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個技術,有什麼好的嗎,想學個技術,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2:12:22

1樓:孤狼

現在任人都在用電腦,不懂電腦是不行的,學門電腦技術,好就業

2樓:江西新華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計算機的話還是很吃香的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技術不錯啊, 現在有汽車的人這麼多,如果能夠自己學好技術,就業肯定不是問題,自己條件允許還能創業。

馬上畢業想學個技術,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6樓:1314愛的他

你好,很多大學生都有這類困擾,覺得大學渾渾噩噩過去什麼也沒學到。你不妨試試在測試空間學軟體測試,大學生學起來應該不費力,而且這方面的技術人員是很吃香的。

7樓: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想學乙個好技術,大家給推薦乙個?

10樓:時間我來買單了

想學習好技術,首先我作為過來人,給你幾個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1.學一門技術活,你要到一些社會上的教育培訓機構裡學習的話起碼要上萬元的乙個學費,你有上萬元,還不如去你要學習的技術活方面的公司裡作實習生或是告訴公司老闆我不要錢,在這期間我要學到哪方面的技術,一方面給你在其它公司裡積累這方面技術活的工作內容,一方面又學到了技術,何必去教育培訓機構?

2.我要自學網、菜鳥網、職業網等一些**上有現在社會上大部分的技術基礎入門知識,先學習到入門後,就要精進修行就找你學會的技術公司進入,在公司裡才能快速提公升自己,教育培訓機構大部分就是給你個理論,實際情況還需要根據公司來的,所以不要輕易入教育培訓機構,可能你自己學到的那方面還讓你欠款幾萬元。

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在這裡說明下,不是有意針對教育培訓機構哦(´-ω-`)。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12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1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想學門技術,有什麼好的推薦?

14樓:緲涗繘鋿

女生可以學化妝設計,男生可以學汽修it。

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

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盡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

前景的好與壞,都應該由你的能力所決定的。現在在一些很熱門行業中,一樣有很多覺得前景不太好的人,因為她們的能力不足以達到美好前程的線上。

一直都很喜歡化妝,也夢想著成為化妝師,但是我學的的時候很多人都反對,但是我還是去學了。那時候我是在北京京彩學習的,京彩的老師都很有親和力,技術又高,關鍵是很有耐心,讓我更加地堅定我的化妝師之路。

我在北京京彩學習的時間不算太長,僅僅半年而已,但是學到的東西確實非常多,我不僅學到了高超的化妝技術,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

現在這個社會當然是向高階技術靠齊,我覺得it技術工資相對來說還是很高的。如果你在珠海的話,我建議你去南方吧。

高管理-低技能,即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管理路線!在it業,這個方向的成功者不乏專案經理、專案總監直至企業的最高管理層;但是走這個方向也要有技術方面的積累,因為管理者的影響力中,除了職位賦予的權力以外,還包括個人人格方面的能力和專業領域的專業能力,而後者就是技術水平!而計算機行業本身,也決定了技術底蘊對職業發展的重要影響,所以年輕的it朋友們,如果想為自己的職業人生設計成這個路線,除了適當的技術積累外,更要有意識的鍛鍊自己的管理素質。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你可以學習汽修技術!

一、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想學習一門過硬的技術,有什麼好推薦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

1.自己優勢不明顯,想去努力,卻不知道應該從**下手,導致後續惡性迴圈;

2.目前的狀態儘管自己不喜歡,可是畢竟也還不差,沒有一些外在的動力促使你去改變;

3.不知道你年紀多大,如果到中年了可能自己會有一點危機感,如果還有家庭壓力,那你這種焦慮將會更明顯.

建議:1.即刻行動起來,確定乙個方向,不要給自己退路,拿出破釜成舟的勇氣。

不管你現在有什麼壓力,如果決定了,就執行下去,發朋友圈,讓好友監督你,相信家人會理解你的.畢竟人生那麼長,想做的事情做下去肯定有收穫!無關乎年齡、性別、職業.

2.看書,如果你真的還不知道從**下手,那我建議你買幾本人物傳記讀讀,肯定會對你有幫助!

17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新能源不錯啊!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方向,像現在美業就屬於朝陽行業,市場對於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沒有要求,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我弟學習成績不好,想學個技術,有什麼推薦的嗎?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3樓:重慶新華小院

有很多啊 比如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24樓:糖笙不吃糖

男生可以選擇計算機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新東方還是不錯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都很不錯。我就是新東方畢業的,強力推薦。

2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7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修車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8樓:安徽萬通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29樓:安徽萬通大哥

可以的,學習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而且初中生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

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3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想學個技術,大家推薦一下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高中沒讀了,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的哦,像現在比較實用的 熱門的行業如廚師方面還是不錯的哦,可選擇的就業面比較的廣闊,薪資待遇各方面都是不錯的的哦,建議可以學習廚師 西點 西餐等方面的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人工智慧等專業還不錯的。發...

初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新能源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不錯!汽車已經開始從簡單的交通代步工具向現代化的方向大踏步的前進。汽車的智慧化程度逐漸提高,汽車的外觀更加的時尚個性化。我國汽車美容業發展相對較晚,服務專案 內容 質量及標準等都很不規範。當前隨著我國 的快速發展,汽車文化的日益深入以及私家車的迅速普...

想學門技術,有什麼好的,想學門技術,有什麼好的推薦?

緲涗繘鋿 女生可以學化妝設計,男生可以學汽修it。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儘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前景的好與壞,都應該由你的能力所決定的。現在在一些很熱門行業中,一樣有很多覺得前景不太好的人,因為她們的能力...