可及時溝通 3 答題紙上作答,拍照即傳 文字和 可同時上傳 4 隨時掌握作業批改狀態。 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申論考試題型都為主觀題型,一般有 1.歸納概括題 歸納概括題多...

有沒有什麼通便的好方法,有沒有什麼減肥好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飲食搭配合理,最好以粗纖維食物為主,水果多吃香蕉等運腸類,可不定期服用果導片,幫助老人排洩。煮點菠菜粥吃吃,效果很好的 如果沒有菠菜也可用別的綠葉蔬菜代替 多吃點蔬菜類,少吃肉類 便秘 的好方法很多。比如多吃水果如香蕉 蘋果。早晨起來喝杯水再喝杯放一湯匙蜂蜜的水。還可以吃些豆渣...

有沒有什麼好的肥料 果樹用的,有沒有什麼好的肥料推薦 果樹用的

果樹種植只要平時悉心料理,沒有遇到大的自然災害影響到果樹的成長,一般情況下來說都是絕對能賺 到很多錢的。不過一定要事先想好栽種的位置和是否具備栽種的條件,要依據當地的光 溫 水 土等 條件,因地制宜地選擇優良品種,不同的果樹,栽培技術也不一樣。種植果樹施肥是不必可少的,那麼 種植果樹用什麼肥料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